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谭赵】爱情三十六计(ABO)-20

关于Alpha男性怀孕的问题,因为太多人质疑,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在这里解释一下。当然这解释可能依然不能说服你,我欢迎不同的声音,也希望可以在欢乐的气氛下交流。

百度上的Alpha男性设定为:女性部分的内部性器官不发挥作用或天生缺失。当然可能不够严谨,但我基本上使用这个设定。

在此文中设定为男性Alpha的女性部分内部器官有但不发挥作用。

凌远给庄恕的药所起到作用就是可以使这部分不发挥作用的器官发挥作用,所以理论上在这种药物作用下,男性Alpha会怀孕。

因为涉及到互攻,所以我在此,不标庄季,季庄,或者庄季庄任何tag,也不要问我一个庄季党为何会写歪了……还好这是篇谭赵文,谭赵还是谭赵。

哦,对了,这一集,【预警】ABO文季白怀孕预警,慎入……


目录

第二十章 混战计·混水摸鱼

乘其阴乱,利其弱而无主。随,以向晦入宴息。

 ————

对于八卦,谭宗明以前是不在意,现在既然想收拾,一出手便是雷霆手段,抹黑安迪的人是谁他早就知道,赵启平只是无辜受累,谭宗明做了点动作以示警告,几家媒体一看风向,立刻调转了枪口,辟谣的辟谣,歌颂光辉形象的歌颂光辉形象,好不热闹。

包太太恨恨的摔掉手中的杂志,谭宗明已经警告了她,这口气她咽不咽得下去都得咽。

李秘书说包奕凡要见他,谭宗明让人把包奕凡带了进来,静静的等着他开口。

“我要为我母亲的所作所为道歉,还有,对谭总您,表示感谢。”包奕凡沉默了一阵,开了口。安迪的事他悄悄查了查,没想到是他妈妈的手笔。他想有所作为的时候,谭宗明已经行动了。

“哦?感谢我?我可是给了你母亲和包氏一个不大不小的警告。”谭宗明挑了挑眉,如果这个男人是来问他和安迪的关系,那么他会毫不犹豫的让李秘书请他出去,并且断绝和包氏的一切合作。

“帮理不帮亲,这件事情是我母亲的错,道歉是必须的。而您为安迪做的事,我必须感谢。”

“道歉就不必了,我只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

“我保证不会再有下次。”

“至于感谢嘛,在公,安迪是我的下属,在私,安迪是我的朋友,我帮她天经地义,我想不出,小包总你以什么立场什么身份感谢我?”

包奕凡张了张嘴,最后沉默。就像谭宗明说的,他没有立场也没有身份。而且他错过了时机,在安迪最需要的时候毫无动作。

“我对安迪,是真心的。”包奕凡还是开了口。 

“跟我说这话的人,你不是第一个。”谭宗明看着包奕凡,这个男人其实很有魅力,但很可惜生在那样一个家庭。“我个人对你并无任何偏见,甚至可以说,我还有点欣赏你,但我并不看好你跟安迪。恕我直言,你的家庭,并不适合她。”

“我相信我能处理好,我母亲她……不了解安迪,只要她了解了安迪,相信一定会明白她会有多好。”

“她再好,也不可能给你生出继承人,在你母亲眼里,就这一条就能抵消安迪所有的好。小包总,你是聪明人,应该明白。”

“当初你也是这样赶走魏渭的么?”包奕凡有些激动,“你就是这样赶走她所有靠近她身边的人么?”

“小包总,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么?”谭宗明皱了眉,他到底还是高看了这位小包总,或者说,男人在爱情面前都是不理智的。“你这么说,不止是在侮辱我,更是在侮辱安迪。”

“那当初魏渭……”

“我没有向你解释的必要。”

包奕凡没再说话,他知道他这番举动过了……

“你现在太过激动,这些话我可以当没有听过。”平心而论,包奕凡是个不错的男人,如果不是生在那么个家庭,他不会反对他追求安迪。“安迪是我的挚友,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她。”

“请替我转告安迪,处理好家里的事之后,我会回来找她。”

————

谭宗明将包奕凡的话带给安迪,安迪不解的眨了眨眼,“他为什么还要来找我?你就应该直接替我挡掉。”

“你就那么不喜欢他?”谭宗明很好奇,包奕凡也是很受欢迎的。

“你不觉得……他太浮夸了么?”安迪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就好像是只时刻开屏的孔雀。”

“噗……”谭宗明正在喝水,一个没忍住,差点喷了。想起包奕凡如果知道自己被安迪这么形容,估计会哭死。

————

解决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谭宗明备了些薄礼正式拜会明楼。礼数都是按长辈礼来的,明楼和明诚很是满意。接下来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谭宗明把凌远做过的事情又做了一遍,把赵启平家上上下下全都拜会了一遍,见到季老爷子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季老爷子与自家老爷子早就相识,谭宗明和赵启平瞬间觉得自己被套路了……

两家老爷子听说赵启平已经怀上了小的,开心的不得了,亲自张罗起两人的婚事。

谭宗明分分钟有种要走向人生巅峰的感觉……

————

季白最近身体不舒服,被庄恕硬拖去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庄恕傻了眼——季白居然也怀孕了……

庄恕还有点懵,季白已经拿着化验单直接去了院长办公室。庄恕想起上次他查出来怀孕的时候,季白就去找过凌远,那次凌远建议季白也做个检查的时候季白他还嗤之以鼻来着……

看着风一样刮向院长办公室的季白,庄恕心里有点不安,季白那身手,要是动起手来,院长大人不知道挺不挺的住。急忙去骨科拽上了赵启平一起过去。两个人都做好了要拉开火冒三丈打的头破血流的两个人的准备,结果一开门,就看见俩人背对着门坐在一起,凌远的手还拍了拍季白的肩,气氛居然出奇的融洽。

听到动静,两个人转过头看向门口呆愣的庄恕和赵启平,“有事?”

“没有没有。”庄恕与赵启平很有默契的摆摆手,然后迅速的关了门。眼神交流了个来回,这两个人到底在里面搞什么?

————

“这样真没问题?”季白挑了半边眉。

凌远拍了拍季白的肩膀。“当然。”

————


评论(1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