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深夜60分】最后的魔术

关键词:魔术 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湖畔旁,树林边,阿诚哥在荡秋千。

“阿诚,喜欢么?”明楼双手一晃,空空的双手瞬间变出了一朵火红的玫瑰~

“大哥,这么多年了,来来去去都是变玫瑰,你有新招么?”阿诚笑着看着明楼,多年过去了,自己鬓间已经生出了点点白发,可是大哥依旧是那么俊朗,时光并没有在他的身上留下岁月的痕迹。

“新的?”明楼皱皱眉,旋即笑了,笑容里充满宠溺,“阿诚想要什么?告诉大哥,大哥都给你变出来。”

“什么都能变?”

“当然,只要是我阿诚想要的。”

“我想要……大哥。”阿诚伸手去抚摸明楼英俊的眉眼,“从头到尾,我想要的都只有大哥。”

伸出的手在指尖堪堪要触到明楼的时候停在了半空……

大哥……

阿诚感觉到自己的泪已经没有了温度,自从大哥走后,自己所有的温度好像都被带走了。

自己活着,却永远在一片冰冷黑暗之中,因为他唯一的光,已经不在了。

“大哥,你看到了么?这是我们在巴黎的时候住的公寓。”

“大哥,还记得么?这是我们互表心意的公园。”

“大哥,你知道么?你教过的学生看见我都向我问起你,他们都很想你。”

“大哥,你看到了么?我买下了一个小木屋,湖畔旁,树林边……你说过,你的心中的家园就是这个样子的。”

“大哥,我能忍受无尽的黑暗,长久的寂寞,但是我却忍受不了没有你的每一秒……”

“大哥,你说过,不要再对你说对不起三个字……”

“对不起,大哥,我食言了……”

“大哥,我来找你了……”

“这一次,我们再也不分开了……”

阿诚微笑着闭上了眼,他觉得冰冷的身体渐渐温暖了起来……

有光……

是大哥……

“阿诚,你看,大哥把自己变回来了?喜欢么?”

“喜欢……”

阿诚伸出手,与大哥紧紧的拉在一起……

我们,再也不分开了……

————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