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谭赵】爱情三十六计(ABO)-18

目录
第十八计 攻战计•擒贼擒王
摧其坚,夺其魁,以解其体。龙战于野,其道穷也
凌远和谭宗明几天后终于见到了庄恕,在凌远的办公室。
凌远和谭宗明的饶有兴味的眼光让庄恕如芒在背,头皮发麻。
“要不要再给你放几天假?”凌远笑的和蔼可亲,然而眼里的促狭却暴露了他。
“庄教授这几天可是累坏了,光放假可不行,必须要好好补补,我送些上好的人参鹿茸给庄教授,把这几天亏掉的补回来。”谭宗明是来送赵启平上班的,正好顺路来找老凌来谈谈兑现承诺的事。
庄恕没接他俩的无聊话,他现在一脸郁闷,还带着显而易见的火气。“老凌,你那到底是什么药?”
“怎么?不爽?”凌远要不是院长,估计庄恕会一拳打在他欠揍的脸上。
“根本不是爽不爽的问题!”庄恕在凌远和庄恕的眼光下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再次开口,“问题是,最后这药我跟三儿都吃了……”
“什么?”
这事庄恕郁闷了好几天,他甚至特别后悔自己跟凌远做了这个交易。
那天他从凌远手里拿到药之后,怎么让季白神不知鬼不觉的把药吃进去就成了最最重要的问题。
季白是什么人?刑警啊!任何多余的小动作都逃不过他的法眼。想要让他神不知鬼不觉的吃药,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还好,是人就会有弱点。季白这面铜墙铁壁的弱点,就是喜欢吃庄恕煮的菜……
所以理所当然的,庄恕把药下在了季白最爱吃的菜里。这一切都很完美,如果季白吃了的话。
虽然季白没有吃菜,但是最后季白还是喝了点酒。幸运的是,那杯酒里庄恕也下了药,但不幸的是,季白含着酒的唇,贴上了他的……
“你们两个都吃了药?那……”凌远突然觉得有点头大,那到底是谁压了谁?谭宗明倒是兴致盎然的等着庄恕的回答。
庄恕的脸色变幻了很久,吐出一句话,“各有胜负。”
各有胜负这四个字顿时让凌远和谭宗明的脸上精彩了起来……
凌远给庄恕去做检查,谭宗明和凌远的合作计划暂时谈不了了,赵启平又在骨科忙着,所以谭宗明离开了医院去了公司,半路上却接到了曲筱绡的电话。
曲筱绡说有事找他,俩个人约在了一家咖啡馆里。
曲筱绡约他去咖啡馆而不是酒吧,这感觉还真奇特,当然了,要是真约他去酒吧,他肯定不会去是真的。
他以为曲筱绡找他是为了赵启平,结果小姑娘开门见山跟他谈的是安迪的事。
“网上有人黑安迪。”曲筱绡让姚斌查了很久,小虾米查到不少,可幕后黑手的身份却没什么头绪。她来找谭宗明,算准他不会放着安迪的事不管。
“我知道。”谭宗明看着坐在对面的曲筱绡。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很有魅力的Omega,小小的个头,一双眼睛里全都是古灵精怪,而此刻这双古灵精怪的眼睛里盛满了关心。“你跟我说这些,是想寻求我的帮助?”
“谭总,有时候,帮别人,就是帮自己。”
“哦?此话怎讲?”
“安迪是您的CFO,帮她当然就是帮您自己。”
“嗯,的确。”谭宗明点了点头,这话说的没毛病,他和安迪的确是同气连枝。
“我的能力没有谭总大,查来查去,也查不到后面的那个人是谁。但是我知道谭总您可以。我知道安迪不只是您的下属,还是您的至交好友,您既然知道了这件事,那您一定不会什么都不做,很可能您已经知道了那个人到底是谁。我想拜托谭总,如果您真的知道,可不可以帮忙尽快解决这件事。”
曲筱绡说得很真诚,谭宗明听得出她是真心实意的担心安迪。
“曲小姐,你知道两军交战,最直接有效的胜利方法是什么么?”
“谭总的意思是?”
“擒贼……擒王。”
————
卷三 完
我爱楼诚,也爱东哥和凯凯,这不是件矛盾的事情……

评论(9)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