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凌李】三生三世戒情人90

目录

90 暗战
“他们在哪儿?”扯下蒙住双眼的领带,凌远眯着眼扫了三圈也没在这个地方找到熏然和程明的影子。
“就在附近,总之不太远。”谢晗脸上挂着笑,却冷的渗人,“凌,不要把我当傻子。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来?”
凌远闻言脸沉了下来,“贾珀,我以为你明白我的意思。我已经给你展示了我的诚意,可你的诚意呢?”
谢晗手中多了个遥控器,对着屋里的显示器按了一下,接着显示器里出现了画面……
凌远曾无数次在脑中模拟过见到李熏然时的情景,他以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熏然活着,他什么都能接受……
但是当他见到的时候,他的拳还是握了再握才忍住没往谢晗那张整容脸上招呼!
屏幕里的李熏然和程明被关在一个不大的屋子里,光线昏暗,但凌远就是看得到李熏然脖子手腕上的斑斑伤痕。
凌远手上的动作虽然细微,但是还是被谢晗看在了眼里,“怎么?心疼了?”谢晗点了点屏幕,细长的指滑过李熏然修长的脖子和纤细的手腕,看着凌远眼底堆积出渐动声色的怒火,“别误会,这些可不是我弄的。你知道的,我折磨人的手法可不会这么低级。”
“贾珀,停手吧!你的目的无非是为了我,放了他们,我留下。”如果熏然可以安全,他不介意用自己来换。
“听起来相当诱人啊,可你该知道,从一开始我就没打算要他们活着离开……”谢晗话未落,脸上就结结实实的挨了一拳。
嘴角被凌远打了血,谢晗却笑了起来,“对,不要忍耐,释放出来,这才是真正的你。凌,你从来就不该是个什么温文尔雅的大夫,我看得出,你的灵魂其实跟我一样,孤寂,冷傲,自私凉薄,对他人的生死漠不关心……”
“够了,贾珀,或许我以前真的像你说的那样,但这一切都因为我找到了熏然而不一样了。贾珀,我们不一样,从来都不一样。所以,放弃吧。”或许他应该说些谢晗爱听的话,但是这些话就是冲口而出,这样也好,就算他违心的撒谎,谢晗其实也不会信。
提起李熏然那时凌远脸上一闪而过的神情刺痛了谢晗,他追寻了凌远这么久,他不甘心就这样结束。
“既然这样,我就更没有什么顾虑了。既然不能成为志同道合的伙伴,成为你最恨的敌人也未尝不是一种浪漫。”
屏幕里的情况变化的淬不及防,李熏然和程明有点奇怪,凌远看清楚画面里面两人的反应之后神情大变!这明显是中了春药!
“我给他们加了点料,就在刚刚,喏,就是从这个通风口。”谢晗一本正经的指着通风口的样子让凌远愤怒的想要掐断他的脖子。实际上,他也的确这么做了。身体的反应远比大脑更直接。
“他们到底在哪?不说我就掐死你。”凌远加重了手上的力道,谢晗被掐的喘不过气,英俊斯文的脸憋得通红青紫,却依旧在笑,笑的甚至有几分扭曲。
终于还是凌远先放了手……
“死在你手里其实也不错,可惜了……”
“我不会杀你,因为你不值得,那只会脏了我的手。”还有句更重要的话凌远没有说,他那正义感爆棚的小警察男友不会希望他的手上沾上鲜血的。
谢晗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只是对着凌远向屏幕歪着头挑了挑眉,“怎么?不打算求我手下留情?晚了,我可不敢保证会发生些什么哦。”
“求你你就会手下留情?”凌远可不指望这变态会心慈手软,他捏紧拳头看向屏幕,清清楚楚的看着他的熏然在努力抵制身体的异样,还在试图唤醒已经迷失神智的程明……
“那就要看你是如何求我的了。”谢晗舔了舔唇,眼神充满着欲望,望向凌远。
凌远第一次觉得被一个男人性暗示是如此的恶心。看着谢晗一寸寸欺近过来,凌远压下满心的不适,抬手按住谢晗的肩,“我想你搞错了,我才是上面那个。” 
谢晗楞了一下,停了下来,旋即笑的有些开心,“这个我倒是不在乎。不过,你可能要快一点了。”
不用谢晗说,凌远也看到李熏然越来越薄弱的控制力和越来越混乱的场面。当下心一横,向着谢晗压了过去……
距离一点点缩短,千钧一发的时候,屏幕里的情形出现了变化。
李熏然拼着全力竟然把失了神智的程明给劈晕了!瞪着双血红的眼,喘着粗气冲着摄像头扬起了下巴。
凌远的眼一直盯在上面,变化的瞬间就停住了动作,唇角浮出一个浅浅的笑。谢晗也看到了,恨恨盯着李熏然,手马上就要按上遥控器。下一秒却只觉得手腕一痛,继而整条胳膊都酸麻无力动也动不了。紧接着,是另一只手腕,随着周身相继传来的几点刺痛,这个身体都不受控制的瘫软下去,半点力气也用不出来。更夸张的是,他居然都没看清楚凌远是怎么做的。
凌远弯下腰从谢晗的手里拿过遥控器,拍了拍他的脸,“贾珀,你就待在这里等着你最终的审判吧。”
大门咚得一声被撞了开来,随之一起的还有一个身影——王成栋。
“不许动,放开凌……哎?”
“你还能来的再晚一点么?”凌远难得的翻了个白眼,心想还好这辈子自己没跟他搭档,不然智商准会低出新高度。
“哎,凌远你没事吧?妈的这小子太狡猾,差点跟丢,好不容易我才找到这。”
凌远指指瘫在地上的谢晗,“你看我和他谁比较像有事的样子?不过,熏然和程明那面情况可不太妙。你通知薄靳言他们了么?”
“通知了。估计一会就能到。”王成栋这时候显然也注意到了屏幕,“他们在哪?”
“还不知道,他不肯说。”
“妈的。”王成栋一个箭步冲过来,揪起谢晗的衣领把他拽了起来,手里的枪抵在他的额头,“不说信不信老子弄死你。”
谢晗却只是笑,“再好不过,谢谢。”
王成栋闻言就要发疯,被凌远阻止了,“别白费力气了,他是横了心不会说的。你打死他,倒还给了他个痛快。还有,你那枪赶紧收起来,不然一会儿薄靳言他们来了,被带走的人就是你了。”
“那他们怎么办?难道我们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等着什么都坐不了么?”
“谁说我们要等着了?”凌远看向睁大了眼睛看着他的王成栋,举起了手里的遥控器,“这个遥控器,有效距离不过三百米。如果以这个地方为圆心,我们找过去……”
王成栋眼睛里亮起了光,立刻领会了凌远的意思。两人立刻开始了地毯式的搜索……
————
写这章的时候,深刻的感觉到快完结了~
有不舍,更多的是感动~
因为爱楼诚,认识了你们这些可爱的小伙伴~
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完结不说再见,继续爱下去~
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