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36

目录

36 我爱你耀眼皮囊下的纯净灵魂
许乐山摆平了都市周报的小记者,拦下了那篇报道。自觉的自己这回立了功,有了筹码跟凌远亲近。迫不及待的一大早找上了凌远家,凌远当然没在,在的是林念初。
林念初一大早听见门铃响,以为是凌远回来了,看都没看一眼就开了门,却没想想如果是凌远的话,哪里还用的着敲门……
外面的八卦新闻许乐山没看到,也不认识林念初。但是一看给他开门的是个漂亮姑娘,他那满脑肥肠的脑子想当然的认为这就是凌远的同居女友。
林念初没见过许乐山,但是许乐山的名字她是知道的,更知道凌远有多厌恶这个生父。林念初也不喜欢许乐山一脸市侩的商人模样,但是他毕竟是凌远的父亲,林念初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拿什么态度对待他。打完招呼的两个人卡在门口不退不进,尴尬的不得了。
许乐山拎着一堆给凌远带来的礼物,打开了一个精美的首饰盒,里面是一只细腻纯净浓郁翠绿,一看就价值不菲的玉镯,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往林念初的手腕上套,林念初措不及防手上就被套了个玉镯,怎么拽也拽不下来了,急的把手撸得通红。
“林小姐,这可是上等的翡翠啊,十几万的A货啊,你看着翠色,怎么样?好看吧?”
许乐山暴发户的样子让林念初心生鄙夷,往下拽镯子的手更加用力,“不不不,这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林小姐,不要跟我客气,这就当是谢谢你照顾小远,再说以后我们可就是一家人了。”
看着许乐山笑的褶子拧巴的跟朵绽放的菊花一样的脸,林念初在心里暗想,谁要跟你是一家人!随后又觉得不对……
凌远不在,许乐山也没多停留就走了,走的时候说让林念初转告凌远他让他办的事情办妥了,还留下了一堆礼物,林念初推辞不掉,只好摆在那儿等着凌远回来处理。
可是,凌远会回来么?凌远昨晚一夜都没回来,林念初开始有些质疑自己这么做到底对不对?
————
李熏然觉得自己要溺死在凌远深情的眼神和缠绵火热的吻里,凌远的舌仿佛在霸道的宣誓自己的主权一般,卷着他的舌沿着牙齿,舌根,上颚,舔祗过他口腔的每一寸,太火热炽烈,李熏然觉得自己不能呼吸……
一个人溺水前会看见什么?一片黑暗?还是黑暗中一束光?生前所见最美的景?亦或是自己最想念的人?
李熏然不知道别人看到了什么,但是他看到了凌远……却又不仅仅是凌远,他看到梦境中的那个长发飘飘一袭白衣的蔺晨,那个总是眉头紧锁却眼神温柔的明楼,叠叠重重,最终化作眼前的凌远,慢慢清晰直至渐渐模糊……
你是谁?我又是谁?我们到底是谁?
凌远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已经瘫软在怀里的人儿,接个吻而已……怎么就晕过去了……
伸手搭了下脉,还好,应该只是劳累加上大脑一时性缺血缺氧引起的短暂的意识丧失……
三牛和傅子遇刘奋进仨人聚在一起各自交换了一下情报,一捋居然捋通了……三个人像打了鸡血一样往回跑,准备贴着门缝继续看,脸刚挨着门板,门就被从里面打开了,凌远端端正正的一个公主抱把李熏然打横抱在了怀里,居高临下的看着蹲在门口的三个人,“休息室在哪?”
————
李警官太过劳累,需要休息一天,凌院长亲自开的医嘱,李局长亲自批的假条……
整个局里都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儿……
三牛仰天长啸凌远重色轻友,有了媳妇儿忘了他,把他扔在了警局让他自己打车回医院,傅子遇笑嘻嘻的凑过来说咱哥俩一见如故我送你回去顺便再挖点小道儿消息。
薄靳言不关心这些乱七八糟的桃色新闻,已经抓了刘奋进在给他和简瑶讲解案情。
警局里渐渐又恢复了忙碌肃穆的氛围……
而此时,另一边……
“凌远,你要带我去哪啊?”李熏然自打醒了之后脸上的的红云就没褪,蜷着身子坐在副驾驶,修长的双手捂住通红的脸,从指缝中间瞅凌远。亲嘴亲晕了是什么鬼!这还叫他以后怎么出去见人!啊啊啊丢死人了啊!!!
“带你去见林念初。”凌远的声音里蕴了笑,虽然他在极力忍耐,但是上翘的嘴角出卖了他。
“啊?我不去。”李熏然也顾不上捂脸了,立马坐直了薄薄的小身板,瞪圆了眼睛抬着个下巴冲着凌远抗议,他不想去见林念初,不知道为什么,在林念初面前,总有种说不清的自卑感……
“为什么不去?”凌远伸出手胡撸了一把李熏然有点自来卷的头毛,这感觉好的简直不想收回手。“带你去,把话挑明,除了你,没有人会是凌太太。”
“哎?什么凌太太!”李熏然被凌远这句话说的甜蜜又炸毛,张牙舞爪的去捏凌远的耳垂,凌远的耳垂长得薄厚适中,摸起来舒服极了,李熏然玩的不亦乐乎,凌远被李熏然揉捏的心里发痒。“谁稀罕当凌太太,凌远,我告诉你,咱俩在一块儿,你是李太太。”
“这么说,你是接受我的表白了?”凌远笑的太开,脸上都笑出了褶子。
李熏然这才反应过来,一张脸又红了几分,手放开耳垂去捏凌远的脸,“谁接受了!”
“好了,别闹了,开着车呢。”凌远抓住在他脸上调皮的手,有点不舍得放开。他也爱他,这就够了,至于凌太太还是李太太,将来大家凭实力说话。凌远笑着看了一眼脸还红着的李熏然,他不介意暂时让这个小家伙占那么点口头便宜。
“凌远……”李熏然轻轻的唤着他的名字……“为什么爱我?”
“因为我爱你耀眼皮囊下的纯净灵魂。”三世为人,仍不改一颗赤子之心,追求心中的公义与大爱,他李熏然,值得他爱……
“可是……”可是我们都是男人……
“熏然,别怕。”因为我会在你身边。
————
“……所以,念初,对不起。”
听着凌远的话,看着凌远跟李熏然十指紧扣的手,林念初双手握紧,指甲扎进了掌心。
“我哪里不如他?”林念初好恨,自己爱了凌远二十多年,到头来却换不回他一丝情意。
“念初,你很好,可我,只爱李熏然。”凌远不是不知她深情,奈何她深情错付,他的情全都给了李熏然,没办法回应她一丝一毫。
“可他是个男人!”林念初疯了一样的吼道,“你们俩个都是男人!你们能结婚么?能生孩子么?你们能被社会承认么?”
凌远感到身边李熏然的身子一抖,立刻安抚的握了握他的手,“念初,即便是这样,我也爱他。”
“凌远,这件丑闻传出去,你会身败名裂的,你多年来为之奋斗的一切,都会付之东流的,你会一无所有的。”林念初几近癫狂,输给一个男人,她不甘心。
“念初,你并不了解我,我在乎的从来都不是那些……”凌远皱着眉看向她,这样的林念初让他陌生,“还有,我爱李熏然,这不是丑闻,我不怕它被任何人知道,也不惧怕任何人的无聊诋毁。我今天来,是希望能获得你的祝福,即便你不认同,我也希望你会尊重我的选择,更重要的是,我希望消除我爱人心里的误会……”
————
喜欢的大大好久不更文了,我好方……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35)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