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深夜60分】爱你是我戒不掉的瘾

关键词:瘾
主页君:@楼诚深夜60分 

这期关键词太撩人,又被炸粗来,周末太多活动,文有些晚…今晚的关键词应该不会写了吧…吧…吧…

大肉不敢发,怕太污被和谐,肉渣汤若干请随意……喜欢肉的可以自行脑补或者教我弄那个链接?
——————————————————————————
1
明楼之于明诚,是恩人,是兄长,是战友是上级……这些身份,哪个在前哪个在后,孰轻孰重,实难分辨。但明楼说,家国天下,没有国哪有家,该是战友为先。
于私,明楼是大哥,于公,明楼是上级,所以大哥说的他都要听,上级说的他都要服从。
关于信仰,大哥的信仰就是他的信仰,更确切的说,他的信仰就是大哥。
“大哥在为谁做事,我不关心,我只知道自己在为大哥做事。”明诚如是说。
大哥疼他,给他最好的教育和从没人给过的关心和宠爱,一度他以为今生不再有机会这样站到明楼的身边,陪伴他在暗夜中行走,与他共同等待黎明破晓,不过所幸,大哥还是妥协了。
“我不能想象,有一天,将你推向战场的竟会是我自己…”大哥的心他懂,但是如果离开大哥,那么他也就跟一个行尸走肉没有什么区别了。
因为,他爱大哥…有长兄如父孺慕之爱,有兄友弟恭的敬重之情,更有无法启齿的爱慕之意,是的,他爱着大哥明楼,这是他心底的小秘密。苦恼过,挣扎过,但是只要心还会跳,他还能呼吸,他便无法停止这份爱……这世间,最无能为力的是感情…
大哥,是他终身戒不掉的瘾,他不求回应,只求为大哥做最得力的左膀右臂,排忧解难,遭遇生死之时可以以命换大哥安康,如此,足矣。
2
明诚之于明楼,以前是弟弟,现在又加了一重身份,是下属。这并不是明楼的本意。自己养大的孩子,更希望他能替自己去实现教书当学者的心愿,在明楼心里,那样的生活,才是美好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跟着他一路腥风血雨,步步为营,尤其在外人看来,阿诚就是他明楼的管家,司机,仆人!仆人这两个字让明楼莫名的烦躁!
“谁拿你当仆人了!”虽然知道有时阿诚的故作姿态是必要的,外面的眼睛时时刻刻盯着他们俩,容不得一丝的疏漏闪失,可看着自己悉心教导用心宠大的孩子在他面前做小伏低的摆出一副下人姿态他心里就没由来烦躁!
那个初入明家小心翼翼的孩子转眼已长成挺拔少年,他看着阿诚慢慢长成他最喜欢的样子,每分每寸都甚合他的心意。两人朝夕相处十数载,早已熟悉彼此的一切,言语是说给旁人听的伪装,而真相只存在两人的眼神里。明楼喜欢这种微微上瘾的感觉,甚至有些沉溺,但他不想戒掉。这世上有一个人,陪你风雨,陪你同行,相互信任,互相依赖…没有什么比拥有阿诚这么个亲密战友更让他觉得庆幸,但说起话来,还是一贯的明长官风格……
“你还好,有我陪着…”明楼如是说。
~~~~~~~~~~~~~~~~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当然!不会!前方才是正片~~~正片高能预警,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
3
明诚最近烦恼的紧,因为家里被笼罩在一股诡异的相亲氛围之下。大姐张罗着给大哥挑选名媛淑女,大哥催促着他去见才女佳人,真真的乱成一团。
“难道大姐和大哥发现了自己那不堪的小心思了?”想到这,明诚心里升起一阵恐惧,发自内心的怕让他后背浮起一层冷汗,不自觉的抖了起来。
“你说说大姐,几乎全上海能叫得上名字的名媛淑女照片都被大姐搞来了,还下了死命令,说要我必须选一个……”明楼好不容易摆脱了大姐的拉媒攻势,苦笑着捏着大姐给的一摞照片来找明诚,进门就看到明诚有些惨白的脸色和颤抖不止的单薄身影,仿佛秋天里树枝上颤栗挣扎即将凋零的树叶…“阿诚你这是怎么了?”明楼心里一惊,照片瞬间飘落一地,伸出双手用力的扳正阿诚颤抖的身体,指下所触,一片冰冷。
“大哥,照片掉了…”明诚执拗的挣脱出明楼的双手,蹲在地上一张张的捡起照片,照片上张张的如花美眷,或端庄优雅,或活泼可爱,环肥燕瘦,各有千秋…只有这样出身高贵的名门女子才能是大哥最终良配。
“管那些照片做什么!你快起来!”明楼有些心焦,阿诚该不会是病了吧?使了好大力气把阿诚从地上拽起来:“怎么了阿诚?”
