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71

目录

哦。对了,差点忘了说~~~谢谢昨天给我生日祝福的妹纸们~~~我爱你们哟~~~么么哒~~~

71 一张照片。(礼物)
薄靳言看着表,在第一分五十六秒的时候,傅子遇风风火火的来了,显然薄靳言已经跟他说了情况,他一进门就往监控前面坐,一双手霹雳啪啦的在电脑键盘上飞舞,输出一个又一个的指令,电脑上弹出的对话框一个接一个令人眼花缭乱。
“混蛋!居然入侵了警局的监控系统!”傅子遇手指还在飞舞,额间冒出一层薄汗,这个人的套路似曾相识,追踪转了七八个站点绕过半个地球之后还是没了踪影!切断了系统联系之后,傅子遇恨恨的拍了下键盘!要命啊!这警局的服务器哎!这要是在他家他公司用他的服务器,这小子根本跑不了!!!
“怎么样?”
“这个人用的服务器站点都是国外的,而且注册信息都是假的……靳言,主要这警局的服务器它太要命了,这要是用我的,我……”
“所以?”
“不是,靳言,你要知道这个不是技术问题,主要是这个服务器它……”傅子遇看着薄靳言声音越来越小……“好吧,不管怎么说,是让他跑了,不过我查到入侵系统的人跟上次那个给警局送U盘和凌院长拿来的电脑的人手法都十分相似!应该是同一个!”
“在那个编剧电脑里给我留密码讯息的人应该就是谢晗……”凌远蹙了眉,当时以为谢晗已死,而且也不知道谢晗就是贾珀,现在看来……“所以……”
“所以这一切,都是谢晗搞出来的?”傅子遇惊讶道!
“梁慧,李清源都是第一医院的医生,他们都犯了案进了警察局,然后都在警局出了事,一个疯了一个重伤,医院,警局,还有你和谢晗的旧时交集……” 薄靳言突然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一点一直被他们忽略,“凌远,恐怕谢晗这次回来,你也是目标之一!” 
凌远当然知道谢晗在针对他,不然不会杀了汤姆医生看了他的病例资料还将其写成伪装者剧本……
在他身边一点一点的动手脚……
梁慧和李清源的事谢晗肯定脱不了干系!
那熏然呢?
熏然的事他到底知道多少?难道他已经知道了熏然的身份?熏然的昏迷跟他有没有关系?
不过,谢晗做着一切的动机到底是什么呢?
凌远不停的回忆着少年时期与自称贾珀的谢晗的交往……
这段年少的记忆在他三世记忆的长河里短暂的几乎微乎其微……
他反反复复仔仔细细的想,一遍一遍不错过任何细节……
他实在不知道谢晗有什么理由针对他……
除非……
凌远拧的死紧的眉挑了一下,突然想起来一个细节,一个他那时不曾留意的细节。
那时候的贾珀看他的眼神总是让他不太舒服……现在仔细想来……
这家伙,该不会是,喜欢自己吧?
凌远瞬间觉得好像吞了一万只苍蝇……
————
谢晗望着屏幕墙上黑掉的几个窗口,轻轻勾起了嘴角,棋逢对手,才够有意思……
屏幕黑掉之前出现的凌远让谢晗身体的血液翻滚细胞叫嚣,他开始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他了呢,那个让他十几年来日思夜想的人,“我们马上就会见面了,你准备好了么,凌?”阴冷的目光里跳跃着兴奋,移到了另一面亮着的屏幕上,那上面赫然是医院大门口,救护车停在门口,医护人员正在从救护车上抬下李熏然和李清源往医院里推……“在那之前,好好享受我为你准备的餐前开胃菜吧!我亲爱的爱人……”
————
傅子遇虽然没抓到人,但是想办法恢复那段被抹掉的录像还不是问题,只是需要点时间。凌远心里惦记着送去了医院的李熏然,跟薄靳言和傅子遇打了个招呼就回医院去了。
李熏然还没醒,生命体征和各项指标都正常,躺在病床上好像睡着了一样。
警局的人已经走了,金灿灿在病房里,看起来也是刚到没多久……
金灿灿迎着凌远的眼神有点头皮发麻,找了个理由就出去了,病房里只剩下凌远和李熏然……
凌远走过去在床边坐下,李熏然的安静的让他心慌,他伸出手按在了李熏然的腕上,仔细的号起脉来。
刚刚在警局惊鸿一瞥,只是粗略的查看了一下李熏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现在细细查看下来,李熏然的问题不在身体上,而是在内在……问题恐怕出在精神上……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李熏然陷入了沉睡?
凌远想起那段被抹掉的录像,当中到底记录了什么?
李清源!凌远突然想到了一起送到医院的李清源,熏然当时跟他在一起,如果他没死,一定可以从他身上挖到线索。
凌远叫来李睿,让他先帮他看着一下李熏然,医院里他能相信的人也不多,他不想李熏然再出一点差错……
李清源脑部伤势很重,正在做手术,凌远看了一下李清源的病例……尽人事听天命吧……
凌远没想到在走廊里会遇到程明,程明一脸焦急的拽住他,“大哥,我给你打电话你也没接,我就直接来医院找你了!”
凌远这个时候才想起来,刚刚听到李熏然出了事走的太着急,手机扔在了办公室根本没拿。看着程明一脸焦急的样子,明显是有什么急事,“出了什么事?”难道是程老爷子的病有什么反复?不可能啊……
“大哥,你看!”程明从兜里掏出了一张照片递给了他。“有人给我寄来了这个,说是送给你的礼物!”这张照片装在一个盒子里混在了一堆粉丝送来的礼物里,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送来的,更不知道是谁……
一张黑白照片……
照片泛黄的边角和照片本身都明显已经是有些年头了……
经过岁月沧桑之后的照片自带模糊的光影,照片上的人面目已然有些模糊不清……
凌远接过照片的手不可自抑的抖了起来,不管多久,也不管照片如何模糊,只一眼,他就认出了照片上的人……
因为这照片,这场景,这人,他都再熟悉不过……
————
摸了两天鱼更了别的脑洞文~今天终于回归这篇了~
讲真,我这么卖力你们不打算夸夸lolo嘛~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有多少来多少不要停~(药不能停吧你~
还有,你们真的没有发现我之前的小改动么~好吧~这不重要~(摊手
昨天听了靳哥哥xing不hang的绕口令看了凯凯跑马拉松~已经深深的沉溺在哥哥的嘴凯凯的腿里~我真是好爱好爱他们啊~❤️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68)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