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黄赵】太阳的后裔11

我又任性的更了!自己爱的cp跪着也要把坑填完~
下一更在哪里我不知道,十一了我准备到处走走好好沉淀一下找找传说中的灵感,希望下一章能更精彩,希望我会越写越好,希望不辜负我爱的cp~
目录
11 有缘千里来相会的传说居然是真的。
赵启平刚刚好起来的心情瞬间跌了下去,冷着脸不想搭理黄志雄,赌气似的又往远处走去。
黄志雄见状眉头皱的更紧了,长腿一跨越过隔离带,跟了过去。
“别再往那边走了,很危险。”
赵启平闻言哼了一声,什么嘛,现在肯跟自己说话了?之前不是一直装不认识自己不跟自己说话的么?
危险?哼,吓唬谁呢?这里连个鬼影子都没有有什么危险的?
然而下一秒,赵启平听得脚下传来咔哒一声,他似乎踩到了什么金属物体……
金属,咔哒……赵启平一瞬间想起了在来之前领队给他们讲过反叛军在离开乌穆尔地区的时候埋了很多地雷至今还没有清理干净……
不会吧,这么倒霉,他还没有活够呢……
赵启平欲哭无泪……
黄志雄看着赵启平突然僵住的背影,急忙奔了过去,“怎么了?”
赵启平深深的呼了一口气,从发紧的嗓子眼里挤出话,“我好像……踩到雷了……”
“雷?”黄志雄神色一凛,迅速的蹲了下去,小心的拨开赵启平脚下的杂草泥土查看。
“你……你别管我了,快走吧。”赵启平低头望着黄志雄的头发旋儿,舔了舔干涩的唇。
“别说话,别乱动。”黄志雄抬起头,望住赵启平,“还有,没有我的允许,不准死。”
黄志雄的手轻轻的探到铁片底下,一颗心瞬间放了下来,还好,这是一颗废弹。站起来刚想告诉他危险解除,发现赵启平闭着眼睛一脸视死如归的样子,忍不住想要逗逗他。
“怎么办啊,拆不了啊。”
“啊?那……”自己是要死了么?啊,怎么办?好不甘心啊,他才刚刚遇到他,还没来得及告诉他,他真的……好想他……
赵启平正在愣神的时候察觉黄志雄靠了过来,反射性的就想后退,一想到脚下还踩着个雷,立刻又僵住了,直挺挺眼睁睁的看着黄志雄就那么贴了过来,直到腿贴着腿,胸贴着胸,脸贴着脸,严丝合缝,再无缝隙……
“你,你干什么?”他甚至感觉到了黄志雄那军装下的肌肉和自己如雷似鼓的心跳声。
“我在帮你啊,平平。”黄志雄的气息喷洒在赵启平的耳边,瞬间染红了小赵医生的耳朵尖……
“不是说拆不掉嘛?” 
“嗯,拆不掉,所以我替你踩。”黄志雄的脚也踏上了来。把赵启平挤到了一边。
“不会爆么?”
“会爆,我替你踩,替你死。”
“你这个傻子!” 赵启平红了眼眶,不管不顾的扑了过去……
————
“黄志雄!”赵启平咬牙切齿的叫他!“你再笑一下试试看!”这个家伙,居然拿个废弹骗他!他居然还傻傻的扑过去……害得他丢死人了,真心话全都倒了出来,这下怎么办?
“好好好,我不笑了,你别生气。”黄志雄收起了笑,停了脚步看着赵启平,“我其实挺感谢这个废弹的,如果不是因为这样,我恐怕会再次错过你,我真的很高兴再见到你。”
赵启平红了脸,噔噔噔的跑回了宿舍,蒙在被子里再也不肯冒头出来。
黄志雄没去追,看着小赵医生飞快的消失在视线里,抿着的唇又咧了开来,看来他与小医生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第二天小赵医生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从被子里拱了出来,决定选择性失忆,当昨天的事没发生过!
哼!说过又怎么样?小爷我就不承认!不承认不承认!
三牛看着赵启平裹着被子在那把头摇的跟个不倒翁似的,忍不住问他,“平平,你这是怎么了?梦没醒啊?”
“哎呀三牛哥,你能不能别叫我平平了,叫我小赵,要不叫我启平也好啊。”
“哎?我一直是这么叫你的啊?”
“反正!就是不准叫了!”昨天黄志雄的那句耳语平平,在他耳边响了一个晚上!!!他就石更了一个晚上!!!不着调的春梦更是做了一个晚上!他现在听见这两个字就想撞墙好不好!!!
“好好好,不叫不叫,那么小赵医生,快起来吧。今天还要给中队战士们做体检呢。”
对哦!赵启平一拍脑门赶紧爬了起来,匆匆洗漱了之后套上了白大褂直奔医疗室而去。
路上居然还碰到了黄志雄带着士兵们赤着上身在拉练,晶莹的汗水在黄志雄那小麦色的皮肤上滑来滑去然后沿着腹肌的纹路一路向下,看得赵启平恍恍然的想起昨天的梦,脸红心跳脚下虚浮直吞口水,黄志雄心有所感的投来一瞥,小赵医生立刻扭头跑了……
王天风顺着黄志雄的眼神飘过去,正好瞄到落荒而逃的赵启平,“小医生?我说呢,你昨晚怎么笑的那么风骚!你俩又勾搭上了?”
“去去去,说什么呢,那不叫勾搭!叫缘分!”
“真酸!”
————
体检有条不紊的进行,赵启平算是见识到了部队的纪律性。连此刻排队采血的队伍都站的跟个待检阅的方队豆腐块似的。
黄志雄出现的时候,这些人都起立给黄志雄行了个军礼!!
这个小小的动作有些震撼到了赵启平,他突然意识到这样的黄志雄是他所不了解的,耀眼的让人舍不得挪开眼睛。
然而当黄志雄再他面前坐下咧着一张嘴叫他平平要他给他抽血的时候他只想把他戳成马蜂窝!
所以当黄志雄的胳膊伸过来的时候,赵启平故意拿了个粗了N个号的针头对着那条肌肉线条优美的胳膊晃来晃去。“是戳这里呢?还是戳在那里呢?”
“这里!”
手冷不丁的被黄志雄抓在手里,粗大的针头径直的没入胳膊。赵启平啊了一声,愣住了。
“平平,赶紧采血啊,装瓶。”黄志雄用另一只手摸了下赵启平的头,还趁机揉了把那刺着手心的头发。
这亲昵的动作和称呼让周围的人迅速的心照不宣起来,也迅速的让赵启平身体里所有的血液涌上头顶。然而还没等他做出什么反应,就听得外面传来巨响……
————
十月有缘再见~❤️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