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38

目录

38 同居“蜜友”
同居的日子甜蜜而温馨,然而两个人睡在一张床上果然只是睡觉而已,呃……好吧,当然也有搂搂抱抱晚安吻什么的……
说凌远忍得不辛苦是假的,好不容易找到了李熏然成功拐回了家,都睡在了一张床上还不能吃只能看的感觉……而且,李熏然这家伙撩人的技术真不是盖的,在家里穿的那叫一个少不说,而且睡觉的时候总是手脚并用的缠着他,凌远被他撩的一身是火无处发泄,八百年不长一颗痘痘的脸上生生憋出了火疖子,红红一片,一碰就疼。给韦三牛看的啧啧称奇,挤眉弄眼的问凌远是不是欲求不满,与小警察那啥生活不和谐,气的凌远白眼一翻布置了一堆报告给他才落得个消停,凌远望着镜子里红红的火疖子,长长叹了一口气,院长心里苦啊……
那边凌远上火,这边李熏然其实也不好受,凌远的怀抱太温暖,凌远的吻太温柔,凌远的一切都让他太着迷,他也是血气方刚正值壮年,怎么可能没反应,可是搬来那天自己还说发展太快要慢慢来,现在那啥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么!奈何他使尽方法生撩暗引,凌远俨然一派正仁居子模样,不越雷池一步……李熏然叹了口气,宝宝心里苦啊…… 
好在两个人的工作都很忙碌,多多少少也分散了注意力,李熏然忙着查城南血尸案,凌远忙着处理医院大大小小事务推进医改进程……
城南血尸案进展缓慢,李熏然每天忙着追寻线索,在案发现场和死者身上并未发现能证明死者身份的东西,虽然有薄靳言的侧写,但是依旧没有发现符合条件的嫌疑人……
凌远为程明父亲制定的治疗方案开始实施,暂时效果不错,程明对凌远感激的不行,张口闭口的恩人恩人的叫着。
凌远看着不远处吊着眼睛看着程明跟他亲昵的男人,笑着拍拍程明的肩膀,“别叫恩人,你要是看得起我凌远,就叫我一声大哥吧。”
“大哥!”程明立刻喊道,他是真心喜欢跟凌远亲近,不仅仅是因为凌远真的奇迹般的做到了延长他父亲生命的承诺,更是因为凌远身上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和熟悉感,那种莫名而来的信任感让他不自觉的就想要靠近,想要依赖,甚至想要撒娇。这种感觉就连自己深爱的老师都不曾给他。“大哥,你以后就叫我小明吧。”
“乖,小明。”凌远伸手揉了揉程明的头发,看着一旁的男人眼梢都立起来了,笑的更开心了。疯子啊疯子,你也有今天?要不是这世他结识小明太晚,小明已经跟他有了师徒之实,说什么他也不能让这家伙拐跑自己的弟弟。
所以,你们猜到了?对,那男人不是别人,正是程明的老师兼老板,王国栋。谢玉和王天风的转世。
第一世恨红了眼不死不休的两个仇人居然在第二世阴错阳差成了惺惺相惜暗生情愫的师徒,第三世居然还能再续前缘。这世间缘分真是因因果果,妙不可言。也是,第一世的夏江这世不也成了李局长做了李熏然的爸爸,自己的岳父?
说起来自己和熏然最近都实在是太忙了,还没就凌太太还是李太太这个问题好好的“交流”一下。也是时候跟熏然好好“沟通“一下这个问题了…… 
想起昨天晚上小警察洗澡时他进去递毛巾时候那满室的春色,凌远觉得呼吸一滞,下面一紧,鼻子一热……
“哎?大哥你流鼻血了。”我大哥一定是给我爸治病累的!程明的呼声引起了一边王成栋的注意。
“凌远,你想什么呢!”王成栋怒不可歇,冲过来就是一拳。
“你发什么疯?”凌远牢牢的握住了王成栋挥过来的拳……
“你发什么春?”看这个凌院长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对小明动手动脚的,携恩求报!这会儿更是连鼻血都流出来了!
“老师,你说什么呢!在这么说我大哥我就不理你了!”
王成栋被程明一句话喝的气焰顿失,小明对着凌远连连道歉抱着王成栋的腰把人拖走了……
凌远一抹鼻血,转身就看到了在一旁窃笑不已的韦三牛和傅子遇……
这俩货自从上次在警局认识之后就成了一对儿臭味相投的好基友,哦,不,好朋友。
说起这傅子遇,凌远其实是略有耳闻的。在美国进修的时候,曾听过一位导师说起过关于傅子遇的一些往事,对其的遭遇颇为同情,赞其非常有医学天赋,并为傅子遇弃医改学计算机研究智能计算与应用颇为扼腕。听说也是自从那时起,傅子遇与学犯罪心理学的薄靳言越走越近……
不过看起来,傅子遇的天分不仅仅在医学一道,他的智能电子科技公司也开发经营的非常好,不算他的那些智能产品,光是他开发的智能管理系统平台就已经应用在各个政府事业部门。这不,他们医院就已经开始在全面更换旧系统,安装傅子遇他们公司的智能系统。这套系统非常不错,不仅将以前的各个系统的功能都合并了,还能将各科室的接诊和病房床位情况,库存药物情况实时显示出来,还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了智能数据统计和高效合理方案建议,大大加快了医院的行事效率,是凌远医改中重要的一环。
只是……安个系统而已,用不着这CEO成天来吧……
“傅总,您请自便,我还有事。”凌远赶紧找借口闪人,叫这俩货缠上可有得头疼。
“哎哎哎,别着急嘛凌院长。”傅子遇热情的拉住凌远,眉飞色舞的说,“凌院长,你看咱俩也不用那么见外,论关系,咱俩还算是师兄弟呢不是,我以前学医的时候就常听我导师提起你,说你是百年一遇的天才啊。那啥,你就喊我子遇,我就喊你师哥吧。”
凌远自打上世开始被汪曼春喊师哥喊出了过敏症,一听师哥两个字浑身都不得劲,最受不了这个称呼,“别别别,你还是喊我凌远吧。”
“也成!”傅子遇笑的活像一只吃到了葡萄的狐狸,“听三牛说,你和熏然这同居生活不太和谐啊?要不要我哥俩儿给你出出主意啊?”
三牛这大嘴巴,回头让他把今年欠的工作报告全都补上!
“不用!”凌远接过三牛递过来的纸巾擦着鼻血,给了他个警告的眼神!
“哎,这样啊,我还以为你会对李熏然找我说了什么很好奇呢?既然这样,那我可走了啊!”傅子遇说完转身往外走,笑的更像一只狐狸了。
“等等。”凌远叫住了傅子遇,“熏然他……跟你说了什么?”
————
关于老师的转世梗,他来了请闭眼里的裴泽虽然是老师演的,但是人设不符合本文,所以被忽略掉了,大家可以认为没有这个人或者……他是老师的双胞胎弟弟神马的。什么?你们说双胞胎弟弟为什么一个姓王一个姓裴?哦,那是因为自小父母离异,所以一个跟了父姓一个跟了母姓……2333333
————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阖家团圆,甜甜蜜蜜~

下一章那啥预警,如果能编的出来的话……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37)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