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第六波!Chapter 1 重逢 (支线二薄子卿支线剧情)---接第一波选项B,请配合第一波一起食用

接第一波选项B支线二,请配合第一波一起食用~~支线一未完待续……

———————————————————————————————

Chapter 1 重逢 (支线二薄子卿支线剧情)

寒澈并没有等了多久,薄子卿就到了,一辆白色的跑车停在了寒澈面前,寒澈似乎看到了白色跑车刹车时轮胎与地面摩擦出的一阵青烟。薄子卿下了车,站在跟寒澈不到一米的距离处,定定的看着寒澈,俩个人就那么互相看着都没有出声,整个世界仿佛只有淅淅沥沥的雨声而已。

寒澈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长身玉立,一身黑色剪裁合体的西装,手工打造的袖扣熠熠生光,挺直的鼻,紧抿的薄唇,刀刻般冷然的脸上,却嵌着一双好看柔和的眼,长长的睫毛软化了他周身的冷,填了几分柔和——薄子卿,她的发小,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求学,一起受训,稚嫩的孩童岁月,懵懂的青葱岁月,成人以后的血雨腥风,他们一直在一起,直到三年前……

薄子卿看着寒澈的眼光在自己身上移来移去,三年未见,寒澈容颜并未有什么改变,原来齐耳的短发如今变成了几乎及腰的长发,漂亮的眉眼,娇俏的鼻,好看的菱形唇,几乎都是记忆中的模样,只是气质却改变了好多,变得……好冷。以前的寒澈,虽然表面上有些冷冰冰,但实际上却是个活泼直爽的姑娘,私下爱说爱笑,闹起来没心没肺,笑起来像个没有心机的孩童,虽然他们干的是个刀尖舔血的职业,但是毫不影响她对生活的热情和热爱,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从里散发出的冷,仿佛这世间的事没什么跟她有关,更没有什么能拨动她的情绪。三年前的事,终是对于她打击太大了……薄子卿在心底暗暗叹了口气,脸上却浮出一个真心的笑,“欢迎回来,小澈。”

薄子卿走向前给了寒澈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绅士的接过寒澈的行李往车上放。寒澈看着薄子卿,眉眼间的寒霜化开了少许,“子卿,你该不会是一路闯着红灯来的吧?”看着薄子卿,寒澈心里一暖。

“闯红灯?no,no,no,小澈,我可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顶多,就是连到交通控制系统让红绿灯顺着我的需要变一变顺便把自己的超速记录抹掉而已。毕竟我的小澈回来了,我不舍得让她等太久……”

“子卿你啊,还是这样,一点没变。”寒澈笑着摇摇头,自小一起长大的两人尽管分别三年,再见依然毫无陌生距离感。子卿没变,要是自己也没有变就好了……

“走吧,你的住处我已经安排好了,带你去看看。”薄子卿看着寒澈,默默在心底补了一句:“我不舍得让你等太久,我也不舍得让与你重逢的时间拖后哪怕一秒……”

某公寓楼内

“怎么样,还满意么?”

“子卿你知我心意喜好,你选的从来我都很满意。”寒澈这说的完全是真心话,青梅竹马的默契,子卿一直知他。

“满意就好。”薄子卿嘴角翘起,心情不错。

“子卿,谢谢。”

“你我不必说谢字,以前是,以后也是。收拾好了,我们去吃饭。”

A“好。”

装修精致的餐厅,香气扑鼻的菜品,寒澈与薄子卿相谈甚欢,谈论小时候的种种趣事,这一顿饭吃的甚是开心。吃至尾声,寒澈终是难忘薄子卿电话里提过的那个人,“子卿,我想见见那个人,你带我去找他好么?”

B “我还不饿……”“你之前说你找到个人,手里可能有我想要的情报,他在哪里,带我去找他好么?”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