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番外(三)

目录

三生三世戒情人---番外(三)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当时埋了个伏笔,后来为了赶情节,这个戏份就被删了,写出来当番外吧~~~

时间线+前情提要

凌远青梅竹马的林念初回国了,李熏然因为三牛的话误会了两人的关系,决定去相亲,遇到了金灿灿。李熏然警官和金灿灿小姐见面之后相谈甚欢,约了周末要一起去看毒蝎乐队演出。

医院里,凌远正在研究程明父亲的病情,制定了治疗方案,程明大为感动,送了凌远毒蝎乐队的邀请函,邀请凌远周末与自己一同去毒蝎乐队的见面会。

毒蝎乐队成员才艺出众,尤其是乐队主唱,声线独特,唱功了得,演唱的都是自己写的歌曲,在本市十分受欢迎。最最特别的是,这个乐队的所有成员每次演出都是带着面具的,这为乐队更是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让粉丝们更加狂热。

李熏然和金灿灿到验过邀请函进入酒吧的时候酒吧里已经到了很多人,毒蝎乐队的成员已经在台上调试乐器,主唱毒蝎还没有到。李熏然和金灿灿坐在位置上点了点饮品等待开始。

凌远几乎是掐着点到的,他现在焦头烂额本来不想来的,可一来看着程明的脸他说不出拒绝的话,二来程明说其实他就是毒蝎乐队的主唱毒蝎,现在他出了名,公司再不准他这样私下演出,这次是他的告别见面会,所以凌远还是抽空来了。

一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了坐在一处的李熏然和金灿灿。一直在找的人就在眼前,凌远有心想上前去跟李熏然好好解释解释,可是现在显然不是好时机。而且……他身边那位小姐,很是美丽……这就是熏然相亲认识的小姐吧?凌远的眸色随之一黯,默默的退到一边,坐在角落。看着两人低头耳语,相谈甚欢。他心里涌起一阵复杂的感觉,如果……熏然喜欢这位漂亮的小姐,他,该如何是好……

程明蒙着面上台就迎来了台下观众的山呼海啸。他看来看去,终于在角落里看到了凌远,这才开始唱起歌来。

几曲下来,台上台下气氛热烈非常。程明却发现凌远一直在看着一对男女。

曲风转换,程明唱起一首求而不得的悲伤情歌,李熏然想起凌远,神色悲伤,眼中盈盈有泪,而凌远更是面色一变,甚至有几分心疼。

这是什么情况?程明眨了眨眼,计上心来。

“下面是我们的互动环节,我们邀请一位朋友上来给我们献唱一首好不好?这位朋友,对,就是你。”

人们看到被点的是个帅哥都很兴奋,起起哄来。

刚刚那首歌里求而不得的心情让李熏然想起凌远,冷不丁被点名上台,有点懵。听说要献唱,他想了想跟乐队说了曲目,接过麦克。

“下面这首歌,我要献给我的一位好朋友以及他的朋友,祝他们幸福,也祝全场所有的朋友都幸福。”

 

朦胧之间

彷佛我又看见你的脸

依然带著淡淡忧愁的双眼

忽隐忽现

就当全是一场梦

不必掩饰我的错

无奈的苦笑不必找牵强的理由

就让它日日夜夜刺痛我胸口

让我眼神没有焦点

泪水模糊我的视线

输了你

赢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梦

我想我永远不会懂我

失去你

赢了一切却依然如此冷清

有谁又能让我倾心

除了你

你我之间

难道没有剩下一点点

一点曾经刻骨铭心的眷恋

让你挂念

我只能说如今我已无处可躲

当我默默黯然回首

当我看尽潮起潮落

输了你

赢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梦

我想我永远不会懂我

失去你

赢了一切却依然如此冷清

有谁又能让我倾心

除了你

好听的男低音从李熏然的口中缓缓而出,声音婉转动听,悲伤让人动容。

金灿灿突然有一种觉悟,她不可能走进这个男人的心里,因为他的心里早已经有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在了。

大家在想,到底是哪个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姑娘伤了这么帅的人的心,让他唱出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简直要心疼死了。

凌远浑然不知自己被大家称为被称为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大姑娘,此刻巨大的喜悦占据了他整个心,藏不住笑意由唇边散到了眼角眉梢……

程明简直要被这笑闪瞎了眼,心想,厉害了我的哥,原来您好这口啊……

—————番外完—————

该在一起的人,不管擦肩而过多少次,终会相聚不是么?


评论(2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