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89

来来来,快来吃了这颗定心丸~~~不会坑,放心放心~~~

目录

89 布局

望着安静的坐在副驾驶的凌远,谢晗还是有种不真实的感觉。这是这么多年以来,他头一次离凌远这么近,近到凌远身上那股若有似无的消毒水味儿就缠绕在他的鼻间,随着他的呼吸忽远忽近……

在谢晗的印象里,凌远就算不是如高岭之花般不易接近也绝算不上平易近人,一切都太容易了……

谢晗警惕的看向后视镜排查嫌疑车辆,却听见了身旁传来了一声浅笑,“贾珀,我还不至于这么弱智,主动要跟你走,却又安排人在后面跟着。你这样多疑,实在是缺少安全感的表现啊。你该不会是从幼时起,就不停的被亲近之人背叛吧?”

凌远此言一出,谢晗的脸上突然变了颜色!但仅仅是一瞬,却又平静下来,嘴角扯出一缕笑来。

“凌,不要妄图……激怒我。”

凌远笑笑不置可否。眼角状似不经意的一瞥扫了一眼后视镜。在心里缓缓的吐出一口气。

刚刚谢晗没看到,他可是看到了!所以他故意激怒谢晗,转移他的注意力!哼,那个疯子,还以为他转世以后变聪明了,怎么还是这个蠢样子……

好在谢晗上了套,虽然只有一瞬,但是足够谢晗失察,而疯子警觉自己跟的太近隐藏好自己了。

这个疯子,还跟前世一样,做起事来一股子不管不顾的疯劲儿!

自从程明失踪以后,他就泡在警局里,然而他的身份尴尬,很多事情不方便透漏给他。后来王成栋见此路不通,就说要用自己的方式去查,便从警局消失了。凌远本以为这一世他只是个娱乐公司的老总,正经的生意人,结果没想到这个家伙还有黑道背景,听说他联系了大小黑道帮他找人……

不打人不杀人只是找人,这当然不犯法,所以警局也管不了,怕他把谢晗逼急了,薄靳言还专门去找他谈过,为了程明,王成栋当然有所忌惮,所以所有动作都转为悄悄进行。黑道的消息渠道远比各种明面官方上的要灵通,只是遇上的是谢晗,纵使掘地三尺,还是一无所获,有的只是捕风捉影而已。

仓库爆炸程明生死未知的时候,王成栋得知消息之后硬闯现场,听说拦都拦不住,打伤了好几个人……

其实凌远醒来之后见过王成栋,这事连薄靳言都不知道。他说,他是来求合作的……

他和他,通力合作,救人!

“你说救人……不是报仇?”凌远眯起眼看向王成栋,看来这个疯子还没傻透。

“当然是救人,我不相信你不知道他们还活着。”

凌远闻言没有反驳,王成栋既然这么说,那就是已经知道了,看来他的消息渠道果然厉害,自己倒是有些小瞧他了。但是如果仅凭这些就让自己露出底牌跟他合作,那显然也是不够的。

凌远沉默了一下道,“王先生好像忘了凌某只是个医生。救人,只能用手术刀。”只是手术刀在他手中,能用来做手术救人,也能成为杀人的利器。不过,论合作,他应该去找警察啊,找医生?这脑回路不由得让凌远心生警惕,事关熏然和程明的生死,他不能轻易相信任何人。

王成栋闻言嗤笑了一声,“你别拿这个理由来唬弄我,干不干一句话。”

虽然凌远看起来就是个医术精湛的医生,但是他就是觉得凌远不止看上去那么简单,他见过凌远听闻熏然有危险时眼中一闪而过的狠戾,那是一种杀过人甚至可以说是上过战场浴过血的人才会有的眼神。王成栋之所以会知道,是因为以他当过军人上过战场,那是一种源自灵魂深处的直觉,一种闻之颤栗的直觉。

所以在这个时候,他找上了他。他信不过警察,在他眼里,唯有凌远是能信任的。而且,他们的目的相同!

凌远闻言笑了起来,他似乎又看见了那个疯子……“我凭什么相信你?”

此话一出,王成栋知道其实凌远已经相信自己了,但是他还是吐出了一句话,“李熏然是你的命,同样的,程明他是我的命。”

——————

我又来了~~~有没有想我~~~

咳咳,好吧,我知道真的有点久,事情真的太多太多,lo忙到飞起,但是真的一直都在记挂着这篇文,谢谢你们肯等我~~~爱你们~~~


评论(3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