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37

目录

37 我们同居吧!
林念初被凌远和李熏然十指紧扣的双手和眼里的情意刺的眼睛生疼。
“凌远你一定会后悔的!”林念初用尽全身力气喊出这句话,拎着行李离开了凌远家。
“凌远……其实她说的都没错……”李熏然带了鼻音,低低地嗓音透着股沮丧……活了整整27年的李警官骄傲耀眼,从来不知道自卑是何物,可林念初的那番话,不禁让他暗生心结,他的确给不了凌远那些……
凌远看着平时张牙舞爪神采奕奕骄傲的不知道谦虚低调是何物的李熏然这个样子,心里疼的不得了,他的爱人,从来都是光芒万丈,自卑这种东西,不该出现在他身上。
“没错?哪句没错?结婚生子?还是所谓的社会认同?”凌远长长的叹出一口气,试图打开熏然心里的结。“熏然,那些对我来说,不重要。重要的,从来都只有你。”
李熏然抬起湿漉漉的眼看着凌远,“可是我们都是男人,跟我在一起你会身败名裂的……”
“第一,我没有性别认知障碍,我很清楚自己的性别,当然也包括你的;第二,我很确定我心理健康,我很清楚我对你的感情,那是爱,我相信你对我也是一样的;第三,婚,如果你想,我们可以去国外结,现在同性婚姻在很多国家都是合法的,如果你不想出国,也没关系,不论有没有那张纸和那个仪式,你都会是我一辈子的爱人;第四,你说的身败名裂,那你爱上我又何尝不是?你都不怕我还在乎?更何况如果我凌远这么容易被这点事情就弄的一无所有的话,那我就不是凌远了……”
所以,熏然,请相信我,抓住我的手,不要放开……
“凌远……”
李熏然伸出手,与凌远慢慢的握在了一起……
————
自从经历了凌院长警局表白事件之后,李熏然和凌远的关系日趋明朗化,两个人甜甜蜜蜜的谈起了恋爱,整个警局加上医院都弥漫着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儿。
警局里常常会响起李队长那甜的起腻的手机铃声,肉麻的刘奋进及无数同仁鸡皮疙瘩掉一地,而医院里凌院长的手机铃声从万年不变的手机自带默认铃声变成了李熏然同款铃声,每每电话响起都令医生护士们目瞪口呆,其实别说这些医生护士,连凌远自己听了禁不住浑身一颤,没办法,李熏然不让凌远调振动……
还有,凌远的手机桌面也理所当然变成了李熏然自认为帅破苍穹的迷之角度自拍,也是李熏然干的……凌远瞪着李熏然凹了半天造型,变幻了N多次角度拍出来的自拍照,默默的竖起了大拇指……五好丈夫守则第一条,老婆永远最美。 
一有时间不是李熏然跑去医院去找凌远吃饭,就是凌远跑来警察局接李熏然下班。到后来,凌远更是亲自求了李局长的首肯,让李熏然住进了自己家里,正式开始了同居生活。
李熏然不知道凌远怎么跟他爸说的,李局长居然这么痛快并且迫不及待的就把他给赶出来了。凌远这里什么都有,李熏然来了个货真价实的拎包入住。
“哎?为什么家里只有一张床?”客房里的床呢?上次来明明还在的……
“哦,客房上次林念初来住过,怕你住不惯,我就换了一张床。”凌远说的一脸风轻云淡……
“哈?不用,真的不用客气的,我不介意的。”这什么鬼?李熏然觉得这个逻辑哪里怪怪的……他不介意,真的不介意啊……
“旧的已经扔了,新的还没到。所以你恐怕只能跟我一起睡了,李警官……你准备好了么?”凌远勾起一抹邪魅的坏笑,看着李熏然脸上的神情,暗笑这孩子真是什么都写在脸上……
“啊?准备什么?”李熏然反射性的捂住领口,“凌远,你不觉得这样发展太快了么?” 可是这样的凌远致命而性感,好看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快?“凌远好笑的看着李熏然,“我不觉得啊。”拜托,他还觉得太慢了好嘛!不过他还是希望他和李熏然的第一次能够顺其自然水到渠成,没有一丝丝的强迫和勉强。他在等李熏然准备好……
“凌远!我觉得我们应该慢慢来。”一想到要跟凌远更进一步,李熏然被自己脑补出的画面羞的满脸通红……
凌远看着李熏然通红的脸,发了烧的耳尖,粉色的脖颈,艰难的咽下一口口水,这小家伙老是撩人而不自知,他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忍多久……伸手揉了揉李熏然的小卷毛,“想什么呢?只是睡觉而已。”
“哈?只是睡觉?”哎?心里这股浓浓的失望感是怎么回事?
“不然呢?”凌远勾起嘴角,他到不介意干点比睡觉更有意义的事情。
“没,没没……睡觉,挺好的。”李熏然拎着包一溜烟儿的跑开了……
“唉……”凌远望着李熏然矫捷的背影,叹了口气,看来想要跟这个害羞的小警察更进一步,真是任务而道远啊……
入住后的李熏然感受到的最大福利就是凌远不仅人长得帅,做饭打扫做家务简直样样在行,只要凌远有时间都会给李熏然变着花样做好吃的,李熏然腮帮子塞的鼓鼓的,瞪着圆圆大大的鹿眼口齿不清的问凌远,“脑宁(老凌),为霞(啥)你错踹(做菜)这么好吃?”
“喜欢么?”凌远想,上一世你照顾我的生活起居,为我做了太多,这一世我特意去学这些,就是为了能有一天像这样,在你身边照顾你,看着你欢喜……
“稀饭稀饭……”李熏然拼命的往嘴里扒拉。不知道是不是职业使然,李熏然的吃饭速度特别快,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对美食的热爱与享受,那鼓鼓如小仓鼠的腮帮子和晶晶发亮闪满小星星的眼都在洋溢着此刻作为吃货那幸福的感觉……
“慢点吃,”凌远好笑的递过去一杯水,“没人跟你抢。”望着李熏然,凌远只想一直这样下去,跟爱人一起在岁月里荒生……
————
lo被突如其来的感冒病毒击倒,在床上趴了好几天,新的一年里,lo要努力锻炼身体!!!
小伙伴们,乃们也都要注意身体,健健康康的哦!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72)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