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第九波~~寒心澈骨为君生~~~(我终于想到名字啦)

Chapter 5
“你去哪儿了?”寒彻回来的时候薄子卿正在她的门口打转!
“去…吃了个饭。”寒彻顿了一下,跟胡少楠一起这几个字就没说出来。
“你电话打不通,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薄子卿并没有多想,冷峻的面容只有看向寒彻时才会带有暖意。
寒彻闻言掏出手机看了看,一切正常啊。“也许是刚刚餐厅信号不好吧。你来找我什么事?”
“收拾一下,明天我们去见任务目标。”
“好。”

南山市警察局

“警察?”寒澈挑了挑眉,看向旁边的薄子卿。

“嗯。萧明然,33岁,南山市刑警大队大队长,毕业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精通格斗,刑侦,组织发过来的资料里没有照片。”

“有点意思。走吧。我们去见见这位萧大队长的庐山真面目。”
(已经完全呆掉的两人和试图跟两人打招呼的萧明然。)

“你们好,我是萧明然。”萧明然第三次重复着,伸出去的手不知道是收回来还是放下,僵在半空中。

“你没死,你没死……”寒澈喃喃自语,瞬间眼泪流了下来。

“小澈,你清醒点,他不是方诚。”薄子卿率先清醒了过来,眼前的这位萧大队长的确长得很像方诚,但是他们的气质完全不一样,更何况,方诚在三年前早就死了,他们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不,不……”

A:将他当做方诚。

“他就是方诚,他没死,他回来了。”

“小澈你冷静一点,方诚早就死了,他是萧明然。”

“萧……明然。”寒澈冷静下来,是啊,他们不可能是一个人……

B:冷静下来,他们不可能是一个人。

是啊,他们不可能是一个人……

萧明然办公室

“对不起,刚刚我有点失态。”寒澈看着萧明然,的确,不一样。

“没关系。大概情况刚刚薄先生已经跟我说了。”萧明然眼光在寒澈和薄子卿身上转了一圈,“所以,我能知道是谁让你们来保护我的么?”

“是上面派来的,我已经同意了!”李局长推门走了进来。

“爸,我说过,我不需要人保护。”

“什么爸,在局里,叫我局长,这是命令。”萧局长一发话,萧明然立马蔫了下去。“二位好,我是南山市警察局局长,也是萧明然的父亲。”萧局长打完招呼,转身对萧明然说,“好好配合人家工作,你现在是重点保护对象,天煞不是你一个小小警员单凭一己之力就能扳倒的,我们要的是团队协作,证据确凿,连根拔起。”

“天煞?!”再次听到这个名字的寒澈心底一惊,转头眼神询问薄子卿,薄子卿不着痕迹的摇了摇头,眼神里也透着丝意外。

相同的面孔,相同的任务,相同的天煞……这一切难道只是一个巧合么?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