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85

目录

85 陷阱

“选一个,我把关他的地点告诉你,让你去救他,另外两个,稍后我会让你去收尸,如何?”

“不如何!我不会和魔鬼做交易。”

陈静,程明,熏然,三选一,一生两死!三个人都是至亲至爱,这让凌远如何选择!

这个恶魔,明明就是故意的!

谢晗似乎很满意凌远的反应,声音越发的愉悦,“凌,我这提议可是好心啊。怎么?你不喜欢这个奖励?我以为你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救那个小警察。凌,你真是太可爱了。你该不会这个时候还在想着保住他们三个人的命?既然你迟迟不能做决定,我倒是不介意卖个人情给你,我们换个玩法?”

“什么玩法?”

“他们三个被我关在不同的地方,如果你选择我刚刚的提议选一个人,我会直接告诉你他的地点让你去救他,当然,这样一来剩下的两个人必死无疑。很显然你并不想选。那么第二种玩法,你不做出选择,我一样会给你他们三个的关押地点,让你去救他们。”

“然后呢?”就这么简单?凌远才不相信谢晗会这么好心。

“呵呵,凌你还真是蛮了解我的……我会给你关押地点,但是,我不会告诉你,这三个地点都是谁……哦,忘了告诉你,我在这三个地方都设了机关,会死人的那种哦。我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能救出几个,又能救出谁就看你的本事和他们的运气了……”

“贾珀!”

“凌,我已经让步了,我完全可以现在就把他们三个都杀了,但是我没有,所以你不要再挑战我的底线和耐心。我要是你,就不在这里继续浪费时间了,毕竟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还有,不要跟我耍心眼哦,只能你一个人去救,规定的时间里,你救出几个都归你,我决不食言,但是如果我发现有第二个人知道这些信息,他们几个人一个都别想活……”

————

谢晗一定是故意的!!!

凌远看着谢晗发过来的三个地点,迅速的搜索了下地图,这三个地方离铃兰花谷最远的那个,不堵车的情况下开车过去都不止一个小时!

凌远再打过去谢晗已然关机,显然是不再理会凌远的讨价还价。现在这种情况下凌远只能先去离这里最近的那个地点,再伺机把消息安全的传递出去给薄靳言他们……

最近的地点,不知道会是谁在那里……

凌远不敢耽误时间,立刻赶往了第一个地点……

全力以赴的二十分钟之后,他到了。按照谢晗给的地址迅速找到了那个仓库,用板砖砸烂了大门上的锁头之后,在里面找到了人质——是陈静。

她被用绳子吊在空中,一动不动,生死未知,麻烦的是,绳子一头吊着陈静,另一头却连着一个遥控定时的炸弹,如果陈静这会儿只是晕了,那无论是她醒了挣扎或是凌远现在将她放下都会牵动下面的炸弹,好家伙,满满一屋子的易燃易爆化学品,谢晗真是怕炸弹威力太小炸不出个陨石坑!

妈的!混蛋!凌远在心中恨恨的问候了谢晗的祖上十八辈!上一世大姐惨死的画面出现在脑海,凌远一双手攥的死紧,不,大姐她不会死,他绝不会让大姐在自己的面前再死一次!

来不及在做多想,炸弹上面不停跳动的红色数字在彰显着时间紧迫。眼前形势刻不容缓,他也只能立刻在无防护状态下进行拆弹,就算炸弹不复杂,拆起来很顺利恐怕也来不及再去第二个地点营救了。这个谢晗!真是心狠手辣。

刚刚在来的路上他悄悄把消息传递给了薄靳言,只希望,他们能及早行动赶得及救出程明和熏然,而他现在能做的,就是成功拆弹救出陈静。

凌远习惯在身上带军刀,此刻倒是正好派上了用场,小心翼翼的拆掉炸弹的外壳,观察了一下炸弹的构造,挑出引线,手起刀落剪的没有一丝犹豫。跳动的红色数字定在了38分14秒,凌远赶紧割开绳子把陈静放了下来,伸手按在她颈动脉上,又探了探鼻息,还好,只是昏迷。

一阵蛐蛐叫蓦的响起,是谢晗留下的手机!凌远赶紧从兜里掏出手机,按下了接听键,“凌,你居然不信守我们之间的承诺!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贾珀,你听我说!我没有!”

“呵呵,凌,不要对我说谎,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眼里,就让他们俩个包括你通知去救他们的人一起下地狱吧。”

“贾珀,你不要乱来!你要是敢伤害他们我跟你没完!”

“哼,真是执迷不悟!凌,你还是先顾自己吧,游戏结束,你还有十秒钟,抓紧时间逃命吧!”

电话嘟的一声挂断,刚刚被切断引线的炸弹上的红色数字毫无预警的以疯狂的速度开始跳动了起来。来不及通知靳言了!凌远心里猛的一惊,居然还有一条隐藏的备用线路!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来不及思考,凌远一把抓起陈静扛在肩上玩命似的往门口冲去!

刚刚跑出大门,爆炸声伴着炸弹卷起的热浪就从背后袭来,凌远下意识的把陈静护在怀里,紧接着便失去了意识……

谢晗将手中小巧的黑色遥控器一下子攥紧,面色阴沉的望着监控画面,将仓库的爆炸全数收入眼中,“凌,为什么要这么执拗呢?明明抛下那个女人的话,自己就可以安全的逃出的,真是可惜啊……你说是不是啊,李警官?“

谢晗转过椅子,他身后立着两只一人高的金色和银色笼子,里面赫然是本该在另外两个地点的李熏然和程明……两人被封住嘴以双手双脚大开的姿势铐在了笼子里,笼子顶端还延下一根铁链拴在脖子上套着的项圈。

程明一动不动依旧处于昏迷中,而李熏然刚刚亲眼目睹了监控器上的一切,此刻正红着眼角睚呲欲裂的在笼中拼命挣扎!双手双脚都已经被冰冷坚硬的手铐磨破,血迹斑斑!凌远!!凌远!!!他看见凌远在他眼前炸飞!!!一瞬间与凌远相识到现在的一幕幕在他脑中如潮水般袭来,他想起来了,他全都记起来了!而现在,他的凌远此刻正如同一个破碎的娃娃一般毫无生气的躺在那里生死未知。

“你说我是恶魔?呵呵,李警官,你真的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它们真美,可不适合说这么恶毒的语言哦。相信我,我跟你一样都希望凌会安平无事。”

监控画面中,另外两处地点也迎来了他们的访客,谢晗将注意力移了回去,“呵呵,李警官,你的朋友们全都踏入了我的陷阱,真是愚不可及啊,全都……给我下地狱去吧!”

——————

嘛!本来想明早发的,因为还想再改改~

不过都一样啦,早发一点是一点~~

我有没有很好~~~快来抱抱我~~~

这样你们就不会因为搞得这么虐而拍我了(奸诈脸)

本来想六月完结的,然而果然计划不如变化快,忙得超乎自己的想象啊!希望七月可以完结~~~

至于这篇文的热度低……好吧,的确低,我承认……不过说了不坑就不会坑……这篇文写了几十万字写到了这里,不会为那些事情而坑的~~~当然,如果热度高一点我会更欢喜的啦~~~说不定更文也会快一点……

评论(1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