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第八波~~寒心澈骨为君生~~~(我终于想到名字啦)

Chapter 4

“说吧,找我什么事!”一见面,寒澈冷着脸看着勾着嘴角冲着她上下打量的胡少楠。

“寒小姐做人做事都喜欢这么直接么?”胡少楠好笑的看着一脸要杀人似的寒澈。

“你我之间本就是一场交易,应该用不着什么委婉曲折。”

“寒小姐此言,着实伤人心啊,我胡某虽不算是什么正人君子,但是还不至于让寒小姐这么耻于为友吧。”

这话说的倒是让寒彻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了,“我倒不是那个意思。” 
“那就是不讨厌跟我做朋友喽?”胡少楠笑了起来,眼睛弯弯的,再看过去感觉他右眼上的伤疤也不那么明显了,散发着一股天真孩子气,整个人的气质居然跟第一次见面天差地别,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A:“当然了!” 
B:“呃…就算是吧。” 
“那么,美丽的小姐,现在我们可以去吃饭了么?”胡少楠弯下了腰,抬起右手,做出一个邀请的姿势。 
寒彻被他这个鬼马的样子逗的忍俊不禁,“好吧好吧,出发。” 
餐厅 
寒彻看着这间餐厅有些发呆,这是她当初最喜欢的餐厅,以前经常和方诚一起来,熟悉的场景,一切都没有变,只是已是物是人非。 
“寒小姐,寒小姐……” 
“啊……什么?” 
“我在问你想吃点什么?”胡少楠把菜单推了过来。 
“啊,哦,随便……” 
“那好吧,那来这个,这个,这个和这个,哦,再来个这个,嗯,好的,就这些。谢谢。”寒彻完全没注意胡少楠点了些什么,要不是答应了胡少楠,寒彻真的一刻都不想再在这里多待下去… 
菜一上来,吃惊的的却是寒彻了,都是她最喜欢吃的,这是巧合?还是…… 
“怎么样?都还合胃口么?” 
“嗯…”也许只是巧合吧。 
“那件事,已经在查。” 
“嗯,查到什么随时给我打电话。”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可以随时约你么?” 
A:“当然不是!” 
B:“呃,就算是吧。” 
“你这样说太伤我的心啦,不过,我喜欢,呵呵。”胡少楠装腔作势的捧着胸口嬉皮笑脸的在对面演的起劲儿。 
“你够了。”这个胡少楠,真拿他没办法。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