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

目录

27 我在撩你啊~

李熏然承认他对凌远印象不错,凌远俊美帅气,温柔体贴,睿智多金,对他永远一副好脾气,他能感受到凌远真心实意的关心他,而且他对凌远还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熟悉感,但是,爱情?
李熏然犹豫了……
此刻他的左耳和右耳分别趴了一只小天使和一只小恶魔……
小天使说:别傻了,你和凌远可都是男人啊!男人之间怎么可能会有爱情?
小恶魔说:别自欺欺人了,你不喜欢人家那天干吗亲人家?别想让红酒背锅!
小天使说:你问问你自己,你是个gay么?你可是一直都喜欢女人的啊!
小恶魔说:你敢说你夜夜春梦里的那个人不是他?
小天使说:什么?你做了春梦?和凌远?
小恶魔说:哎哟哟,你居然不知道?
小天使说:快快快,来给我讲讲……
想起春梦的李熏然红了脸,挥了挥手赶走两个烦人又八卦的小家伙……
对面床上的刘奋进睡得呼噜连天,李熏然翻了个身抱着枕头瞅着手机发着呆……
喜欢一个人的11种表现
想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喜欢他(她)吗?看看下面的这些吧,你占了几条?占得越多说明你喜欢他(她)喜欢得越深。
李熏然被这个标题吸引,手指微动按了进去。
1、非常想见一个人,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一想到他就会不自觉的露出笑容,哪怕是吃饭,洗澡睡觉甚至是上厕所。
2、很想给他打电话或者约他出来,但是总是找不到理由。其实找朋友出来是不需要理由的,你想找理由是因为你不止把他当成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3、给他打电话或者接他电话的时候会很紧张,接完或者是打完电话以后你还会莫名的兴奋好一阵子。
4、知道即将要见到他会心跳加速,紧张不已,会精心打扮,心脏犹如小鹿乱撞,扑通扑通直跳,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他……
5、什么事都想跟他说,心里烦躁的时候很想看见他,见到他就会莫名的安心,高兴的时候也想见到他,想把开心的事跟他分享。
6、对他你会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他让你觉得很舒服,你可以信任他、依靠他。他像是一个亲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说,比一个家人更亲密。
7、会欣赏他内在和外在的条件和优点,会觉得他最好看,会欣赏他的才华。
8、希望彼此有身体上的接触。简而言之就是对他有性冲动,这并不单单只是性行为,它还包含了许多其它亲密的身体上接触,譬如牵手、拥抱等等…
9、想把他介绍给自己身边的所有人,亲戚朋友身边同事……
10、总是会梦到他……
11、对他有独占欲……
李熏然一条条的看下去,心一点点的沉了下去……
难道他对凌远真的存了那样的心思?
乱七八糟的又翻了好多网页,最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梦里凌远那张脸近在咫尺,李熏然没忍住吧唧就亲了上去,又是一夜乱七八糟的春梦……
————
思绪一点点的收了回来,李熏然猛的回过神,扔掉手机从床上弹起来,凌远刚刚说什么?他要过来!!!
李熏然扒了扒睡得乱糟糟的头发,蹦下床噔噔噔的跑去洗漱,把昨天跟傅子遇逛街买的衣服翻了出来换上,还给头发喷了发胶造了下型……
听到动静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刘奋进,一看眼前穿的跟个新郎似的李熏然,吓的立马就全醒了,“头儿,你咋打扮的跟个电影明星似的啊?你这是要去相亲还是拍警讯啊?”
小刘这么说是有原因的,李熏然算得上是警局一枝草,简称警草,说直白点儿就是跟警花是一个意思,局里女同事不算少,但长得最好看的那个也只算是一般,所以同事们私底下都叫他警花!
