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13)

关键字:酩酊  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前情:目录

13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知不知?

李熏然望着吸管,鬼使神差的把唇凑了过去……

吸管上还留有凌远的一丝丝味道,此刻被李熏然含在嘴里,化在了唇齿之间,李熏然任这味道侵入自己的唇舌,随着汽水那奔腾的泡泡裹挟着甜一路渗进心里……

李警官平时不喝酒,但喝起酒来是海量。纵是如此他觉得此刻的自己思绪有些飘,明明只是喝了一口饮料……酒不醉人人自醉?凌远的味道如他的人一样带着清冷克制,却是如闻一下都会令人沉醉的醇酒一般,让人大醉酩酊,喝之上瘾,欲罢不能,就如,他此刻不肯放开吸管的唇……

李熏然被自己吓了一跳,惊也似的弹开,把饮料放下,心想着,自己真是疯了,怎么会对着个男人含过的吸管做这些!疯了疯了,真是疯了,一定是自己禁欲太久了,好吧,自己也没纵欲过。想起上回去静姨那儿,她说要给自己介绍个好姑娘,叫什么来着?哦,好像姓金,是个老师。要不然……找个时间去见见?

————

凌远匆匆忙忙赶到手术室,却看见手术室外面围着一群闹闹哄哄的小姑娘,对着一个坐在门口的年轻人呼呼嚎嚎的喊着,震得心烦意乱的,里面居然还有他们医院的护士。

“你们都在干什么?这是手术室不知道么?”凌远冷着一张脸,众人被他那身气势一下子震住了,护士一看是院长大人,一个个比老鼠溜得还快,瞬间跑了个干净,其他人一看这种情况也觉出眼前这个人是个什么不好惹的人物也瞬间都安静了。

坐在凳子上的年轻人一动没动,戴着鸭舌帽墨镜低着个头,看不真切面容,坐在这里的只可能是现在正在手术室里躺着的病人的家属,凌远司空见惯,没做丝毫停留,扫了一眼便大步走了进去。

这次手术要和三牛一起做,两人在洗手台上洗手做准备。

“你小子打电话能不能把话说清楚!”想起被三牛吓得三魂差点不见五魄,凌远气就不打一处来!恨不得绕过去踹他一脚。

“哎,老凌,你这可不能赖我啊,我说小警察在急救中心呢,我没说他受伤急救呢吧?合着我后面絮絮叨叨说的那些你都没听啊?”三牛眼睛里全是委屈,冲着凌远眨巴眨巴的。

“去你的,我看你小子就是故意的。”那时候一听说李熏然在急救中心他脑子就炸了,哪里还听得进去后面三牛说了什么……

“我看你这叫关心则乱!你说,你和那小警察什么时候认识的?怎么对他的事儿这么上心?我感觉他在你心里这地位简直都快要超越我了……”

“停停停,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告诉你啊韦三牛,你少自作多情,你在我这儿根本就没地位!”凌远看着三牛装腔作势捧着胸口一脸伤心的样子,眼里笑的阳光明媚,有友如此,是他之幸。

“三牛,外面那人谁啊?”不知道为什么,凌远觉得那个身影有点眼熟。

“他你都不认识?大明星啊,前段时间穿越剧的男一号,神话啊,易小川!看过没?”三牛瞪大了眼睛看着凌远,他这个老同学活的像个老古董,成天只喜欢看报纸,看书,练字,哦,对了,还只写繁体!看电视只看新闻,微博只发二十四节气……

“什么玩意儿?穿越?”凌远一挑眉,穿越是什么,不明白。

“老土了不是。”三牛来了兴致,打算给凌远普及普及脑洞知识,“给你打个比方吧,就好像你现在你正在洗手台上洗手,突然之间从天上掉下来一块陨石,咣当就把你给砸晕了,当你醒过来一看,哎?周围这环境变了,变得古色古香的,有一个长得特别美貌的姑娘,抱着你说,老爷太太,少爷终于醒了,嘿嘿嘿……”三牛沉浸在自己暗无天日击穿宇宙的脑洞里,即使口罩遮了大半张脸,凌远还是看得出他笑的一脸猥琐。你别说,这一笑,还真有点他当年做大梁太子的影子……

“三牛啊,你以后还是少陪你媳妇看点电视剧吧,啊。”凌远摇了摇头,他与三牛的个性南辕北辙,旁人都说他俩能成为好朋友是个宇宙间存在的不合理奇迹。但是凌远说,存在即合理。三牛想象里的穿越是没有,不过有个货真价实的前世今生倒是就站在他眼前,不知道三牛知道以后那双牛眼睛会不会瞪成铜铃铛。

“为什么呀,陪媳妇看电视剧,那不是天经地义的吗?”三牛看着凌远,眼神慢慢从疑惑不解变成了了然于心,“我明白了,你嫉妒了是不是?孤家寡人一个,没人爱,没有人陪你看电视,嘿嘿嘿……”

“就算是有,我也不会陪他看这种电视剧,不像你,越看越不正经!”凌远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李熏然,那个神采奕奕的小警察才不会看什么穿越剧呢。

“你少来,你要是回家真的寂寞了,你就来我家,我家沙发大,能挤下三个人,来的时候多带点菜就行了。”三牛说着说着一抬眼,就看到凌远眉眼之间那抹荡漾的春色,瞬间福灵心至,“凌远,你不是谈恋爱了吧?”

————

14

其他文点这里

那啥,相亲对象依然是金老师,因为还是大姐实力介绍的嘛……嗯,你们猜,李警官见还是没见呢?哦,对了,小少爷终于出场了,鼓掌……额,你们发现了么?233333

还有,最近石太璞要开播了,捉妖师人设不要太燃好嘛?!不管蔺晨是鸽子精还是蟒蟒精都配一脸好嘛!!!我感觉我的脑洞又在飞了……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