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61

目录

61 爱你这件小事,我却坚持了几千年
凌远既然决定救平安母子,就是全力以赴,沟通肝源,翻阅病历,制定手术方案,这样的凌远就好像是一部高速运转的机器,精密准确……
忙的差不多了的时候,凌远去病房陪凌爸爸。他默默的坐在边上给爸爸削着苹果……边削着苹果边想着心事,一根苹果皮断成了好几截。
自己的养大的儿子自己知道,凌景鸿看得出来凌远一直很不开心,难道,是他做错了么?
思衬了一下,凌景鸿开了口,“小远啊……”
凌远削着苹果的手一哆嗦,苹果皮又断了一截。
凌景鸿叹了一口气,“小远,爸爸怎么也想不明白,你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男人的?”
凌远抿了抿唇没吱声,心说我其实喜欢了几千年了……
凌景鸿也没非要个答案,又继续说道,“你这样,这血脉可就要断了。”
提到血脉二字,凌远就不得不开口了,“爸,在我心里,只认你是我的父亲。至于我身上的这个血脉……断了也好。”
“小远,如果是因为你亲生父母的原因……”
“爸,我是你养大的,我是什么样的人,爸爸你还不清楚么?”话说到了这,凌远索性说的再清楚一点,“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我之所以跟熏然在一起,完完全全是因为我爱他。”
“可他是个男人……”凌景鸿想起那个拥有双明亮大眼的年轻人。
“我很清楚自己对他的感情,爸,熏然他是我唯一爱的人,有他,我凌远此生足矣。”
凌景鸿看着凌远在说起李熏然时瞬间软掉的眉眼,在心底叹了口气!人在经历过生死之后反而有些事看得也开了,住院的这段时间他也想了很多……
他是很盼望凌远能有自己的家,自己的儿女,但这些都是他以为凌远一直以来所缺少的,需要的。但好像,凌远缺的只是一个李熏然……
“爸,我知道你在自责,觉得是我的生父生母的缘故,或者是你没教育好我,才让我喜欢男人。可事实是,从小到大,你给了我足够的爱和温暖,你给了我家和亲人,爸,我从来都不缺爱。我爱李熏然,只是因为我爱他,跟性别无关,换一个男人,我不会有感觉,反之,如果李熏然是个女人,我也会爱他。我爱他,不论他是男是女,也不论他是老是丑,我不知道该如何描述,但,除了他,我不会爱任何人。”
“那他对你呢?” 
“自然也是,很爱很爱。”凌远笑弯了眼,欢喜就那么从内自外的流泻出来。
罢了罢了,儿孙自有儿孙福,自己真是老糊涂了,有什么比小远此刻真心实意的快乐更重要的呢?凌景鸿想,那天口罩遮着,自己又吓到了那孩子,改天要让凌远把李熏然带来给他好好看看。
“凌伯伯,今天感觉怎样?”林念初推门而入。
凌远收起笑,放下削好的苹果,“爸,我还有点事,晚点再来看你。”
林念初看着凌远大踏步的从身边经过,从头到尾,他连看都没有看过她一眼……
不忍心看着林念初尴尬的站着,凌景鸿摆摆手招她过来,“哎,小远他实在是太忙了。正好你来了,来,陪伯伯聊会天。”
林念初最近总来陪他,她的心思凌景鸿知道,但是经过刚刚的谈话,凌景鸿心知凌远绝不可能跟林念初在一起,话里话外就带了劝林念初放弃的意思。林念初感觉到凌景鸿的态度变化,心惊凌远居然说服了他,自己情路上的最大助攻一下子倒戈相向,成了敌军的盟友,林念初神思恍惚的说了没一会儿话,就说儿科还有患者等着她也失神落魄的走了。
凌远刚回办公室,李睿就急匆匆跑了进来。
“凌院长!不好了,出事了,外面有患者家属在闹……”
———— 
李熏然接了梁sir他们,安排好了住宿放下行李,带着一行人刚回到局里,就听到出警信息,市院有医闹,患者家属情绪很激动,要求见院长讨个说法,现场情况混乱,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市院院长……李熏然把梁sir他们塞给了薄靳言,拎着刘奋进风一样的旋了出去……
“李sir这是怎么了?”梁锦文有点懵。
“看来凌远有麻烦了啊。”薄靳言凉凉的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凌远?”梁锦文觉得这个名字有点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如果今天简瑶和傅子遇在的话,一定会给他普及凌远的生平以及跟李熏然之间的爱恨情仇的,不过可惜今天剩下的只有薄靳言,而薄大教授显然不爱讲这些八卦,他甚至都还不擅于跟人交流。看着一群人他拧着眉,如果不是这帮人带来了关于谢晗的资料和线索,他实在不会耗费自己仅有的耐心在这里跟他们说这种毫无营养的话。
“好了,这次带来的资料呢?我们来分析一下线索。”薄靳言大踏步的走进了会议室,梁锦文甩了甩头跟了上去,只是个普通的名字,也许只是耳熟而已……
————
李熏然到了医院门口,远远的就看见一群人举着大大的红色条幅在那吵吵闹闹,虽然看不清楚那上面写的是什么,但是想也知道绝不可能是什么妙手回春华佗在世就是了。
等到了门口,扒开看热闹的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群众,终于看到了举条幅的人,和那个站在包围圈里穿着白大褂的凌远。
凌远皱着眉头,苍白的脸上难掩憔悴,眼睛死死的盯在条幅上,说话声音不大,可森冷的语气却让在场的每个人都颤起一身的鸡皮疙瘩;“我一定会彻查此事,我发誓,只要你这上面说的是事实,与这件事有关的人,一个都跑不了!包括我自己!”
李熏然看到凌远安然无事,心才放了放就听到他这么说,顺着他的眼睛望上了条幅,只见上面写着“黑心医院,倒卖器官,亡者枉死, 魂不能安!”
这不是普通的医闹啊,也不是什么医疗事故,倒卖器官什么的,如果这是真的,那就已经构成刑事案件了……
————

其他文点这里
我更了我居然更新了你们惊讶么?
结局会是个大写的明确的HE~
但,过程会很虐(我才不会说我一不小心差点没收住写成BE)咳咳…
还是不太忍心虐太狠,所以把凌爸爸和凌远的对话提前了一些,不知道这样改动之后会不会让接下来的剧情很怪,但我实在是想让凌远好过一点,因为接下来太可怜了……
如果太怪了,结局了以后我会调动的~
呃,还有就是,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对我不抛弃不放弃~
我爱你们~❤️

评论(5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