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深夜60分】明诚的起承转合(复生)

关键词:复生

 

主页君:@楼诚深夜60分 

 

我又来啦,哈哈哈,我也不造甜不甜~

至于有的说这不是严格的楼诚,其实我是觉得梅长苏的气质与明楼更一致,冷静睿智掌握一切的感觉,所以转世梗安排了这样,其实,重要的是此生,他们就是明楼和明诚啊!so…你们觉得呢?

——————————————————

 

1启

 

梅长苏为靖王平定天下之后终于熬尽最后一滴心血灯尽油枯英年早逝,靖王久不能忘情,登基为帝之后倾国之力,找到奇人为其设下大阵为其保留前世记忆,以期再世团聚……

 

2承

 

兜兜转转,历经几世轮回,靖王与小殊终于在这一世投胎后于明家重逢……

 

靖王成了明诚,这世孤苦,无父无母又被继母虐待,最后幸而遇到长得跟蔺晨一样的明楼,被收养进了明家。自此遇到了长得跟静妃一样的明镜和长得跟梅长苏一样的明台。缘聚而人复生,这一世,他们再次为家国天下洒下热血……

 

3转

 

明诚十岁进明家,明楼就一直将他带在身边,亲自给当时大字不识一个的他启蒙,他的字,是明楼握着他的手,一笔一划教的,他的理,是明楼望着他的眼,一点一滴讲的。

 

明楼像是一颗参天大树,让明诚仰望敬慕,期待自己快快成长,有一天能跟大哥并肩。在明诚眼里,大姐明镜是温柔慈爱的,大哥明楼是沉稳睿智的,小弟明台是活泼聪慧的。

 

这一切,都在明诚满18岁的第二天清晨戛然而止,因为,属于靖王的前世记忆复苏了!

 

明诚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一个大写的懵比,这是什么情况,蔺晨怎么在他的床上!为什么还不穿衣服?!为什么他也没穿衣服!为什么蔺晨还搂着他!懵比了十秒钟之后的明诚终于想起来眼前这个长得跟蔺晨一样的人是他的大哥明楼,他昨晚刚刚跟大哥互表心意顺便滚了床单开了荤,现在明楼正睡在他的枕边,他还靠在大哥的怀里,大哥手还环着他的腰。然后明诚想到了明台那张跟梅长苏一模一样的脸……ohno!明诚真的想再去重新投胎!

 

4合(与HE谐音啊)

 

明诚在心里咒骂了那个什么神人车厘子一千万遍,不是说是什么当世不二的奇人异士么!不是说是上古奇阵确保万无一失么!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他跟蔺晨滚了床单!这要怎么收场!这个半吊子!

 

明诚只觉得气血上涌,直气的浑身发抖,眼前一黑就要昏过去。一只手温柔的抚上他的额头,明诚一歪头,枕边人已醒,看他的眼神里藏不住的爱意!

 

孽缘啊!明诚在心里哀叹一声!

 

“你在发抖。”明楼注意到明诚整个人都在发抖。

 

“大哥……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景琰,别怕……”

 

“哈?”我们的明诚又再次懵比了!

 

————————————————————

 

车厘子小剧场:

 

百年难得七星连珠日,一切准备就绪。

 

靖王:一切拜托先生了。

 

车厘子:殿下乃重情重义之人,在下佩服,定不负所托。请殿下入阵吧。

 

靖王走进阵内,大阵开始运转,飞沙走石顿起。随即紫光一闪,一切归于平静。再看之时,靖王已端坐于阵中再无一丝呼吸。

 

“靖王重情,退位舍命只为求与林殊将军再聚,可歌可叹啊!”车厘子捋着花白的胡子跟身边的小童说道,突然瞥到小童手中的东西,呼吸猛的一滞,颤抖着问:“加应子啊,你手里的那个水晶球该不会是我嵌在大阵东角上龙头里的那个吧?”

 

“是的啊,师傅~这个球好漂亮~”

 

车厘子只觉得额头冷汗直流,赶紧掐指推演,许久之后,车厘子放下手,望着靖王坐在阵中的身体,心中感叹,原来这梅长苏也存了跟殿下一样的心思……

 

“小童顽皮,坏了大阵,虽不会影响你与小殊团聚,只是可能会有点小差错小波折,也就是投胎的时候,蔺晨与梅长苏灵魂交错,肉身互换……我封印了你这世记忆,等到你成年时才可恢复!那时候你们早已生米煮成熟饭了,嘿嘿嘿。还有,殿下,这一世其实不是你去寻他,而是他来寻你……”

 

明诚脑中响起车厘子的话语,看着眼前人,原来他收养他,教导他一切全都不是偶然,原来,他也在寻他……

 

全文完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