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比翼双飞,至死不渝(下)

4

明楼考上了大学,开学那天一家人去送,明诚漂亮的眼全是氤氲的水气……

明诚舍不得明楼,自大哥吻了他那天起,他脑中无时无刻都是那个吻,他跟大哥说,他可以,他喜欢,他想跟大哥这样……

但是大哥却像见了鬼一样的推开他,他说他还小,不懂得分辨喜欢和爱,不明白对自己是什么感情……

他说,他们是亲兄弟,他们也只能是兄弟,那天之后大哥就一直躲着他……

他想跟大哥在一起一辈子,这是爱么?他问自己……

明楼不敢看明诚的这双眼,多少个夜里,他会在脑中描绘着这双眼自渎……

他知道他是他弟弟,他知道这样的感情很可耻,可是,那个吻让他发现了自己的真心,从那个吻开始,他难以自抑,越陷越深……

也许分开久了,就会淡了吧……

但是他们都不知道,岁月会将感情酿成最醇的酒……

5

今天时尚界有一件盛况空前的发布会……

明日香和明月香俩家顶级香水公司同时召开新品发布会……

明日香和明月香的前身都是明家香,明楼的爸爸把公司留给了明楼和明诚两兄弟,自己退休和妻子周游世界去了……

外界传说明家兄弟阋墙,素来不和。所以在接受公司的时候将明家香一分为二成明日香和明月香……

明诚站在窗前,看着窗外这个城市的点点光辉,摇晃着手里的红酒杯!

这么多年,明诚早已从当初的懵懂少年长成了英俊青年,也早已认清他对明楼的感情,他对他,或许是童年时的依恋,少年时的倾慕,但不管是什么都躲不了恋和幕,他爱他,这么多年,他早就想明白了。

他追,他躲,他追了这么久,他就躲了这么久!他上他念的大学,他就躲去法国留学,他追着他去法国留学,他就去了美国,他追着他辗转了半个世界,最后他们被父亲叫回来接收产业,你猜猜明楼怎么说?说什么为了公平,一人一半。好好的公司被他分成了两半!去他的公平!都是屁话!他就是在躲他!

明诚烦躁的扯了扯领带,将红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明楼,你跑不掉的!”

于此同时

明楼表情冰冷的站在窗前……

明诚把明月香的发布会定在了跟他一个时间一处会场,可恶的是同时知会了媒体,还偷偷的放假消息说这是明日香和明月香重新要合并成为明家香的前奏!

他知道的时候,新闻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两家又几乎请的都是同一拨客人,而他也来不及更改发布会日期和场地。

这就意味着这次发布会,两家必须要在一处会场办了。                   

明楼冰冷漠然的眼底闪过一丝热度……

“明诚,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6

“今天非常欢迎社会各界和媒体记者朋友们参加这次新品发布会~”主持人甜美的声音响起,两家公司的香水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两家公司总裁一左一右从两侧步入会场,隔着人群遥遥相望!

明楼看着明诚,这么多年过去了,明诚早已长成翩翩君子,气度风雅,面目英俊,一双黑曜石般的眼睛好像有魔力一般让人移不开视线。内心再逃避,也逃不过真正的感情……

一双手攀上明楼的胳膊,将明楼的思绪拉回了现实——汪曼春身穿白色点缀着珍珠的晚礼服,华贵大方,妖娆而美丽,“师哥,要开始了。”明楼闭上了眼,深吸了一口气压住了内心几乎要澎湃而出的感情!

明诚看着明楼的眼神与他堪堪一触便逃开了,心下懊恼!看着汪曼春挽着明楼更是妒火中烧!哼!你有汪曼春,我有苏珊!

7

明楼与明诚各携女伴入场,在新品香水前站定……

“今天这次明日香和明月香两家公司的新品很特殊~因为这两款新品是两家公司的总裁明楼和明诚两位亲自研发的!”主持人甜美的声音再度响起,落在明楼和明诚耳朵里俱是一愣!

香水的确是自己为了心中深爱的那个他亲手研发的,可是明明已经商量好对外宣称是自己公司的首席调香师汪曼春(苏珊)研制的啊!

怎么回事?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两款香水——比翼双飞,至死不渝。”

两款香水的名字念在一处,居然说不出的和谐……

品香会开始,比翼双飞的味道是淡淡的清爽味道,至死不渝是沉稳厚重的安心味道……

明楼和明诚闻着对方的香水味俱是一愣,这是……他们的味道。

空气中两个香味渐渐融合,味道却神奇的发生了变化,在经过酸涩,微苦,清甜之后,化成了一股汹涌澎湃的醉人红酒香……

一段爱情里的初遇,心动,苦涩,荡气回肠都在这两香相遇的香气变化里。

在场的人都沉醉在这种神奇的气味变化里。

音乐响起,大家随着音乐缓缓起舞,明楼跳的心不在焉,汪曼春被踩的频频吃痛,而另一边跟苏珊跳着舞的明诚眼睛却一直粘在明楼身上,几个转身之后,舞伴交换,明楼与明诚换到了一处。

明楼下意识的想跑,被明诚拉住不放,“明楼,你到底要逃到什么时候?”

明楼落荒而逃的瞬间听到明诚几乎哽咽的声音,“承认爱我,真的就那么难么?”

8

明诚要结婚了,跟苏珊。

明楼捏着结婚请柬,心里却是说不出的苦涩。

这不正是他想要的结果么?他该开心的不是么?

可是他现在TMD一点都不开心。

承认你爱上了自己的弟弟难道就这么难么?

去找他,告诉他你爱他。这个念头在他的脑中疯狂的滋长。

9

“大哥,如果你是来恭喜我的,那你可以走了。”

“我认输了。阿诚,我爱你。”承认自己喜欢他似乎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两个身影叠在一处,渐渐融合。

拐角处出现两个鬼鬼祟祟的人影,汪曼春与苏珊直起腰,这对兄弟的助攻真不是人做的,不过好在功成圆满。

两个女人兴奋的一击掌,她们要赶紧让梁秘书去通知老爷子计划成功,他和太太可以回来参加两个儿子的婚礼啦。

不久之后,明日香与明月香合并重新成为明家香,而明家香最出名的一款香水,就是那款“比翼双飞,至死不渝。”情侣香,正如这款情侣香广告语上写的那样,“爱在身边,一生香随。”

——全文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明家香

其他文点这里

总算赶上了……

呃……明天更日跳和嗲赵的太阳~~~

至于三生三世……那啥,我想想谢boss该以一种什么方式上线……(当初为什么要铺垫这么烧脑的情节啊喂!怒摔!)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