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4)

关键词:智齿

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你们要的凌李,大院长追求小警察,前两世的BE,这一世好好补偿你们,嘿嘿。每天压着关键词写成一个长篇是不是也不错?你们愿意陪我一起么?

-----------------------------

目录

李熏然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梦里的自己刚开始是一位叫做萧景琰的皇子,后来又成了一个名为明诚的男子,梦很零碎,画面却出奇的清晰,第一世他年少之时,满心想着的都是一位鲜衣怒马的少年林殊,可是他与林殊终究没有缘分,再见之时已是梅长苏,鲜衣怒马不在,只余心思深沉,他瞒着他不肯认他,最终相认却又阴阳两隔,如此的感情他终其一生也难以割舍,可是在他身居帝位直至死去的那些年里,他慢慢开始不停的思念那个白衣飘飘,眉目含情,洒脱不羁的蔺晨,想念他的喋喋不休,想念他的幽默风趣,想念他的温柔陪伴,后来他想,这爱情就像智齿,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来,也不知道一生中会遇到几次,只有在智齿生长的时候才会后知后觉的发现他来了,但你发现的时候,已是伴随着智齿生长的痛……他背负着江山社稷,这是小殊用命为他挣来的江山,是他的责任,他又何苦将蔺晨拖进这场枷锁之中,所以一直到死,他也没有再去找他,遗憾么?他不知道,所以在看到地府里等待他的蔺晨之魂,他说要忘却前尘,重新来过,他想知道,如果蔺晨再次遇上自己,如果自己先遇上的是蔺晨,那么又会是怎样的一番光景。第二世蔺晨成了他的大哥明楼,小殊成了他的弟弟明台,他爱上了他的大哥,所幸大哥也爱他,在那个动荡的年代,他们爱的深沉执着,只是后来,他还是没能陪大哥走到最后……

李熏然睁开眼睛的瞬间有些怔忡,他还有些没有从梦中的场景出来,这个梦太过真实,仿佛是亲身经历已刻进骨血的记忆。小殊?蔺晨?明楼?明台?等等,为什么两世他爱的都是男人?眨了好一阵眼睛,印入眼帘的白和身旁滴滴作响的仪器,医院?哦,他想起来之前那场凶险的枪战……他从没想过自己还能活着,自己都快被打成个筛子了居然还能活着,真是奇迹。

“你终于醒了。”一个医生站在他的床边看着他……李熏然瞬间惊呆了,那张脸……居然跟梦中的那个他长得一模一样!!!

李熏然瞪圆了眼,想张嘴说话,却发现自己还带着呼吸器,根本发不出声音……你是谁你是谁,李熏然脑子冒出无数个问号。
“我是你的主治医生,凌远!”凌远看懂了李熏然眼里的询问,俯下身拍了拍他的手示意他稍安勿躁,“你现在身体还很虚弱,要知道,你这次伤的很重,手术,还要接着做,恢复,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从今天开始,你都要听我的,只要你听话,我保证你活蹦乱跳恢复如初。怎么样?”凌远的声音低沉中有着坚定人心的力量,李熏然看着凌远的脸,在眼前渐渐跟梦中的蔺晨与明楼重合,心中说不出的安定,睡意再度袭来,整个人又昏了过去……

手术做了三回,生死一线,几度凶险,凌远动用了所有于公于私的关系,联络了能联络到的所有这方面的专家,会诊,出方案,动手术,忙的昼夜颠倒没黑没白,医院的日常事务管理全都扔给了金副院长,李睿和韦三牛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凌远为了一个素不相识的警察这么拼命,但是他俩默契的并没有去问,而是默默的帮他分担,三牛更是怕他忙起来不记得吃饭,特意让他妈顿顿做了凌远爱吃的送到他跟前盯着他吃,即使这样也常常是扒拉两口就要去开会会诊,这段时间凌远整个人熬的瘦成了皮包骨,活活脱了三层皮。

李熏然总算是救回来了,凌远却病倒了,胃病,疼的昏了过去,三牛和李睿逼着他住了院。

“你放心,那个小警察我一天去查十趟房,保证你好了的时候他健健康康。”李睿按住欲拔掉吊瓶起身的凌远,一按之下,居然觉得白大褂底下的身子只剩皮骨,硌手。

“你哪有那么多美国时间去查房,再说了,他是我的病人,还是我去看着比较放心。”凌远挣扎着还要起身,被另一双牢牢按住动弹不得。

“三牛……”

“他忙,这不还有我呢么!交给我你还不放心?你老实待着,把病治好,咱们医院可不能缺了你凌大院长。”

“你们俩个……”凌远看着好友,无奈的皱皱眉。

“每个人的身体都有一个承受不了的极限,你的身体已经到了极限了,你要是想还有以后,就乖乖听我们俩的。还记得你说的么?我是医生,你是病人,你要听我的!”李睿说的严肃,凌远知道这次是来真格的了,只好乖乖的躺好。还好李熏然的手术非常成功,情况也很稳定,有李睿和三牛在,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他趁机快快养好病,然后赶快回去照顾李熏然。

“好了,你不要想着偷跑,这里面我加了安定,你好好睡一觉。”三牛拍拍他的肩膀,和李睿离开了病房,凌远真的是累了,铺天盖地的眩晕袭来,他很快便沉沉入睡。

未完待续……

这一世写着写着就长了,想给这对三世恋人多一点时间和相聚,这一世有多长,我也不知道……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10)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