年年局里拍警讯啊,警宣啊,采访啊,都要找他,形象好嘛!局里大叔小伙儿倒是不少,长的好的也不少,但是像李熏然这样让人一看就不舍得移开眼的,不多,就他一个。
他好像天生就带着光,在他身上闪闪发光,耀眼又夺目。布告栏里贴的李熏然穿警服的照片基本上都是不知所踪……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估计都是被女警们拿走的……
不过李熏然不经常穿警服,他们刑警为了便于行动一般都穿便服,即使是这样,李熏然基本上也都是穿着笔挺的衬衫,虽然……衬衫的样式很普通一点也不出奇,但是李熏然就是能穿出气质……
但是这些李熏然,都不如今天眼前这个李熏然耀眼。
李熏然拾掇完,对着镜子整了整衣领,转身踢了一脚半个身子还埋在被里的刘奋进,“说什么梦话呢!快给我起来!去收拾收拾!有人要来!”
“头儿,这一大早的,谁要来啊?”刘奋进有点懵,哪个大人物要来值得头儿这么紧张?收拾的跟朵花儿似的不说,还要收拾屋子?难道是领导视察?
“少废话!赶紧的!”李熏然想到了昨天看的那个喜欢一个人的11种表现和昨晚的梦,心里认了命!默默掏出了薄靳言扔给自己的那张名片,扔进了垃圾筒里。
凌远到的时候引发了警察宿舍的一阵儿不小的轰动。市局的单身外地小青年不少,所以宿舍的入住率还是很高的!凌远这么出色的男人往门口一站,着实是很难不吸引人们的眼球。几乎是奔走相告,瞬间有个英俊男人站在门口的消息传遍了整栋宿舍楼!女的来围观英俊男人有多英俊,男的来验证传言里英俊的男人到底英不英俊。
凌远把车停在了市局停车场,步行往警察宿舍走,手里还拎着一个硕大的保温桶,里面是他给熏然买的早饭。刚走到宿舍楼就发现一进门的大厅和楼梯上都是人……
凌远镇定自若的迎着众多人打量的目光不慌不忙上了楼,站定在李熏然的宿舍门前。
刚想敲门,就被突然打开的门里伸出的一只手拽了进去!
迅速的摔上的门挡住了外面无数道好奇的目光…
大家窃窃私语,
“这屋住的是谁啊?”
“刚刚那只手好像是咱们局刑警大队李队的啊!”
“刑警的李队?不就是咱局警花李队么?”
“原来这个帅哥是来找咱们局警花李队的啊!”
“这是李队的朋友啊?李队在哪认识这么帅的男人啊!”
凌远弯起嘴角,笑意盈盈的上下打量着帅出新高度的李熏然:“警花?”
李熏然通红着一张脸,听着外面嗡嗡作的议论声和凌远的调侃,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别听他们瞎说!”李熏然没想到凌远来趟宿舍居然搞出这么大动静,不知道是不是这两天外面太太平,整个警局的人都没事干,全都跑来凑热闹!
凌远看着李熏然身上的衣服,小家伙穿了他最爱的牌子~这衣服穿在他身上超显腰身,真是说不出的赏心悦目~
不过,平时李熏然可不会穿成这样,今天这是要闹哪样?
凌远眸色一深,难道是要去相亲?!!“怎么今天穿的这么帅?”
李熏然红着一张脸低着头并没有注意到凌远眼神里的变化,“哎,我哪天不帅?”
“李熏然……”
“嗯?”
两人的眼光交汇,都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一时间都挪不开眼,连周围的空气都凝滞了起来……
“头儿,发生啥事了?外头咋那么热闹?”刘奋进吵吵嚷嚷的从里屋窜了出来。看见站在门口的俩人,“啊!凌院长来了,快快快,进来里面坐!”李熏然受伤住院那会儿他经常去医院看他,跟凌远见过很多次了。所以头儿一大早上折腾成这样是因为凌院长要来?刘奋进眨巴眨巴眼,救命恩人嘛,也应该。
被刘奋进这么一搅和,刚刚浮起的那点粘滞暧昧的气氛瞬间消失,李熏然把凌远迎进了屋。
宿舍很小,一眼望得到头,凌远环顾了一下,李熏然顺着凌远的眼神望过去看到墙上那几幅穿着清凉的美女海报,顿时尴尬的不行!转过身冲着刘奋进就喊:“小刘,我都说过你多少回了,你看看你那墙上挂的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快都扯下来!”
