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83

目录

83

李熏然敏锐的捕捉到了谢晗话里的意思,“你什么意思?你认识凌远?他应该跟我说什么?”

谢晗再次勾起了唇角,他倒是没想到李熏然会失忆,还偏偏只单单的就忘了凌远,事情越来越好玩儿了,他也不介意在李熏然临死前发发慈悲让他死个明白……“你以为,我为什么绑你们来?”

“难道不是因为我是在你手下的幸存者,所以……”

“所以我又冒着这么大风险回来,为的就是抓住你?然后杀了你这个我手中的漏网之鱼?李警官,你未免太自视甚高了……实话告诉你吧,你们几个之所以在这里,完全都是因为一个人。”

“因为谁?”李熏然的声音不可自抑的颤抖起来,他在害怕什么?害怕谢晗会吐出他心中想的那个名字……

“凌远……”谢晗很满意李熏然在听到凌远名字时候眼里划过的恐惧。

“你要对他做什么?”李熏然几乎是在咆哮。这个变态,他要对凌远做什么!

“李警官不是已经忘了凌远了么?怎么还对他的事这么上心?”

“你怎么知道我失忆的事!”

“我知道的远比你想象的要多呢,他们肯定也没有告诉你我和凌远可是老朋友了吧,很多年之前我们就认识。”谢晗弯下腰,在一丝不苟的衬衫和笔挺的西裤上弯出褶皱,用手扣住李熏然的下巴望进他的眸子里,“李警官,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谢晗说这些的话声音很轻,语气柔和的好像是在与亲密的朋友熟稔的交谈,甚至从头到尾嘴角都噙着一丝微笑,斯斯文文,看起来丝毫不具有攻击性,可是只要你仔细看,就会发现那双眼的冰冷无情,那里面的寒意让李熏然忍不住的心惊……

“不管你要做什么,我绝对不会允许你伤害凌远的。”

“伤害?nonono,李警官,你还没明白么?我爱他,疼他都还来不及,怎么会舍得伤害他呢?不过,李警官现在还有心思担心别人?你还是先担心担心自己吧!他们之所以解不掉你的催眠,是因为我一直隐藏在你们身边不停的对你催眠,你的身体和脑子你的潜意识里已经永久的记住了我想让你记住的东西,只要我想,你随时都会受我控制,虽然我很欣赏你努力的小反抗,但是不管你如何反抗你永远不可能获得真正的自由,除非,你死或者我死……哦,从这一点上说,你倒是真的快自由了,你,还有他们俩个,都快要跟这个世界说再见了,李警官,你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惊喜和乐趣,我还真是有点舍不得你呢,不过,为了凌远,你必须死。”

谢晗爱凌远,这倒是出乎李熏然的意料,不过他不用想也知道凌远不会接受这个变态的爱,“我劝你还是放弃吧,就算我死了你也不会得到凌远的心的,你这样的人根本都不配去爱他。”

“配不配不是你说了算的,而且,我也不在乎能不能得到他的心。他那么完美,我不会让他自甘堕落的在你们这些平凡的人类身上浪费生命的。我会让他明白,谁才是最适合他的……”谢晗眼神里透着疯狂和执念,他重新封上了李熏然的嘴,不打算再跟李熏然说话,“他应该已经找到了我留给他的线索了,算算时间,应该快来了……”

李熏然望着谢晗兴奋的目光,渐渐的又昏了过去,意识消失的前一秒,他还在祈祷,希望凌远不要来,永远,都不要找到这里……

————

时间有限,写了一点,先发上来,希望你们不要嫌少。

这篇文停了好久,谢谢你们不离不弃。

我能做的,就只有是跟着你们一起好好的爱着楼诚……

评论(1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