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87

目录

87  内鬼

凌远再次醒过来的时候,窗前围站了很多人……

李睿,三牛,苏纯,林念初,薄靳言和傅子遇也都在,凌远眼神一顿,看到了李局长……

视线碰触,凌远鼻子一酸,眼圈红了起来,不是错觉,凌远觉得这个铁血铮铮了大半辈子的汉子此刻看起来苍老了许多,他第一次觉得李局长老了,不只是身体,更是一种灵魂上的苍老……

自己又何尝不是呢,追寻了三世,最后还是失去他,凌远觉得深深的无力感升腾起来,阿诚和熏然,两世都因他而死……是他执念太深害了他……他错了吗?

薄靳言看出了凌远的情绪不太对,立刻示意其他人出去,大家看凌远醒了也都放下心来,屋里瞬间只剩下李局长薄靳言简瑶和傅子遇。

“李熏然没有死!我们还有一场硬仗要打!所以凌远,你最好快点好起来。”薄靳言语出惊人。不止凌远惊到了,连简瑶都吃惊的捂住嘴。反观李局长和傅子遇毫不惊讶的神情,应该是早知道了。

其实他们也是刚刚确定,爆炸威力太强,炸的一片焦土,尸身更是被炸的支离破碎,碎成片片了。薄靳言曾进过现场,虽然立刻就发现了不对撤了出来,但是他的确是看到现场的确被绑了个人质,虽然看不清脸,也看不出死活。警局的搜证科用了好长时间,把一片片疑似人类的组织从瓦砾中搜集起来,拿回法证室化验。一丝一毫都不放过,工作量可想而知。所幸化验结果让他们稍稍送了一口气,这些组织的DNA跟李熏然和程明的不匹配。不管是一开始就不在,还是后来被转移了,总之,爆炸的时候绝对不在。

“我们也是才确定没多久,不止熏然没死,程明应该也还活着。”听闻那位程先生跟凌远关系也很好,想必也很关心他的死活,所以李局长也一并都说了,“这个消息我们还没有对外公布,对内,也只有几个人知道。小远,我们怀疑,警局内部出了内鬼!”

内鬼?!凌远心里一惊,与薄靳言对视一眼,从对方眼里读到了肯定的答案!

怪不得,之前他也怀疑过,光凭谢晗自己,就算他能无孔不入的入侵各种监控,也不可能对他们的行动布置算的那么准!

 “一直以来,不管是哪一步,谢晗总是能先一步知道,再在最后关头逃掉!这都是因为有人把我们的行动布置透漏给了谢晗。我们交叉对比了多次行动的人员,已经锁定了几个嫌疑人,现在要做的,就是布好局,等着那个内鬼自露马脚!”薄靳言看着凌远,“而你,只需要好好扮演一个虚弱的病人。”

说起来凌远伤的不算重,最重的伤就算是脑部的血块,其他的伤只要好好休养一阵子都无大碍。而现在淤血消散,凌远也醒了过来,他们最担心的部分算是解决了,毕竟谢晗的目标是活着的凌远,如果凌远死了,其他的事情也就毫无意义了,很有可能会让谢晗杀掉手中的人质然后再次藏匿起来,这样一来,不止救不出李熏然和程明,连再想抓住谢晗都是难上加难了。

谢晗这么久没有动静一定也是在观望凌远的伤情,现在凌远醒了,谢晗如果得到消息肯定会再次行动。在这之前,他们需要时间好好部署。

凌远醒过来的消息瞒不了多久,但只要让谢晗以为凌远伤的很重需要治疗和休养,谢晗就不会轻举妄动,医院一定也有谢晗的人,他们已经在凌远的病历上做了手脚,加重了凌远的伤情,这能为他们争取到很多的时间。

————

 “铃兰花开,香气未出,需待时日摘取。”

谢晗看着手机上的信息,会心一笑。

很好,他的凌远,醒了。

 ——————

催更的,我看到了……就这么多了先看着不要打我……

最近三次元事情太多,我又在起点补坑,所以可能会慢一点,但,还是那句话,不会坑的!



评论(2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