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谭赵】爱情三十六计(ABO)-23

并没有坑~~~lo主坑品有保障~~~

这一集,怀孕风波真相大白了~~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这情节是一早设计好的,好不容易有时间写出来了,憋得我差点内伤……)

感谢所有还在看的还喜欢看的lo友们,我对你们的爱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

目录

第二十三章 混战计·远交近攻 

形禁势格,利从近取,害以远隔。上火下泽。

庄恕觉得季白最近不对头,很不对头,明明刚刚知道自己设计他怀孕了的时候活像个炸药桶,怎么跟凌远在院长办公室里一顿勾肩搭背之后怒气就散的无影无踪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季白和自己的孕期检查都是凌远一手经办的,庄恕思前想去,觉得这问题的答案一定在这孕检报告中。奈何他找了好几天,报告却没在资料室,所以庄恕只能出席下策,来了出儿夜探院长办公室。

被凌远抓个正着庄恕也没慌,面对凌远的明知故问翻了个白眼,“我和季白前几天做的B超检查报告呢?”

“要看报告你应该去资料室啊。”凌远装听不懂,就是不上套。

“少装蒜,那天从你办公室出来他就变了个人似的,你们到底聊了什么?你和季白肯定有什么瞒着我。” 资料室都让他翻了个底朝天了,不在凌远手里就见了鬼了。

“你想知道那天我们到底聊了什么?”

“你不想说也可以,拿报告来,我自己看。”庄恕心里大概有了猜测,看报告只是为了证实。

“算起来,你来我们医院也快三年了。”

庄恕眉毛一扭,哼,凌远这个老狐狸,当初自己从美国回来任期三年,如今已快三年期满,去留自然是该论一论。只不过凌远这个人虽然在工作风格上有些功利算计,对朋友却不会这样,绝不是会拿这种手段留他,他这是在拐弯抹角的问他怎么打算他和季白的事呢。“我可从来不知道你这么八卦。”

“我也是受人之托。”凌远看的明白,无论有没有怀孕这出儿,庄恕的人和心,都已经走不了了。

“从小到大,只要是我认定的人和事,我就不会回头。”无论有没有怀孕,他和季白都是分不开的,因为对他而言,最最重要的只是季白,只有季白。

“看来你已经都猜到了。”凌远手一扬,把报告扔在了桌子上。

庄恕捡起来翻了翻,“果然!”

“这个事情,你知道也是早晚的事。”凌远指了指下面那份报告,那是庄恕的,“不只是他,就连你,也没怀。”

“什么?”庄恕翻开报告,B超结果显示并无胚胎。“这是怎么回事?之前的化验报告明明都……”

“之前那些验血验尿的早孕检测报告,的确都显示你怀了孕,季白的也是一样。”

“那……”

“很遗憾,看来药……并没有效。”那药的确是可能会让A怀孕,但看来效果要因人而异,并不是对所有的A都有效,起码对庄恕和季白都不行。

庄恕紧了紧眉头,复又松开,心里说不上是失望还是松了口气。“不管怎样,这出闹剧总算是要收场了。”经过这次,庄恕其实发觉他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希望有个他与季白的孩子。或者说,他与季白之间并不需要孩子来羁绊,他与他的感情才是他们之间最深的羁绊。“说起来,我还真是羡慕你,要是我家季白也像熏然那么好骗就好了。” 你说季白和熏然都是警察,这性格气场怎么一点不一样?

“季白和熏然可不一样,你想把他拐回家可没那么容易。以季白的脾气,我倒是建议你,将计就计。”

“将计就计?

“季白只知道自己没有怀孕,你这份,他没看过……”

————

谭宗明与赵启平的婚期就定在下月,虽然赵启平很想低调结个婚,但是两家老爷子自然是不会理会他的想法而要大办特办。

消息一出,那些刚消停不久的媒体们又开始蠢蠢欲动。

谭宗明拿起桌上的报纸,刚翻开一个硕大的标题就映入了眼帘。

霸道总裁俏医生?

“李秘书,你这准备的什么报纸?财经报呢?”

“boss,这个就是财经报啊。”

谭宗明看着这言情小说一般的标题和旁边硕大的自己和赵启平的配图,不确定的又看了一遍自己手里的报纸,这个……还真的是财经报啊,可是这扑面而来的八卦气息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秘书小心翼翼的观察着老板的脸色,“boss,要不要我去跟他们的主编打个招呼。”

“不用了,你先出去吧。”谭宗明挥了挥手,李秘书退出去关门的时候还心想着老板沉着脸不说话一定是被这些媒体气得狠了。

办公室里安静了许久,谭宗明终于抬起了头。这文章虽然标题很恶俗,但是内容却很精彩,最精彩的部分被四个加粗的未完待续戛然而止……

谭宗明按响了桌上的内线,“李秘书,这个财经报以后再定一份送到我家里。还有,帮我约小包总,越快越好。”

————

赵启平见到季白的时候被又黑了一圈的三哥吓了一跳。“三哥,你这是去了哪出任务了啊,太阳可够毒的啊,虽说你叫忌白,但也不用这么黑吧……”

“老四,我这次回来时间有限,所以我接下来要说的话,你听好了。”

看季白一脸郑重,赵启平也赶紧正了颜色,点了点头,“三哥,你说。”

“你和谭宗明的婚期必须延后。”

“为什么?”

“原因,我现在不能跟你细说,以后我会告诉你的……可你现在,必须听我的。”

————

lo好不容易的一个休息日,好不容易写了这些,你们先看,我去补个觉……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