小刘有点不明所以,转头愣愣的瞅着墙上的大美女海报,以前头儿不是也挺喜欢看的么?还逐一评价过气质身材来着啊!这咋翻脸就不认了?演的哪出啊?
“头儿,这不是我挂的啊!”
“少废话!快去摘了!”李熏然一个飞脚过去,小刘揉着屁股一瘸一拐的去了。哎,头儿今天实在是太反常了,屁股要紧!他说啥是啥吧!
凌远收回的目光重新留在了李熏然身上,李熏然脸上的红云已经蔓延到了耳尖,性感的想让人咬住那里狠狠的舔舐一番!
“我给你买了早饭,快吃吧。”
“啊,哦!”李熏然默默的看着凌远把保温桶放在桌上,一层层的打开,瞬间饭菜的香味就充满了整个屋子。
“好香啊…”刘奋进流着口水飘了过来~
“一起吃吧!买了很多。”刘奋进听到凌远这么说眼睛里立刻闪起了小星星,狗腿的拽着李熏然往桌边坐!
“凌远,你一早过来有什么事?”总不会是来给他送早饭的吧?
“没什么事,我去机场顺道来看看你。”
“……”刘奋进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机场?你这是又要出差?”
“不是,我去接个人。”
“哦。”
“熏然…”
“嗯?”
凌远用余光扫了一下往嘴里奋力塞包子的刘奋进,“呃……我想起来我还有点事儿,我先走了啊。”刘奋进接到信号,抓了两个包子跑掉了。跑着跑着突然想起来到底哪里怪了,去机场……根本不顺路好嘛!!!
“熏然,你穿成这样,是要去相亲?”
“啊?相亲?没有没有,我根本没想要去!名片我都扔了。”冷不丁被问到的李熏然有点慌,急忙否认之后突然想起来,“哎?你怎么知道我要去相亲?”
“猜的啊!不去相亲还穿这么帅?撩谁哪?”听到李熏然说不去相亲,凌远心里乐成了一朵花儿。
李熏然心虚的瞄了凌远一眼,心想我说我在撩你你信么?
“哎,你等等…”说起衣服李熏然想起来了,拿起个手提袋递过去,“呐,给你的…”
“给我的?”凌远接过来一看,是套衣服,而且还跟李熏然身上的款式一模一样,这牌子可不便宜,小家伙这回可是大出血了啊……“无功不受禄啊。”凌远得了便宜还卖乖。
“上次在医院不是穿了你的衣服么?”
“那把那套给我就好了,不用买新的。”当警察的工资应该不高吧?凌远有点心疼李熏然的钱包。
“那套,那套…那套衣服我弄脏了洗不出来了。”李熏然实在是不善撒谎,凌远也不拆穿……
“哦,脏了就算了,一套衣服而已,不用这么客气。”李熏然穿这个着实好看,以后有机会要给小家伙多买几套!
“反正我都买了,你必须要!”李熏然握着凌远的手把袋子往凌远怀里一推!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谢谢。”李熏然的手很热,凌远的心很暖……
李熏然看着凌远终于肯收了,露出一个大大的笑,晃的凌远眼睛发涨……
不是没有人送过凌远礼物,但那些人都不是李熏然……
“熏然……时间差不多了,我得去机场了。你好好吃早饭。”
“凌远……”李熏然想说,凌远我可能喜欢上你了,可是话卡在嗓子里不知道怎么开口,毕竟一个男人对自己表白不是谁都能接受的,万一……凌远不接受他,把他当成个变态怎么办?那就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李熏然,我很喜欢你……”凌远的话一出,李熏然呼吸一滞,心狂跳起来,几乎要从嗓子眼蹦出来!凌远顿了顿继续说道,“的礼物。”
望着李熏然一脸紧张又放松却有些失望的可爱表情,凌远坏心眼儿的笑了笑,“中午我们一起吃个饭,介绍个人给你认识。”凌远忍不住伸手捏了一下李熏然红红的耳尖,“熏然,等我……”
————
猴年第一发~这几天有空就拿手机码,好像凑够一章了,趁着今天有网有信号发上来~^_^
大家新年快乐哦~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47)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