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深夜60分】明家日常之斗地主

关键词:明家日常

主页君:@楼诚深夜60分  

明家日常又把我炸出来了,手机打的文,我是真爱啊,给自己发朵小红花。

~~~~~~~~~~~~~~~~~~~~~~~~~~~~~~~~~~~~~~~~~~~ 

明台数着手里的零花钱愁眉不展,零花钱为什么总是不够花啊……
明台眼珠子一转,计上心来~
正好今天大哥和阿诚哥都在家,此时不坑哥何时坑?
“大哥阿诚哥~”明台书房门拍的duang duang响,哼!又锁门!
“明台你又在作什么幺蛾子!多大的人了成天咋咋唬唬的,像个什么样子!”
“大姐,你看大哥…”明台憋着嘴冲着明镜喊委屈。
“你凶明台做什么!我看这男孩子啊,就要活泼一点的好,你看看阿诚被你教的跟个小老头一样!好好的孩子越来越像你!”
“大姐…”明楼无奈的摇摇头,明小少爷这哪叫活泼?没他这个做大哥的压着早就上房揭瓦拆房子了,还是他的阿诚好,成熟稳重,办事得力,不过长姐如母,大姐说话他是不敢反驳的…
“大哥阿诚哥,咱们斗地主好不好?”明台对于自己的牌技自信满满,仿佛看见大把的零花钱正在向他招手。
“去去去,胡闹!我和阿诚还有正经事要做!”
“大姐你看,大哥和阿诚哥整天忙的看不到人影儿,好不容易今天在家了还不陪我玩儿,呜呜呜,我好伤心,我感觉不到家庭的温暖了…”明台装模作样,故意忽略明楼警告的眼光,开玩笑,有大姐在,大哥就是个纸老虎…
“你一天能有什么正经事?忙着做汉奸么?”明镜挑高了声音,斜了一眼明楼,明楼立刻气势全无,
“好好好,我陪我陪!”回头冲着身后不断努力憋笑的阿诚递过去个眼神,“阿诚啊,我们陪明小少爷好好玩玩。”
~~~~~~~~~~~~~~~~~
阳光明媚的下午,明公馆宽敞明亮的客厅,正响起明台此起彼伏连绵不绝杀猪般的惨叫…
“啊!大哥,为什么你又赢了!”明楼抢到地主,赢!
“啊!阿诚哥,为什么你又赢了!”阿诚抢到地主,赢!
“啊!大哥阿诚哥!为什么又是我输了!”明台抢到地主,输!
结果小明不仅没有挣到零花钱反倒赔光了仅剩的老本,明宝宝心里苦啊…深刻的反省了下自己—不该选斗地主的…
明楼和明诚交换了下眼光~
“虐的差不多了,这小兔崽子应该知道错了。”
“嗯,看得出来。”
“也别太狠,他还是个孩子。”
“知道啦大哥。”
(以上,眼神os)
“喏,明台,这些都给你。”阿诚把自己和大哥身前的钱都挪到了明台面前。
“啊?”小明愣了一下,开心的拿起钱,“谢谢阿诚哥,阿诚哥最好了!”说完抱着阿诚吧唧在脸上亲了一口~
气氛瞬间诡异……
“明台啊,大哥再陪你玩会儿!”

附送明家内心os小剧场:
明楼:小兔崽子,敢亲你大嫂!不想活了!
明诚:哎呀粘我一脸口水,我擦我擦擦擦…
明台:为什么阿诚哥嫌我脏?为什么大哥眼神要杀人?大姐,大姐呢?大姐救命啊…
上街给三个弟弟置办圣诞礼物的明镜:好像谁在叫我?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