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14)

关键字:清明  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目录

14丹心终不改,白发为谁新?

李熏然这电影越看越没意思干脆直接回了趟家换了身衣服去了警局。

军火案一共四个嫌疑人,击毙了一个,医院里重伤躺了一个,还有两个轻伤去过医院之后押回了警局。

市局的办事效率高,等李熏然回去的时候,人已经审上了。李熏然在观察室看着小张他们审讯,小刘走到他身边,“李队,局长叫你过去一下。”

市局上下都知道李队是李局长的儿子,但是李队的出色全局的人都看在眼里,没有人质疑他是靠爹上位。父子俩在局里从来都是上下级相称,公私分明。

“哦,好。”李熏然起身,去了局长办公室。

“李局长。”李熏然毕恭毕敬。

“叫我什么?”李局长拧着个眉毛一双阅人无数的眼透着寒光瞅得李熏然头皮发麻,一看老头子这表情李熏然就知道他爹这是要跟他谈感情了。

“这不是在局里呢么,你不说在局里要叫你局长的么。”李熏然眼睛转的滴溜溜滴溜溜,不知道老爷子要跟自己唠什么,但是迫于老爷子的淫威,还是麻溜的改了口。“爸……”

“这里也没有别人,关上门就咱父子俩。”李局长顿了一下,看了眼站得倍儿直的李熏然,“你坐。”

看来这是要长唠啊,李熏然心里咯噔了一下,不情不愿的坐在了沙发上。

“小然啊,再过一阵儿就是清明了,咱爷俩一起去拜祭你妈的时候,你没啥想跟你妈说的?”

“爸你啥意思?”李熏然嘴角一抽,爹啊,这才6月,清明刚过去没多久好嘛,这开场白也太逊了些……

“爸爸能有啥意思,就是前几天你妈托梦给我,关心你的终身大事来的。”李局长的谎撒的脸不红气不喘。

“爸你到底想说啥?”李熏然翻了个白眼,他爸为啥总觉得他傻?他可是智慧与帅气并重的李警官!

“小然啊,爸爸问你,瑶瑶那儿你是怎么想的?”

“什么怎么想的啊?”李熏然不想搭茬,故意装糊涂。

“我问什么你不知道啊,别跟我装糊涂。”李局长一瞪眼,李熏然立马蔫了。拉达个脑袋瓮声瓮气的说:“瑶瑶和薄大教授好着呢,我能想什么啊?”

“你是不是还喜欢瑶瑶?”李局长瞪着儿子,这个事很重要,可得问清楚。

“爸,你胡说什么哪?”李熏然挺直了身子,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他现在对简瑶可真是一点想法都没有,“我真的是把她当妹妹。”

“妹妹?”李局长眼睛转了转,“那既然这样,你也不小了,也不能一直这么单着,有什么打算啊?”李局长这话一出,李熏然顿时眼神开始闪烁起来。

老爷子心想这小兔崽子跟他老子不说实话啊,看这闪闪躲躲的样儿他敢打赌那个凌远百分之百还没有跟自己的傻儿子表白。自己这个傻儿子白长了一张讨大姑娘小媳妇儿大婶阿婆喜欢的脸,这么大了连个恋爱都没谈过,对待感情一向迟钝木讷,他原本就没什么指望他能自己意识到。只是没想到凌远那孩子看起来精明的很,谈起恋爱表起白也是个闷油瓶……这样可不行啊,凌远这孩子真心不错,过了这村没准儿就没这个店了,老爷子心想,看来自己要助推一把了。

“以前我一直以为你喜欢瑶瑶,也就没逼你,可是现在人家瑶瑶跟薄教授成双成对了,而且你刚刚自己也说,只是拿他当妹妹,那你说说你也老大不小的了,一直不交女朋友单着身是为什么啊?”

孩子啊,你快想想是不是因为你其实不喜欢女孩子啊,李局长说完看向李熏然,心想着儿啊我都说到这份儿上了总该开窍了吧? 

李熏然心头模模糊糊的浮上了凌远的影子,他的眉目,他的唇角,还有他鬓间新生的几根白发……一咬牙压下心底的身影,“爸,你放心吧,我这就准备去相亲。”

“哎,乖儿子,只要你能幸福……哎?你说什么?”李局长祝福的话都打好草稿往外倒了,没想到听到他儿子说要去相亲?惊的下巴都要掉了。

“爸,有人给我介绍了个姑娘,当老师的,我准备去见见。”也许找个姑娘好好谈个恋爱,自己就不会那么奇怪了吧。

“小然啊,爸爸觉得这个事吧,也不用那么急,你再好好想想……”李局长完全懵了,本想推个波助个澜,结果可倒好,帮了个倒忙……

“爸,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放心,我会尽快结婚生子,让您抱上孙子。”

“不是,这……”

“爸,我还有事,我先出去忙了。”

李熏然起身一阵烟似的跑了,留下李局长在办公室里挠头发,李局长一生大风大浪里从没慌过的人此刻愁得两道眉毛都连成一条了,哎,你说,这事咋就变成这样了呢?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2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