“大哥,我没事,可能是有些着凉了,我回房休息一下。”明诚把照片塞到大哥手里,转过身的那一瞬,眼泪一滴滴的掉落下来,吧嗒吧嗒,越落越密…
此瘾无解,至死方休。
4
明楼被明镜催着见了几家小姐,一面两面,敷敷衍衍,推托事忙,最终都是无疾而终…
一是抗战未胜,国未安而家不成,明楼没有那份成家立业的心思。
二是危机重重,自己两面三刀四处带着面具伪装过活,不想以后连面对枕边人的时候都要处处隐瞒不露真心。更何况,自己不暴露,那就是汉奸走狗,白白污了人家好女儿的名声。自己若是暴露了,那恐怕就要搭上人家姑娘的性命了。旁人不知,大姐不知,他自己万万装不得不知。
以上就是明楼列出的义正严辞的理由,至于与汪曼春三分虚情七分假意的逢场作戏,实在算不得什么理由。
但其实,明楼的理由却有三个。至于这三嘛,模模糊糊,明楼自己也说不清楚,只觉得那天明诚那如暗夜星辰般耀眼的眼睛里蒙了一层雾,灰暗的让他心疼,所以对各家名媛便是连敷衍也懒得做了。
而明诚的相亲更是还未开始,便宣告结束。因为自那天起,明诚真的好似生起了一场大病,眼里的神采越来越黯,连精神也萎靡了下去,整个人更是越发的瘦了下去,原本就清瘦的身材如今瘦的只剩把骨头,看得明楼胆颤心惊。
“能让人如此的,莫不是毒瘾?”阿诚,你不会是…

确是毒瘾,却此毒非彼毒…
5
为了引南田入局进而除掉南田,阿诚自告奋勇去接近南田。按照计划,由明楼亲自狙击阿诚以博得南田对阿诚的绝对信任。互相信任,并肩而战,明楼明诚一直如此。
那一天,明楼望着阿诚的身影,托抢扣动扳机,干净利落,却在放下枪后一阵阵的后怕……
那一天,阿诚虽看不到他,却定定的望了眼他的方向,那眼神竟似诀别。
明诚当然没有死,明楼却想明白了那个第三…
第三个理由,他爱明诚,不只是弟弟,战友,上下级,更是爱情。
明楼老脸一红,实在是难以启齿。长兄如父,他现在真真的是为老不尊。但他明楼何许人也?杀伐果断,心思缜密。既然想通,小阿诚就无处可逃。
“阿诚,来书房,先处理下伤口。”一颗颗的解开阿诚衬衫上的纽扣,脱掉衬衫,露出清瘦匀称的身材,左肩缠的绷带已经透出触目惊心的血色,看得明楼心中一紧,“忍着点。”轻手轻脚的拆着绷带,这是他亲自开枪射中的,每分每寸都设计的刚刚好,不会伤及性命,不会触及筋骨…饶是这样,还是心疼…
指尖不经意的碰触阿诚敏感的肌肤,若有似无的挑动,阿诚红了耳廓,明楼满意的眯了眯眼,看来他的小阿诚也不是全无反应…
“大哥,我想跟你谈谈。”明台推门而入,见这一幕,呆楞在侧…卧槽!谁能告诉我阿诚哥为什么受了伤?卧槽!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阿诚哥只是左肩受了伤大哥却把他整件衬衫都扒了下来?卧槽!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阿诚哥耳朵那么红?头压的那么低?卧槽!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一进来气氛这么诡异有种被秀恩爱闪瞎眼的错觉!
“会缝合伤口么?”明楼瞪了眼明台,小兔崽子,真会挑时候!看来以后门都得锁好!
“啊?不会…”明台显然有些没反应过来…
“不会还杵在那儿干什么?去做饭!”
