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黄赵】太阳的后裔13

我的天~球球终于浮出水面啦!!!激动~这篇黄赵好久没更了,更一下~lo主坑品有保证2333乔妹和小宋有情人终成眷属啦,我们小赵和小黄也会幸福美满的在一起的~~估计你们都忘记前面了~欢迎点目录回顾前文~

目录
13黄志雄的未婚妻。
“黄志雄有未婚妻?!不可能吧。”赵启平瞪圆了双眼,不可置信啊。难道自己被小三了?
“怎么不可能?消息绝对可靠。外面都传开了,我就是听他手底下的兵说的,据说还是个官二代,白富美!”韦三牛伸出三根手指,对天发誓自己说的都是真的。“人都到了营地门口了,快跟我去看看。”
赵启平不想出去的,但是韦三牛说,对于情敌必须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硬是拉着他去了。
什么情敌?大惊小怪。赵启平压根不相信。但到了营地门口,抬眼见那女子眉目甚艳,光彩夺目,的的确确是个实打实的大美女,看到黄志雄的瞬间绽开笑容,跑着扑向黄志雄……
再看黄志雄,抿着嘴角笑意盈盈,张开双臂,抱了人还原地转了几圈,相逢的喜悦不言而喻,周围的起哄声掌声口哨声不绝于耳。
赵启平本来不信那些传言,但此时此刻一见此景,一双眸子一点点晦暗了下来,没了再看下去的兴致,默默的回了帐篷……
黄志雄和汪曼春走进帐篷,汪曼春抱着黄志雄的胳膊,“日跳,我终于见到你啦。”汪曼春俏脸上满是喜悦,银铃一样的声音悦耳动听。
“越来越没大没小,叫师哥。”黄志雄大手冲着汪曼春的额头就是一敲。
“哎,黄日跳,君子动口不动手!”汪曼春捂着额头,看她的表情就知道黄志雄的这一下子绝没手下留情。
黄志雄扒掉汪曼春的手,“我可从来都不是什么君子。说吧,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自己的未婚夫,不行吗?”汪曼春明媚的眉高高的一挑,歪着头看着黄志雄。
“停停停,这就我们俩人儿,能不能好好说话。”
“哎,你这个人,真是没意思。”汪曼春嘟着嘴白了黄志雄一眼,“你在这里天高皇帝远,哪里知道我每天被老头儿念的有多烦。说起来你应该感谢我,要是我不来,恐怕就是你要回去受罪了。”
汪曼春与黄志雄两个人是青梅竹马,自小一起长大,两家是世交。汪曼春的父亲更是黄志雄的老师和上级。两家关系好,两个孩子男的一表人才,女的明媚俏丽,两家长辈自然就想亲上加亲,刻意撮合两人。
黄志雄自己知道自己的事,本想跟家里把话挑明了,但是汪曼春找到他,说家里不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根本就不会死心,而且就算知道他们两个没戏,也会继续给他们两个介绍别人相亲,那样更烦,还不如俩人配合假扮情侣,也省的家里老爷子上下折腾的不得安生,大不了过一阵子找个好理由再分手。
黄志雄想想也是这么个理,所以两个人就扮起了情侣。黄志雄经常执行外勤任务,这次更是要在乌穆尔驻军十个月,他倒是山高皇帝远落了个耳朵根子清净,但是汪曼春可就没这么好命了,两家老爷子技能升级,从当初的花样撮合他俩演变成了逼婚。两人的关系也一路从男女朋友变成了未婚夫妻。
汪曼春凑近了黄志雄,明眸一眯,嘴角微勾起一个诱人的弧度,一脸说不清道不明的坏笑,“说,你的小男朋友呢?”
汪曼春当然知道黄志雄的性取向,小时候帅气优秀又温柔的大哥哥当然会是芳心暗许的初恋对象,所以知道的时候芳心碎了一地。好在汪曼春的芳心恢复能力还不错,不过说起小男朋友四个字的时候,语气里的酸溜溜还是明显的溢了出来。
“别闹,什么小男朋友。”黄志雄往后闪了一下,嘴里这么说着,眼里分明就透着心虚。
“哼,别装了,你以为我为什么来?”汪曼春直了身子,双手一抱胸,扬着下巴努着嘴,娇憨又明艳,像朵盛开的牡丹花,“家里的老爷子知道了,吵着要把你叫回去说清楚,还是我最后说的嘴巴都干了才勉强让他们压住火,相信那是个误会。”
“他们怎么会知道?”黄志雄凝起眉。“难道……”他与赵启平认识纯属偶然,而且一共也没见过几次,怎么就会被人知道?
“你别瞎想,他们没有派人看着你,只是你也知道,你的一举一动多得是人上着赶着送消息,他们怎么会不知道?”
“他们相信你说的?”
“很明显是还存疑,所以才让我来的。我这次可是带着任务来的。”汪曼春脸上现出个狡黠的笑,“这里有多少双眼睛看着呢,所以该怎么表现,你知道的吧?”
“我会配合你。”大丈夫能屈能伸,黄志雄果断妥协。
————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