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爱上人工智能,算不算爱情?

明楼:人工智能科学家

明诚:编号89757,全能型人工智能机器人(伴侣型)

ooc什么的我的锅!

1-2  目录

3

他是编号89757,全球首例全能型人工智能伴侣机器人,是明楼失败了89756次之后终于成功的作品。他为爱而生,在世界对于智能型机器人还只停留在鹦鹉学舌的阶段时,89757无疑是个学术奇迹,与人类别无二致的外貌,真实的皮肤有温度甚至能呼吸,超强的学习能力,会跳舞,会下厨,会做家务会开车,他甚至还会自己思考,可以这么说,编号89757是真正的智能机器人诞生的标志……

但是明楼并没有公开这个在全世界看来都很伟大的发明……

为什么?

他觉得编号89757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说他自大也好,自负也罢,他觉得,只有完美的作品才能公布,现在,还不是时候……

4

王天风望着跟在明楼身边的小男孩,挑了挑眉毛,“私生子?”

明楼给他一个看白痴的眼神,“机器人。”

王天风好奇的对着小男孩各种望闻问切,大呼神奇。

不过在听到明楼的话的时候立刻收了手蹦到明楼面前,瞪圆了眼吼他,“明大教授,你要我为他造个身份?你确定你不是在开玩笑?”

“我的样子像在开玩笑么?”

王天风虽然觉得为一个机器人搞个人类身份出来很匪夷所思,但无论如何,明楼开口求他办事,媲美太阳打西边出来的概率,简直爽到不行,所以编号89757有了个人类身份,外加一个人类名字—明诚,明楼亲自起的。

——TBC——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