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深夜60分】纽扣迷案之明·福尔摩斯·柯南·台

关键词:纽扣

主页君:@楼诚深夜60分 

我又来啦,别人写的都是少女梗,为什么我这么不少女…😂这是一个关于小明到处捡纽扣并最终解开纽扣之谜的故事…请叫他明·福尔摩斯·柯南·台,呜哈哈哈
—————————————
故事背景:法国,巴黎,三人求学时期
跟大哥明楼二哥明诚一起生活在巴黎的明台可谓是开心加惬意,说好的每人一周的做饭加打扫因为大哥太忙自己又不会所以被二哥全全承包。大哥与自己心安理得的享受着阿诚的服务,然而幸福的日子永远不是一帆风顺的。阿诚哥最近突然病了,整天卧在床上休息下不了床……在大哥的眼刀加庞大的气场之下,明台不得已承担起了二哥的日常工作。然后明台发现了一件非常诡异的事情——总是会在家里各处发现纽扣,经过明台的仔细勘查,纽扣都是大哥二哥的反正没有他的,分别散落在客厅,楼梯,书房,厨房,大哥卧室,二哥卧室,甚至卫生间……除了自己屋子,几乎家里所有的地方都是…明台这些天已经捡了一大把了…
这个现象让明台百思不解,好奇之心熊熊燃烧,不怕死的探索精神让明台走上了一条no作no死之路。
每天看见明楼和明诚的明台是这样的,
“大哥,你的袖扣呢?”
“……”
“阿诚哥,你的领扣呢?”
“……”
“大哥阿诚哥,你们前两天穿的衬衫哪里去啦?”
“……”
“大哥阿诚哥,你们俩又买了新衬衫!为什么没有我的?”
每天打扫卫生的明台是这样的,
“客厅,发现纽扣一颗…阿诚哥的。”
“厨房,发现纽扣三颗,大哥一颗,阿诚哥两颗。”
“今天一共是四颗,嗯,那这周冠军就是前天,浴室发现了九颗纽扣,那次大哥四颗阿诚哥五颗。”
“一周累计共捡到阿诚哥纽扣二十九颗,大哥七颗…”
每天洗衣服的明台是这样的,
“咦,这个纽扣,嗯,啊,找到了是这件的…”
“啊,在这里,嗯嗯,哎?这件还少了一个…”
“呀,这件不是阿诚哥早上新穿的那件么?怎么这么快纽扣就掉了?这衣服质量这么差么?”
这一天,学校临时放假,明台提前回家,乐颠颠的把衬衫上的纽扣凑齐,喜滋滋的准备拿到楼上去邀功,“我这帮大哥阿诚哥省了多少钱啊,一定要让他们多奖励我点零花钱~”
捧着衬衫站在阿诚哥屋门外的明台,听见了不正常的声响,阿诚哥的声音压抑低沉,时不时的溢出低吼和呻吟,屋内的响动足以说明里面的激烈程度…我的天啊,明台瞪大了眼睛…这明明是!!!哇哦,看不出来平时连跟女孩子说话都红脸的阿诚哥竟然偷偷交了女朋友,啧啧啧,而且还这么生猛~大哥还说阿诚哥生病了,我看是损耗大大了吧,嘿嘿嘿,一会儿一定要告诉大哥这个大八卦…明台贴着门板继续听,听着听着里面的声音变了味道,哎?怎么没有女人的声音反倒好像是个…男人?明台觉得自己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不知道大哥听到这个消息会怎么样,明台仿佛已经看到了大哥生气大骂阿诚哥的样子…里面的两个人似乎到达了顶峰,双双发出忘情的声音,听得明台脸发烫耳发红,心里暗想乖乖的,两个男人也能这么high?奇怪,怎么觉得声音有点耳熟?里面安静了下来,明台刚打算转身离开,里面传来了说话声,再听听也好,爱扒墙根儿的明台做了一个悔恨终身的决定!
“你看你,好好的衬衫又毁了,你就连解扣子的时间都等不及,每次都非要往下撕!我现在连件扣子全的衬衫都找不出来了!”哇哦,阿诚哥的呃…男朋友,好野蛮,完全野兽派嘛…小明表示好怕怕…
“谁叫你这么诱人,看到你我就一刻也忍不了,而且,根本不想忍,只想狠狠的跟你合为一体…”明台吃惊的瞪大了眼睛,这个声音,好像,不,不是好像,是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是大哥!小明有一种被雷劈到的感觉,整个人从上到下一个大写的雷!告诉我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你正经一点!说真的,每天被明台问纽扣的事多尴尬!”就是就是,大哥阿诚哥,我现在好尴尬…
“尴尬什么?这是情趣,你不是也很喜欢么?浴室那次你撕大哥不是也撕的很急么?嗯?”不不不,我不相信里面这个老流氓会是我玉树临风温文尔雅的大哥…
“大哥,你怎么又…嗯…唔…”
“阿诚,你真是太诱人了…”
明台听着屋内再度升温的声音,实在是没脸再听…整个人外焦里嫩的悄悄离开了…
打那以后,明台再也不捡纽扣了…
———————————
多年以后,当明台跟王天风在一起之后,终于明白了当时明楼和明诚那抑制不住的热情…
END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