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56

目录

56 不情之请。

“谢晗可能没有死,梁sir说,谢晗跳崖以后,一直没有打捞到他的尸体,最近香港警方发现他在香港活动的踪迹,并且有迹象表明,他很可能已经潜入内地。”薄靳言眼里闪烁着光,一明一暗,“香港警方很重视,梁sir近期会带队过来,跟我们联合调查。”

李熏然几乎是在听见谢晗的名字的同时,身体就呈现反射性的巨大疼痛,曾经被谢晗囚禁的记忆像潮水一样涌来,将他的意识彻底吞没……

李熏然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晏法医的后脑勺,这后脑勺仿佛长了眼睛似的,在他醒转的时候晏法医的头就转了过来。

“哎,醒啦?没什么大事,就是太操劳了。我说最近咱们局也没什么大案子,你怎么还把自己累成这样?”

李熏然头有点疼,胸口有点闷,为什么把自己累成这样?想起凌远家现在乱糟糟的状况,李熏然显然不想多说什么,艰难的咧着嘴扯出了个笑算是回答。

晏法医平时对着死人比活人还多,习惯了说话没回音,也不挑他什么。李熏然起身抓起外套就要往外面走,被晏法医皱着眉按了回去,“你再躺会儿,不然一会儿再倒了,还要往我这搬。”

“你也知道了吧?谢晗没死,他……”

“他死不死我没兴趣知道,也管不着,可是李熏然我告诉你,你这么折腾自己,你离死可就不远了,我可不想有一天给你验尸!”

李熏然咬了咬唇,“不至于……”

“不至于?哼,行,那你就从这个门出去!顺便告诉那些人,我是个法医,验尸的,别一天天老拿我当活人大夫,活人我可伺候不起!一个两个的麻烦死了!”

眼见着晏法医真的冒了火气,李熏然仰着脑袋冲着晏法医眨巴了眨巴眼睛无声的乞求着,这一招,李熏然对着晏法医使,屡试不爽。果然晏法医鼻子里轻轻的哼了一声,一惹他就知道卖萌!偏偏他对李熏然眨巴着那双无害纯净鹿眼的样子毫无抵抗力……

转过身端起一杯水递过去,看着李熏然乖乖喝了水之后,晏法医扯出一个古怪的笑……

李熏然失掉意识的前一秒想,丫的,中计了……

晏法医戳了戳已经昏过去的李熏然,“嗯,差点就被你卖萌收买了,还好关键时刻想起我跟傅子遇打了赌要让你在这里好好休息休息,还好还好,这下老本总算保住了。”

————

李熏然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快下班了。这一觉睡得时间不短,混乱的脑子也清醒了不少,只是背睡得有些僵,毕竟晏法医这里的床是放尸体的……

这回李熏然要走,晏法医没拦,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正在微信上跟傅子遇要赌注哪。傅子遇答应给他套他们公司最新款的全智能人体标本储存罐,有了这个以后保存标本so easy,再也不用担心他的那些宝贝啦。

谢晗没死只是个可能,梁sir小组也要后天才到,现在都是些准备和调查工作,李熏然心里还牵挂着凌远那边的情况,所以下了班就奔回了家。

家里黑成一片,还保持着早上李熏然出门的样子。很显然,凌远还没有回来。李熏然担心凌远,迅速的洗漱了一下,就冲出了门。凌远果然在重症监护室守着凌教授。

李熏然小心翼翼的探了探头,看到只有凌远一个人在的时候暗自松了一口气。三牛经过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李熏然这么一副探头探脑的样子,眼睛咕噜噜一转,就明白了怎么回事。上前一把抓住李熏然连拖带拽的给他换了衣服扔到重症监护室里,“别担心,陈阿姨和凌岳大哥都回去休息了……去陪陪凌远吧,他在里面不吃不喝的待了好久了,有你陪着他应该会好受点。我去给你们买点吃的。”

按时间凌景鸿应该醒了,可是到现在也没醒,凌远心里很忐忑,所以虽然凌教授各项指标都很正常,他也寸步不离的守着不敢离开。

李熏然看着躺在床上的凌伯伯和凌远一动也不动的背影,默默的走上前去,“凌远……”

凌远忽然听见李熏然的声音有点愣,以为自己是太想他了出现了幻听,没想到下一秒就真的看到了李熏然。张了张嘴发现太久水米未进的喉咙干的厉害,声音哑的一塌糊涂。

李熏然走过去在凌远身边坐下,轻轻地靠在他的身边,“一切都会好起来……”

————

李睿知道这个时候不应该去打扰凌远,可是转院来了一对母子,肝病,母亲病的很严重,孩子虽然轻一点,但是也需要肝移植。没办法,他只能来找凌远,他想听听凌远的意见。

李熏然拍了拍凌远的肩,“去吧,这里有我。”

凌远盯住他的眼睛,隔着口罩印下一吻,“等我……”

李熏然盯着躺着安安静静的凌教授,心里又浮上愧疚。他知道凌爸爸对凌远有多好,现在凌远的心里就有多难过……

如果自己从来没有出现在凌远的生命里……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凌景鸿一睁眼就发现身边坐着个陌生的年轻人,一张帅气阳光的脸上难掩憔悴。“李熏然?”

李熏然被突然醒过来的凌教授吓了一跳,使劲的点着头,然后手忙脚乱的喊大夫来检查。

忙活完了之后,李熏然有些拘谨的待在一旁,凌父看着被口罩罩住只剩下一双明亮大眼的李熏然,心里怎么也没有办法把他跟什么变态联系在一起。

“伯父,对不起……”

凌景鸿疲惫的闭了下眼,艰难的摇了下头,“孩子,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但是,他还是接受不了凌远选择跟一个男人在一起,他只是想凌远能找个好姑娘结婚生子,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小远的身世,想必你也知道,这孩子命苦,我给了小远一个家,但是我对他再好,也不是他血脉相连的亲人,我唯一希望的,就是他能娶个好姑娘,生个与他血脉相连的孩子,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啊……”

“孩子,是我对不起你啊,我求求你,离开凌远……”

————

其他文点这里

紧赶慢赶总算赶出来了……果然两个文一起更对我来说果然是太忙了……

以后估计会是,每天只更一个,不定是哪个,哪个写完更哪个,哈哈哈

感觉自己越来越不正常了……看什么剧都能带入这一对儿!我一定是魔障了……

评论(25)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