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爱上人工智能算不算爱情?

稿子被吞了,我实在无力再重写,写个段子平缓平缓心情吧,择日再战……

明楼:人工智能科学家

明诚:编号89757,全能型人工智能机器人(伴侣型)

ooc什么的我的锅!

目录

7

2017年地球

明诚与明楼朝夕相处的相处了一年,明楼开始渐渐习惯了明诚如影随形的陪伴和照顾。明诚也在明楼的教导下越来越像一个人类。

最近明楼更是萌发了一个想法,他想让明诚去上学,融入到人群里去。没想到他把这个想法跟明诚一说,却让阿诚闹起了脾气……

对,没错,脾气。

明楼不无得意的想,阿诚有脾气是好事,证明他又向人类前进了一小步。随即又有些犯愁,该怎么说服阿诚呢?虽然他下达的指令阿诚会无条件服从,但是他却并不想这样。

正在明楼一筹莫展之际,明镜回来了。

8

明镜是明楼的长姐,自父母失踪后明镜就挑起了家里的一切重担,接管了家族企业成为了杀伐果断令人闻风丧胆的商界女王。

正是因为有明镜,明楼才能安安静静的做他的科学家。明镜忙的满世界飞,还好明楼少年老成,天才自律,明镜倒是也不操心他。

姐弟俩久未相见,明镜更不知明诚的存在。冷不丁看着明楼手里牵着一个小男孩,明镜只觉得脑门直蹦,这该不会是跟汪家那个丫头搞出来的吧?不过这孩子长得倒是真不错,一双圆圆的大眼看的人心里欢喜。

明镜这次也不是自己回来的,她手里也领了一个小男孩……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