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志雄与启平】太阳的后裔3

跳跳和嗲赵冷CP又来啦~关爱楼诚衍生~关爱冷门CP~爱遍所有CP组合~从我做起~哈哈哈

目录
3 可爱的你。
黄志雄也没想到他对赵启平的欲望来的这么急,只是一点儿春光和一个眼神儿就让他升了股邪火,压又压不下去,涨的发疼。
赵启平洋装淡定的处理好了伤口,慢条斯理的开了口,“好了,一周之后拆线,在那之前要一直消毒。部队里有军医吧?”赵启平的脸有点红,那部位太显眼,实在是想忽略都忽略不掉。
“我可以来这吧?”黄志雄的声音有点哑。
“这儿不远么?”这是市中心,部队驻军可不可能在城里。
“远啊。”可是我想见你。“所以我可以每天都来么?”
“每天有点夸张,一周三次吧,”看着黄志雄抿着嘴弯着眼,浑身上下散发出的荷尔蒙简直要把他淹没,赵启平艰难的咽了下口水,“四次吧,一周四次能好的快点。”
“你亲自给我上药么?”
“只是个简单的外伤消毒而已谁上药重要么?”
“当然重要了,你不知道医生好不好看会直接影响到病人的康复进度么?”
赵启平噗嗤一笑,彻底破了功,“如果你选择医生的标准是相貌的话,恐怕整个医院还真是没有更好的选择了。我帮你预约,明天下午两点来吧。”
王天风站在走廊里看着黄志雄笑的一脸春风荡漾的走过来,翻了一个白眼儿,这家伙,敢情是跑医院来谈恋爱了。
黄志雄心情好,没有理会王天风的白眼,往他身后瞄了一眼,努了努嘴,“那个小朋友呢?”
“看完病走了。”
“我以为你要拉他进部队?”
“的确是,但不是现在。你小子!在医院整出这么大动静,咱们俩等着回去受处分吧。”
“怕什么,有什么事我一个人兜着,保证不牵连你。”
————
两个人一归队,就被上级叫去了,责问他俩弄出这么大动静。问他俩到底是谁闯的祸。
于是刚刚跟王天风拍着胸脯说有事他一人兜着的黄志雄行了个立立正正的军礼,“报告长官,我劝过副中队长,但是他还是一意孤行,”在他眼角余光里的王天风瞪大了眼睛满脸的不可思议,全身表情都是在无声的控诉做人怎么可以这么无耻,黄志雄坑到王天风心里乐开了花,“我管教下属无方,也责无旁贷。请求处罚!”
两个人满训练场负重蛙跳的时候,王天风简直想跟这个专业坑他一百年的混蛋大干一场,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两个人打的如火如荼,难分难解,然后又被加罚了五百个蛙跳……
虽然头一夜筋疲力尽,但是第二天黄志雄还是早早就起来了,两套一模一样的军装在身上比来比去的挑。
王天风忍无可忍,“黄中队,你要去相亲啊!”
“对啊,你怎么知道!”黄志雄头都没回,还在对着镜子照来照去。
王天风走过去踹他,被他灵巧的躲了过去,“给点意见。”
王天风甩给他一个白眼,“穿味儿小的那套,医生都有洁癖。”
黄志雄恍然大悟,迅速用鼻子选定了衣服,穿戴整齐后,满脸疑问的看着一样穿戴整齐好的王天风。
“那小子今天复诊,我去看看。”
两个冤家又一起出了门。队员们看着他们俩消失的背影,不无羡慕的说你看看看看,我们队长和副队两个人关系多好,战场上配合默契,战场下同进同出,有难同担……
到了医院黄志雄就和王天风分开了,王天风没找到明台,捏着昨天明台留给他的电话打电话找人去了。黄志雄则是轻车熟路的往赵启平的办公室走去。结果今天骨科专家门诊里真的坐了个白胡子小老头。黄志雄一愣,退出去看了牌子,没走错啊!来来回回好几回,把小老头儿逗乐了,“小伙子啊,我看你这不像是来看病的,倒像是来找人的。”
“老先生高人啊!”
“少拍马屁。找小赵医生啊。”
“您老明眼人!”
“今天城际高速发生了起特大连环车祸,市院接受了大部分伤员,剩下的伤员就都送到我们医院急诊了,急诊忙不过来,小赵医生调去急诊啦。”
黄志雄到达急诊大厅的时候,那情景让他想起个词,哀鸿遍野……这场景并不比他们战场上的惨烈好上多少。
他在这乱糟糟的人群里一下子就看到了赵启平。赵启平正跪在病床上,不停的给那位躺着的病人交替做着胸外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病床被两个人护工推的飞快,急救室的方向……
这是一场时间与生命的赛跑,在多年以后黄志雄还是忘不掉这画面给他带来的震撼,那时他眼里的赵启平,浑身发着光……
黄志雄没有去打扰他,默默的找了个角落等了起来,偶尔会看到赵启平忙碌的身影,他显然没发现自己。黄志雄就这样看着,觉得这样的赵启平既伟大又圣洁,救死扶伤的医生,争分夺秒守护生命的天使……
黄志雄站在急诊大厅看了好一会儿赵医生救死扶伤,等到小赵医生进了手术室给患者做手术,他就坐在手术室门口的长排椅子上握着手机看新闻,看着看着就看到了城际高速车祸,市院与六院合力救治伤者的新闻,新闻底下还@了两家医院的微博。黄志雄想了想,注册了一个微博,起了个名字叫太阳的后裔,然后顺藤摸瓜的在六院发布的信息里找到了赵启平……
小赵医生的微博发的不算多,基本上除了些工作日常,就是影评和讲着诗词典故甩包袱,偶尔也有血淋淋的大瘤子图片,叫嚣着开了眼界各种涨姿势,再不然就是附上图片吐槽电视上一个医生拿着一个中心型肺癌的胸片,对一个肺结核出院患者说:钙化了,好了!……
文绉绉和调皮和谐统一的体现在了赵启平一个人的身上……
黄志雄静静的翻着,翻着翻着,一张盈盈笑脸就撞进了他的眼里—赵启平的自拍,大约是成为见习医生的那一天,图上面写着句话—梦想,我来了!
黄志雄拿指尖摩挲着那张笑脸,默默的点了保存……
————
还是那句话~自己萌的冷CP,跪着也要爱下去~哈哈哈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2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