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深夜60分】明家火锅日常

关键词:火锅
主页君:@楼诚深夜60分 

四人组
明镜:“明台,饿了吧,快多吃点。”
 “阿诚,看你瘦的,快多吃点。”
 “明楼,你还吃啊。”
明台:埋头吃…
明诚:埋头吃…
明楼:……

三人组:
反复把明楼要夹的肉夹走的明台:“我怎么知道我和大哥的目标是一致的?我捞我捞我捞捞捞!”
一直在默默吃的一脸认真的名诚:“我真的不是一个吃货!哎呀,羊肉,我喜欢我喜欢,哎呀海鲜我爱吃我爱吃,哎呀丸子,我夹我夹我夹夹夹…”
一脸郁闷望着被捞空的锅的明楼:“这火锅真难吃!”
大哥你根本没吃到好嘛!😂

二人组
明楼:“阿诚你尝尝这个…”
明诚:吃吃吃…
明楼:“阿诚你吃吃这个…”
明诚:吃吃吃…
明楼:“阿诚你吃饱了么?”
明诚:“嗯…”
明楼:“那我可以喝汤了么?”
😂😂😂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6)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