“哦…”明台走的时候有点晕晕乎乎,想再回去看看又没有勇气,只好去厨房煮他唯一会做的阳春面…
“大哥,你别生明台的气了,咱们什么事都瞒着他,还把他逼到那个份上,也难怪他会觉得被欺骗了反应那么大,换做是我也一样。”这次任务之后明小少爷才知道他的顶头上司毒蛇原来是一直跟他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的大哥,之前让自己几乎痛苦死的刺杀明楼的任务就是毒蛇下达的,小少爷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刚他们进门的时候小少爷闹得几乎要把房子拆了,还跟大哥动了手,虽然,没占到半点便宜。
“我知道。但是他跟我动手,还反了他了!治治这个浑小子,让他知道走到哪里我都是他大哥!”明楼故作严厉,明诚却知道他最疼家人,肯定舍不得重罚明台。
“那大哥打算怎么治明台啊?”
“大姐带阿香和桂姨去苏州了,你这又受了伤,就罚他天天做饭给我们俩吃!”麻醉药效发作,明楼穿针引线,熟练的缝合起伤口…
“明台那手艺,估计只有天天吃白煮面的份儿了,大哥你这是惩罚明台还是自己啊?”明诚望着明楼,笑了起来,眼里闪动的神采让明楼心跳有些加速。
“刚刚你说,换做是你被欺瞒也一样?那你,有没有什么事瞒着大哥的?”借着咬断线头,明楼靠着明诚的耳边气声说道,湿湿热热的气息吹拂在阿诚的脖侧,明楼离开时嘴唇还无意的蹭了下阿诚的左耳…
“瞒…着大哥?”明诚的心漏跳了一拍,觉得耳朵仿佛要着了火,脖侧更是痒的发麻…
“我的小阿诚,你有事瞒着大哥么?”麻利的缠好了绷带,明楼单手搂腰扶住因为麻醉药效而有些坐不直的阿诚。
阿诚的眼睛渐渐浮出一片迷茫,脑子越来越沉,转的越来越慢,脑海里只有一句话反复飘来荡去“我的小阿诚,你有事瞒着大哥么?”
“我…有…”阿诚吐出两个字,至爱之人的脸就在眼前,压抑许久的秘密再也藏不住的从心里蹦了出来,他喘了几口气,艰难的说道,“我爱大哥…”
明楼满意的收紧手臂,将阿诚慢慢将他收进怀里,笑得一脸老奸巨猾,“嗯,爱大哥是吧,我家阿诚果然有眼光!”
麻醉药里加了点料,76号刑讯逼供经常用的那种药,小阿诚没想到明楼会来这招,迷迷糊糊的着了道儿,吐了真心…
“大哥…大哥你会不会生气发火?”阿诚睁着迷蒙的眼,看得明楼血气上涌,小腹发紧。
“火?当然有火!所以,你愿意给大哥灭灭火么?”明楼邪魅一笑,明诚觉得脑子更转不动了。
“大哥能熄火,什么我都愿意做。”
“既然这样,那大哥就不客气了。”明楼抱起阿诚,放倒在沙发上,慢慢的覆了上去,室内一片春色,做有情人,行快乐事…
你是我今生不想也戒不掉的毒。
~~~~~~~~~~~~~~~~~
6 快上车~
第二天,明楼神清气爽,心情好的平时总是板着的脸上挂满了和蔼可亲的笑容,看得明台心里发毛。
明诚卧病在床,看起来倒是比昨天精神了许多,一扫之前灰败的颓气,眼里闪着熠熠光彩。虽然明台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左肩受了伤昨天还能走的人今天起不了床,但是阿诚哥气色好了总是件高兴的事。
至于明台,昨天被明楼赶去做饭,煮好了面左等右等,等的面条都成了一团也没等到大哥二哥出来吃饭。想叫吧,又没胆子去,最后等着等着趴在餐桌上睡了一宿,光荣的着凉了…所以现在挂着两条大鼻涕手握着小本正在奋力记录明楼要他去买给阿诚哥补身体以及明楼要吃的菜…
“大哥,钱~”明台伸手,眼巴巴的望着明楼。
“从你零花钱里出!”
“呜呜呜,大哥,我没钱,我知道错啦,我再也不敢跟你动手啦!你就饶了我吧大哥!”
“我看到大姐走的时候塞钱给你…”
“我立刻去买,保证完成任务!”明台一溜烟儿的跑出去,边跑边嘀咕,“越有钱越抠门!”哎…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7)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