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88

目录

88 对弈
明知道谢晗没有离开,可是任凭你怎么找也发现不了任何踪迹。带着两个大活人,如同人间蒸发了一样。唯一的突破口还在内鬼身上。
交叉比照后锁定的嫌疑人们已经不知道自己被不露痕迹的监视了,各个都如常一样,如常的,毫无破绽……
不知道是一开始就怀疑错了,还是内鬼与谢晗这一段时间没有行动,调查陷入了僵局。
凌远急的要命,要不是知道这几个人里肯定有无辜的人,他都快抑制不住自己想要用傀儡术的冲动了。不过,傀儡术不能用,催眠也够用了。
身体稳定后,凌远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他还不能离开医院,更为了不打草惊蛇,所以拜托了薄靳言想办法把人一个个的带过来。
过程异常的顺利,凌远很容易就从嫌疑人中找出了内鬼——陈健。他是警局里的老人了,工作做的不功不过,老实本分,能力不大,胆子也小。他能做内鬼着实让人吃了一惊。不过据说陈健正在和老婆闹离婚,俩人争女儿的抚养权争得厉害,他老婆狮子大开口说没有一百万就别想要抚养权。估计谢晗收买他都没费多大力气,应该只是用了钱……谢晗最不缺的就是钱……
那个恶魔,总是会发现人的弱点,然后趁虚而入,引诱你走向地狱……
现在,凌远的弱点也被他死死的掐在手里……那他的弱点,又是什么呢?
陈健在催眠过程中发生了强烈的抵抗,明显是谢晗做过些手脚。
对于敌人毫不手软,这是凌远深入骨髓的一贯原则!
心理学,薄靳言也懂,催眠术,薄靳言也有涉猎,陈静也是专家,薄靳言没少看也没少见。但是凌远的手法还是让薄靳言看得胆战心惊。
原来凌院长温文尔雅的外表下是这样一副心狠手辣的样子。
原来事情一旦关乎李熏然生死,凌远就会化成最利的刃。
内鬼把能说的都说了,然而他知道的实在不算多,谢晗在哪里,熏然在哪里,程明在哪里,一问三不知。他的确卖了几次行动的布置给谢晗,可是别的他却不知情。他只是个卖情报的小喽啰!或许,内鬼,不止一个!
凌远抹掉了陈健的这段记忆,让薄靳言把人带走,打草不惊蛇,蛰伏待时机……
谢晗,敢动我凌远的人,就要有死的觉悟!
————
这几天警局和医院上下都笼罩在愁云惨淡之中,刚刚脱离危险期醒转过来的凌远凌院长本来病情稳定并且在逐步好转,可据说是术后并发了感染和头部血块没有散尽压住了脑神经,突然就病情恶化!
手术室进进出出好几次,生生死死一线间。凌远的状况很不稳定,牵动了无数人的心,这个无数人,不仅仅是医院同仁和警局同志,还包括了一个谢晗!
谢晗此刻正在笼子前暴跳如雷!不停在李熏然和程明身上实施电击,俩人在频繁的电击中昏厥,醒来再昏厥……
施虐的快感并没有平息谢晗的情绪,手机上传来的消息让他坐立难安,几近癫狂!
不行,他要去亲眼看看,他的凌远,没他的允许,谁也不能夺走他的命,死神都不可以。
————
“你是故意的。”谢晗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凌远,虽不是生龙活虎,但也算精神奕奕,绝称不上生死一线。
“我当然是故意的。”凌远就那么卧在床上,姿势优雅,甚至带着丝慵懒,眼睛盯着谢晗,像一只蛰伏的豹,在等待时机。

“李熏然和程明没有死,他们还在我手上!”

“我知道。”

“哼,你果然已经知道了。”

“你该庆幸,他们俩个还活着,否则,你现在也是一具尸体了。”

“呵呵,既然这样,你也应该知道,我不会毫无准备的出来。如果我不能全身而退,我不介意毁了他们。”谢晗戒备的目光扫向黑暗里,向凌远扬了扬手,小指间的一枚绿宝石戒指放着妖娆诡异的光,内里暗藏玄机。

“别看了,没人没埋伏,就我自己。”凌远瞄都没瞄一眼,他当然知道纵使自己放出病危的假消息能扰乱谢晗的判断引他现身,但是他也知道谢晗不会毫无准备而来。反正他装病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第一,他们周围除了陈健的确还有内鬼,第二,引谢晗现身,除此之外,还有关键的第三点……“带我走……”

________

我知道,短了点,但我已经尽力了,请相信我一颗源源不断想更新填坑的决心~~~

还有,感谢 @又见文 小朋友,不辞辛苦的帮我运文到贴吧旧楼~~~也谢谢贴吧里顶贴的小伙伴们,当然还有在lof这里跟我一起哭一起笑一直支持我陪我一起做梦的你们~爱你们哟,么么哒~~~

另外,关于我的那个梦,乃们如果真的想看我会写的,等不及的朋友们,快来跟我对接梦境吧~~~让我带你们一起去冒险~~~

评论(1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