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75

目录

75 傀儡术。
凌远听着傅子遇的讲诉,说不清是因为听到了有人那么变态的亲吻过一墙的自己的照片还是因为他高强度手术之后又一整天水米未进而涌起一阵阵难以自抑的反胃……
傅子遇注意到了凌远的紧皱的眉和滚动的喉头,拿起桌子上的保温瓶起身倒了一杯温水递给凌远,温热的水熨贴了凌远干涸不适的胃,压下了那一阵阵干呕。凌远示意傅子遇继续往下说。
发现的大量指纹和唇纹经过比对之后证明都是来自于同一个人。
“谢晗?”
傅子遇点了点头,斟酌了一下措辞,“他对你,有一种近乎变态的关注。”
关注?凌远不置可否,但他心里明白这所谓的变态的关注指的是什么意思。
毕竟被谢晗这么个变态关注并不是什么良好的感受,参考当初靳言的遭遇就知道了!况且薄靳言已经沿着这条线在查,所以傅子遇也没有在这个问题上深说,满满一墙的唇纹啊,傅子遇嘴角抽搐着打了个冷颤……
“凌院,你可要当心点啊,谢晗他……他是个疯子,没正常人的脑回路的!光看那些照片就知道他跟了你好久了。”
“疯子也好,变态也罢,他不来惹我,我也不会理这只暗处的老鼠,但是现在看来,熏然的事跟他脱不了干系,他既然动了熏然,那就不可能善终。”
凌远眼里的寒意和身上泛起的杀气让傅子遇的小心肝不可避免的颤了起来,他一点也不怀疑如果谢晗现在出现在这里凌远分分钟就会解剖了他……
“熏然怎么样了?”
“还没……”
凌远的话还说完,就被跑进来的护士长打断了……
“院长,院长!李警官醒了!!”
————
洁白的病房,病床边一束洁白的铃兰,令弥漫于屋内消毒水味儿中混着一丝淡淡的花香……
李熏然躺在病床上,瞪着乌溜溜的大眼睛对着床边的金灿灿李睿韦三牛虚弱的笑。
看到凌远来了,就把眼神转向了他,一双黑眸就那么定定的看着他。
跟在凌远身后傅子遇一双桃花眼转了转,悄悄的对那三个使起了眼色,韦三牛几乎是一秒就意会到了好基友的意思,连拖带拽的拖走了李睿和金灿灿,病房里就剩了李熏然和凌远。
凌远好一会儿才找到自己的声音,“熏然,你终于醒了……”
李熏然乌黑的眸子里映着凌远的面容,闪过一丝迷茫,“你……是谁?”
————
李熏然醒了,身体各项指标都很正常,恢复的也很快,但是独独只一样,他忘了凌远。谁都认识,只是忘了凌远。
一起忘记的,还有那天晕倒之前发生的事情……
凌远也不恼,他想,时间一久,总会想起来的……

就算想不起来了,也无所谓,不管怎样,人醒了,就好。

李熏然醒来之后吃嘛嘛香身体恢复的很快,只是心里总是有些空空的,又或者是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总是感觉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
而且自己总是习惯性的在想打电话的时候按出一串数字——大头宝……通讯簿里跳出的名字让李熏然一愣……
是什么呢?他们说,是那个叫凌远的男人,他觉得这个男人对于他很特别。可是他越是用力就越是想不起来……
有些东西少了,然而脑子里好像又多了些什么……
另一边李清源在重症监护室里情况好好坏坏反反复复,依旧没有苏醒的迹象。
而还在剧组拍戏的程明自从上回照片事件之后,他的老板王成栋就开始兼职做起了程明24小时贴身助理,寸步不离的保护程明,很少人知道现在是影视公司老板的王成栋年轻时当过特种兵,其所在的特种部队专门执行各种国际维和任务,实打实的经历过枪林弹雨。不过之后程明那边也没再发生类似的事件,众人放心的同时,也就再没了线索。
警局那边还在分析在谢晗之前藏身的别墅里搜集到的线索,傅子遇天天在那儿,据说是在帮忙恢复在现场找到的一部电脑里的数据……
就在这千头万绪中,凌远想到了身在精神科隔离病房的梁慧……
她当初的犯罪显然是有人唆使,之后在审讯中突然精神崩溃更是显得诡异……
凌远像薄靳言询问当时的情况,很显然薄靳言也这么认为,他也追查过,但一切都因为梁慧的疯而彻底断了线索。薄靳言所说的其中一些细节让凌远警觉了起来……
他要知道的更清楚……
————
精神科隔离病房内
梁慧穿着病号服坐在床上,目光呆滞……
凌远在她的对面站了许久……
疯子的精神世界几乎是封闭的,正常人要想与其沟通几乎是不可能。
但,对凌远来说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
傀儡术…… 
这种远古秘术始终带着点邪气,被施术后对人的精神伤害很大,这也是凌远举棋不定的原因。即使梁慧的精神已经完全崩溃,疯了个彻底,凌远也不愿伤及无辜……
然而在现在的情况下,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抓出那个幕后黑手,才是对梁慧最好的交代。
凌远为了将伤害降到最小,以银针护住了梁慧几处心脉,然后小心翼翼的将他调制的秘药灌入梁慧口中,随即手中银针翻飞,针游脉走……
渐渐响起低低的声音,萦萦绕绕的回荡在寂静空旷的病房里……
————
小伙伴儿们~好久不见~甚是想念~五一劳动节快乐哟~今天更文也算是劳动了一把了~盒盒盒盒盒
lo最近事太多太多,所以对于更新速度请见谅……
大头宝是我们这里一种鱼的叫法~lo恶趣味了……
再次盒盒盒盒盒盒……

评论(2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