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第七波~Chapter 1 初见 (支线三胡少楠支线剧情)

Chapter 1 初见 (支线三胡少楠支线剧情)

薄子卿带着寒澈兜兜转转一路开到了海边,最后停在了一个码头。

“他就在那个游艇上。”薄子卿抬手指了指不远处的一艘游艇,“他要你一个人去。”

寒澈冲薄子卿点了下头,往游艇走去。

“小澈,我就在这,有意外情况,给我信号。”

“放心。”

踏上游艇,甲板上并没有人,旋即就进入了船舱,船舱的光线有点暗,一个人影隐在暗处看不清楚面目。

“你好,我是寒澈。”寒澈站定出声,这个距离进可攻退可守,这是她的职业习惯,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人,不将自己暴露在危险距离。

“你好,胡少楠。我们简单点开始,你想问什么?”人影慢慢挪出黑暗,露出一半眉目,眉清目秀,眉眼多情,随着移动,另一半眉目也渐渐清晰,待看清,寒澈微微侧目,另一半自眉骨往下长长一道伤疤,疤是旧疤,也不算小,毁了那半边眉目风情,本应算是毁了的容貌,此刻看起来却不可怖,凭添了一份桀骜不驯的铁血男人味。

“三年前,方诚葬身大海,幕后黑手。”寒澈一字一顿的说出自己想问的话,这几个字说的分外用力,仿佛字字千钧。

“一百万,十天后,联系你。”

“成交!”寒澈说完便往外走去,正要跨出舱门的时候,背后传来声音。

“寒小姐真是爽快,难道不怕我是个骗子?”胡少楠挑着半边好看的眉毛,歪着头含笑看着她,眼里闪着戏侃的光。

“不怕。”寒澈盯着他冷冷的说道。“因为我会让你有一百种死法。”说完便转身离开了,看都没再看背后的胡少楠一眼。

“呵呵,有点意思……”胡少楠望着走的一丝犹豫都没有的寒澈喃喃自语。

寒澈没有等到十天之后,因为仅仅第二天胡少楠就给他打来了电话。

“喂?寒小姐么?我是胡少楠。”

“查到什么了?”寒澈微微讶异,这么快就查到了?

“并没有,十天之期未到,寒小姐有些太过心急了啊。”胡少楠在电话那头低低笑了起来。

“那你这是?”寒澈微微皱眉,搞不懂这人在卖着什么关子。

“我今天只是想请寒小姐吃个饭,不知道寒小姐可否赏在下这个脸?”

A接受

“胡先生一片盛情,我却之不恭。”哼,去看看你到底耍什么花样。

“晚上我来接你。”

B拒绝

“你可以拒绝我,但是我心情一不好很可能就什么都查不出来了。”

“你!”这个无赖!寒澈气的咬着牙吐出两个字,“我去!”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