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41

其实你们觉得呢?这章没什么啊……这样都被删……看来以后要更加优雅……嗯,我是个清流……(认真脸)

目录

41 酒后失言
晚上有个应酬,凌远打了个电话给李熏然。凌远是院长,应酬什么的当然少不了,一般能推掉的他都会推掉,这个显然属于推不掉的那种。
凌远不爱应酬但不代表不会应酬,恰恰相反,他的交际手腕跟他的专业技术一样属于国际一流。所以此刻高冷霸道技术一流的凌院长在酒桌上宛如个八面玲珑精通世故的交际花……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程爸爸白天说的话,凌远今天满脑子都是上一世的事,一桩桩一件件,那些战友,亲人,当然,还有阿诚……从小到大的阿诚,日夜陪伴他的阿诚,坚韧隐忍的阿诚,八面玲珑的阿诚,巧笑倩兮的阿诚,美目盼兮的阿诚,意乱情迷的阿诚,还有,为了他毅然赴死的阿诚……
凌远在酒桌上推杯换盏,一杯杯酒精下肚,脑子却越来越清醒,他讨厌这样的场合,也讨厌这个说着言不由衷的话八面玲珑的自己,追名逐利的自己,他想念阿诚,怀念熏然身上的温度,从来没有如此迫切的想要快点回家,把他切切实实的抱在怀里……
想着想着,向来千杯不醉自制力一流的凌院长,居然,喝多了,也许只是酒不醉人人自醉,而凌远,太需要这么一场醉了……
泛着一身酒气的凌院长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踢掉鞋子抱住了走过来的李熏然……

不要点进来

都说了不要点进来

凌远内心OS:大爷的,这才好了几天?你又折腾个啥!能不能消停点!

lo:你~大爷~的~,明明是你自己酒后失言,好好的叫什么阿诚……这个锅我不背,不背不背不背!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70)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