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74

哈喽小伙伴们~这回画风应该对了~嘿嘿嘿~
目录
74指纹与唇纹。
三牛接到电话就屁颠儿屁颠儿的来了,来了之后还跟苏纯碰了个头,结果知道李熏然出事的事,心里咯噔一下,连忙跑去找凌远去了。
凌远正在跟李睿研究手术方案,就看见三牛慌慌忙忙的跑进来。
三牛站在门口,愣愣的望了凌远一会儿,半天就只说了一句,“老凌,我回来了。”
凌远冲他招招手,“回来就赶快过来,这是明天的手术方案。赶紧熟悉一下,看看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三个人商量了好久,把方案推演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敲定完已经是深夜了。凌远让他俩赶紧回去养精蓄锐好应对明天的手术。自己却走到了李熏然的病房……
病房里静悄悄的,李熏然躺在床上,月光洒下来,把他笼罩在梦幻一样的纱里,为他渡上了一层银光……那么美,却又不真实……仿佛下一秒,他就要随着那层朦胧的银光一下消失不见……
“熏然,答应我,不要离开我,我还要与你白头到老呢……”
凌远抓住李熏然冰凉的手,攥的紧紧的,紧到自己的手都在发疼……
“院长叔叔,你怎么哭了?”一个脆生生的声音划破了寂静,惊醒了凌远。
凌远望着站在门口的小男孩,“平安?”
平安蹭了过来,趴在床沿上望着李熏然,“院长叔叔,这个大哥哥也生病了么?”
“他只是睡着了,会醒过来的。”凌远摸了摸平安的头,“你怎么这么晚还没睡?”
平安低下头,捏着衣角。“我,睡不着。”
“害怕?”凌远放开握着李熏然的手,把平安捞起来抱在怀里,平安僵了一下,随后又似找到依靠似的整个人安安静静的窝在了凌远的怀里。
“嗯……他们说,妈妈的病情很不乐观,也许会……死。”
外面像平安这么大的孩子,一般都不确切知道死的含义,对于这个离他们很远的字眼儿懵懵懂懂。可是对于平安,这个字几乎从他生下来就每时每刻都在跟随着他……
他太知道这个字意味着什么……
凌远的环着平安的手收了收,下巴蹭了蹭平安的头顶,把平安转过来面对自己,“不会的,有我在,不死。”
————
医生做手术有如战士打仗,那个方寸的手术台有如炮火连天的战场。这场仗打的不容易,三个人都大汗淋漓,但即使是这样,握着手术刀的手却一丝都未曾慌乱抖动……
肝脏的劈离很成功,凌远成功的用最短的时间将其一分为二,平安的病情比预想的要好,但是他母亲的病情却比预想的要糟。
一塌糊涂……
凌远看着打开的腹腔脑子里只能蹦出这四个字……
只是短短一瞬,凌远便集中精神,全神贯注的做起手术,他答应过平安,要给他一个奇迹的,所以不管再难,他都要努力。
手术做完那一刻,凌远几乎体力不支的倒地,两个小护士过来扶住了他,剩下的关腹缝合交给李睿之后,凌远出了手术室,坐在长廊的椅子上发着呆。
他尽力了,可是对于结果,他却不是那么肯定……
这一世他不再是蔺晨那么无所不能,不是明楼那么运筹帷幄,医生不是上帝,面对生老病死,他能做的只有全力以赴……不知道,祈祷有没有用?
————
平安母子手术后移入重症监护病房,两人的各项指标暂时还可以,只要不出现异体排斥合并发症,那这一关,他们母子就算挺过来了。
精神和身体经历过极度紧绷之后,袭来的阵阵无力让凌远难得有了个好眠。凌远最后是被傅子遇的到访吵醒的。
傅子遇来说他检测到医院的监控系统也被入侵了,他怀疑与入侵警局监控系统的是同一个人。其实这种情况他大可以打个电话给凌远然后进行远程操作,但是他还是来了医院取得了凌远的授权,将医院的监控系统一起并入了他给医院安装的系统平台内,这样可以有效防止系统被侵入。
等傅子遇都倒腾完事了,凌远看着他在椅子上扭来扭去不肯离开,手指点了点桌子,“说吧,什么事?”
“这个……”傅子遇憋着嘴,吞吞吐吐起来,靳言的建议是不要告诉凌远,因为他觉得凌远既不是破案专家也不是警察,知道这些反而会影响到凌远现在的状态。可是傅子遇觉得,凌远是当事人,有知情权,可如今真的到了这里,看到凌远内忧外患和一脸憔悴,他反倒犹豫了起来……
“你别告诉我,你不是想好了要告诉我才来的。”
傅子遇咬了咬下唇,也是,他的确是想好了才来的,现在反而支支吾吾的也太不爷们儿了,“凌大院,你得先答应我,听完你可不能冲动。”
傅子遇带来的是入侵警局系统嫌疑人的消息。上回在警局的短暂交锋中,傅子遇在追踪中发现其不止入侵了一条线,所以他顺藤摸瓜的找到了其他线,还锁定了位置,虽然警局出动到达锁定位置时人去楼空,但是收获却也不小。很明显,人走的很匆忙,屋里的很多东西都没来得及收……
警察们发现了电视墙和还在执行资料自毁程序的电脑。这里果然是嫌疑人隐藏的大本营……
然而令人觉得匪夷所思的是……
这里竟然有整整一面墙的凌远的照片……
还有整整一地的被撕得粉碎的李熏然的照片……
在整栋别墅里鉴证科都没有找到什么有价值的线索,可就是在凌远和李熏然的照片里,他们找到了能证实嫌疑人身份的东西!
满地的李熏然碎照片上一个又一个的指纹……

满墙的凌远的照片上一个又一个的……唇纹……
———
小伙伴们~这个画风明显和谐了啊!哈哈哈
昨天的欢乐颂,看着安迪和喂喂……说实话……实在是太不和谐了……
祖峰老师演的很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到他俩对手戏我就看的浑身鸡皮疙瘩起,总有一种呃,怎么形容?(说不上来……
谭总,不是听说你喜欢安迪么?为什么知道这件事之后不去直接解决它,而是打电话找什么喂喂?让喂喂来找安迪?拱手让美?
还是喜欢曲曲的解决方式,简单粗暴,大快人心。
赵医生下一集就要情绪低落啦~哎呀还抹眼泪了!好心疼,好想摸摸头亲亲眼睛~(花痴泥垢了!
五个女孩性格越来越鲜明~友谊的气息越来越浓烈~让我在等待谭总和赵医生上线的时间里一点也不寂寞~❤️

评论(2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