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第三波~

-------------------------------------------------------------------------------

chapter3 前尘往事2 (支线一剧情)
薄子卿正在公寓里收拾行李,给她开了门,转身倒了杯柠檬水递给她。
“子卿!这个方诚是个什么人?只是个被人跟踪而已,要我们两个一起保护他,会不会太夸张?”
“小澈,资料你不是也看到了,他是家上市IT公司的CEO啊!”薄子卿好听的男中音不急不缓,坐在那里气定神闲。
“就是看到资料才觉得奇怪啊,这种身份,加上跟踪这种小case,让你我去,难道你不觉得奇怪?难道是组织最近太闲?”不对劲,肯定不对劲,她从小跟薄子卿一起长大,太熟悉他了!他现在这幅不急不缓的样子铁定是知道些什么!
“胡说!”薄子卿刮了下寒澈的翘鼻,好笑的看着她,“组织几时闲过?来的人都要把门槛踏破了。”
“哼!你不说算了!反正早晚要知道!”寒澈知道从薄子卿这只狐狸嘴里套不出任何话,索性不问了。
“快回去收拾一下,我们去南山市!”
南山市
南山逆天科技有限公司
“逆天科技……这个方诚还真敢起,给自己的公司起名叫逆天科技!”寒澈看着公司牌子,忍不住吐槽道。
“应该就是这里了,我们进去吧!”薄子卿长腿一抬,迈进了公司。寒澈随即也跟了上去。
“刚刚有没有觉得公司门口有可疑?”薄子卿声音几乎低不可闻。
“两个人,分别在五点钟和八点钟方向。乔装成气球小贩和清洁工。”寒澈同样压低了声音。
“看那两个人也不是泛泛之辈,乔装守在门口监视我们这位方先生,看来不止被跟踪那么简单啊!走吧,我们去会会这位方诚先生。”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