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39

目录

39 凌太太还是李太太?

凌远听着傅子遇的话,越听越觉得血气上涌,一激动,鼻血又流了下来……这傅子遇给我家熏然出的什么损招,活活教坏了我家熏然,不过,原来熏然也存了这个心思,早说啊,早说自己还用的着憋得长火疖子流鼻血么?凌远想着想着眼神就飘了起来,如果熏然真的按傅子遇说的那样……哦,不行,鼻子又是一热,凌远觉得自己要缺血致死了……

李熏然看着手中的盒子,心里一阵忐忑,想起傅子遇塞给他盒子时说的那些话和信誓旦旦的样子,最终心一横,伸手打开盒子,扯出了里面的东西。李熏然看着手里的东西,两眼发直,这就是傅子遇说的秘密武器?手一抖,东西落回了盒子里……

盒子里静静躺着一套警服……却不是李熏然的那套。而是一套……情趣版的,布料少的可怜,堪堪遮住重点部位……

再翻,好嘛,下面还有两套,一套大红滚金边的古装,这个倒是布料不少,长度也够,能遮住全身,但!关键是!居然TMD是薄纱的!穿了等于没穿,全透!就这居然还配了一个红肚兜!还NND也是个薄纱的!

第三套……大概是套西服……说是大概,是因为,有个领结。别误会,这个领结是个正常的领结,穿西服系的那种。只是李熏然没再找到衣服,只有一个特别低腰显跨露腰线的黑西裤,李熏然想这套虽然露了些,但也算是正常衣服,西裤的布料很正常,一点不透。

不过他起西裤的一瞬间就发现自己太单纯了……这西裤两条裤腿外侧自裤腰以下一开到底……穿上这裤子只要一走动,必然是春光全泄,一点不剩!

真是不该找傅子遇商量,他就一肚子馊主意。李熏然抱着这个盒子扔也不是,穿更不是,尴尬极了……

最后草草扣上盒子,胡乱的塞在了衣柜里……这个损友不靠谱啊……

李熏然想到了简瑶说的话,“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他的胃!”简瑶说薄靳言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李熏然想了想,虽然他家老凌比薄靳言好了不知道多少倍(简瑶强烈抗议,觉得是李熏然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毕竟都是天才,天才的思维总是相似的吧。更何况食色性也,吃饱了就该思那啥了!再说一直都是凌远给他做饭,他还没做过饭给他,想到凌远吃着自己做的饭菜竖起大拇指的样子,李熏然笑的一脸灿烂。一拍大腿!就做饭!说做就做!

结果?李熏然对着一盘西红柿炒鸡蛋和一锅夹生了米饭叹着气,平时看凌远做怎么那么简单,轮到自己动手怎么感觉那么难?

凌远回来看到的就是一个被油烟晕蔫了的李熏然和那盘卖相颇惨烈的西红柿炒鸡蛋……

“所以,你忘了开抽油烟机……”

“嗯……”李熏然耷拉着个脑袋,油一下锅就忙着手忙脚乱的拯救那分分钟就糊了的鸡蛋了……

“西红柿的皮不好刮吧?”

“哎?你怎么知道?我用你那方法,拿着勺子一刮就破!” 

“你选的西红柿太生了……”

最后晚饭还是凌远做的,李熏然蔫哒哒的坐在沙发上一筹莫展,破天荒的吃饭都没精神……

A计划搁置,B计划失败,还没制定C计划,眼看着今晚的作战计划要以失败告终了……

凌远看着蔫哒哒的李熏然心里好笑,不过看这架势,傅子遇那不着调的主意肯定是被pass掉了,其实,想想还怪可惜的……

蔫哒哒的李熏然没什么精神,早早就趴到了床上,咬着被单好不委屈。忽然一只大手带着几分凉意覆上了他的额头,“不舒服?”凌远的手掌之下一片灼热,调皮的红云浮上了脸庞爬上了耳尖……

千万不要点进来

我都说了不要点进去……

嗯……

乃们有没有很乖?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81)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