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69

目录

69 雕刻。
几个小时前 审讯室
李熏然和薄靳言对着李清源,看着李清源缓缓开了口。
李清源的确是为钱,他的女儿才五岁,得了代谢症这种罕见的病,他这个做医生的爸爸知道她女儿这病基本是没治了,可是她那么小,那么可爱,你让他怎么可能放弃治疗。多方辗转打听,终于得到了一线生机,美国那边有个医疗中心有了阶段性的研究成果,虽然还是在试验阶段,但是听说效果很好。
女儿在国内只是等死,送去美国,起码能得到治疗,面对这种情况谁都会选,李清源当然也选择了将女儿送去美国治疗。
只是治疗费用昂贵的超乎想象,李清源不算是个穷人,可他甚至都坚持不完女儿第一期的治疗费……
可是女儿的病情真的奇迹般的得到了改善,治疗效果显著的让李清源无法选择放弃……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找上了他……
这个人说有办法让他挣大钱救女儿……只要他肯听他的……
只要能救女儿,他当然肯听他的……然后……黑市的人就找上了他……
盗取尸体的器官,这种事他当然知道是犯法的,换做是以前,李清源根本不会也不屑于做……可如今,他们许诺的价格,让他几乎是没有考虑的就答应了。在女儿的生命和他那些一直以来坚持的道德之间他选择的毫不犹豫。
能用那些死人的器官去救他的女儿,去救更多的需要这些器官去救命的人……
反正那些也是要被烧掉的,如今能救人,这似乎,也没有什么错……
从做上这事的第一天,他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如今这一天来了……
李清源交代完前因后果,坐在椅子上又开始沉默,一双手握的死紧,驳的十个指头关节死白。 
“找你的那个人是谁?”薄靳言眯着眼,眉头皱的死紧。
李清源抬起头,声音里全是疲惫不堪,“警官,我知道这次我肯定是要坐牢了,能不能先让我给我妻子和女儿打个电话……”这次不管被判多久,他跟他女儿可能都要天人永隔了……
李熏然心里发紧,见薄靳言还要再问,他轻轻的拽了拽薄靳言的衣角,冲着薄靳言摇了摇头,转过头对着李清源说,“好,我答应你。”
李熏然陪着李清源去打电话,他的妻子和女儿还在美国,电话里妻子说女儿的情况越来越好,女儿隔着电话叫爸爸……李清源哽咽不已……
李熏然微微别过脸去,他不忍心……
李清源坐了牢,失去经济来源的她们或许也不再会有生机……不,不是或许,是一定……
李熏然的眼眶有些发胀,李清源刚刚的话一直在他脑子里来来去去,“我没有杀人,也没有害人,那些人已经死了,我拿他们身上即将要烧成灰的东西去救我的女儿和其他有需要的人,这有错么?难道就应该让他们把这些统统烧掉,让那些需要的人在无止尽的等待中绝望的死掉才是对么?”
是啊,那些死人的东西没用的东西,要烧掉的东西去救活人的命,有错么?
这有错么?这有错么?这有错么?
到底谁错了?到底什么是对?
李清源电话里传出了奇怪的音乐声,李熏然回过头看见李清源握着话筒眼神渐渐涣散起来,察觉到不对赶紧上前去,可待靠近李清源挺清楚电话里传出的音乐声时,李熏然全身的肌肉不受控制的紧绷起来,他动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李清源的眼神越来越涣散……
死人的东西,不用也是要烧掉的,现在李清源拿他救了人,他当然是对的……这个念头在他脑中炸开……
李熏然的意识越来越乱,全身绷紧的肌肉,握紧的双拳都在显示他无声的挣扎,你是谁,你是谁?脑子里回荡起一个声音……
“我是谁?”李熏然眼里飘过丝丝迷茫,梦呓般溢出口……
李清源在他对面眼神空洞,刚刚还在哽咽的男人脸上泪痕犹在,只是表情已然只有木然和冰冷,“nick……你是……雕刻……”
————

其他文点这里
最近很忙,挤时间写的…所以这章很短小,不要嫌弃啊……
lo这风太大了,吹的我哟!凌乱凌乱……

评论(66)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