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为一个游戏写的剧情脑洞文,跟胡霍靳凯四大男神爱恨情仇的同人文,纯属脑洞,仅供娱乐!

--------------------------------------------------------------------------

Tips:女主寒澈的职业主要是受雇保护特别要人,与暗黑组织对抗,之前保护过一个人,名叫方诚,因为方诚感情用事私自行动导致保护失败,结果在行动中方诚葬身大海。因为这件事而耿耿于怀的女主去了国外。此次接到任务归国,任务依然是要保护一个跟暗黑组织对抗的人,女主由于上司之命无奈接受了任务,但是却发现要保护的人居然与葬身大海的方诚长得一模一样…
关键词:萧明然;胡少楠;薄子卿;靳晨楼;女主寒澈

chapter1 归来
走出机场,毛毛雨细细密密的飘了下来。寒澈深深吸了一口气,空气湿润而冰冷,随着吸气灌进五脏六腑……眼前熟悉而陌生的这个城市,身边川流不息神色匆匆的行人,耳边不断响起的带着熟悉口音的话语都在确确实实的提醒着寒澈,她回来了,回到了这个当初让她逃离,不愿意再想起来的城市。
寒澈拿出手机,按下开机键,手机紧接着变叮叮当当的响了起来,看了眼来电显示,是薄子卿打来的电话。
“喂,子卿,我回来了,刚下飞机…”寒澈的话还没有说完,电话那头就响起了一个好听的男中音,好听的声音里隐隐透着一丝焦急……
“你回来也不跟我说一声!不说我是你的上级,就凭咱俩二十多年的交情,我难道还没有这个资格去接你么?还是,你还在生我的气?”
“不是的,子卿,我知道这次召我回来是组织的命令,你虽然是我的上级也没有办法违抗命令 。”
“小澈,我真的有帮你跟组织沟通过,但组织说这次的任务非你不可,所以我也没有办法,对不起。”
“子卿,没关系的。三年了,有些事总得过去,有些人总得忘记,我不能一直这么颓废下去,更何况,幕后黑手我还没有找到,是时候跟他们算算总账了!”
“小澈,你不要乱来,这三年中,我一直在留意和打探,可是也查不到什么有用的线索!不过,我联系到了一个人,他手里应该有我们想要的情报。我去接你,安顿好就带你去见他!”
支线一(方诚支线)
“不用了,子卿,我想先去一个地方。”
支线二(薄子卿支线)
“好,那我等你。”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