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51

目录

51 Hi,ling。
如果不是金灿灿打电话来,李熏然估计早都忘了有这么一号人了。李熏然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礼貌的拒绝着金灿灿的邀约。金灿灿也听出了李熏然语气里的疏离,心知他俩是没什么戏了,怪不得自打上次一起去看了毒蝎乐队之后自己左等右等也没等到李熏然的电话,最后还是自己忍不住打了电话。
不过金姑娘想得开,买卖不成仁义在,做不成恋人当朋友呗。如此一来,李熏然倒也不好拒绝了,正八经跟金灿灿吃过几回饭,还真成了好朋友。所以在金姑娘眨巴着大眼睛问他自己到底输给了哪路神仙的时候,李熏然有点不好意思的给她看了凌远的照片。金姑娘看着手机上凌远那帅得人神共愤的脸,恨恨的说,“怪不得我这样的美女都混成了单身汪,原来这个世界帅哥都去搞基了!”
再瞅凌远那张帅脸的时候就觉得有些眼熟,在哪里见过呢?金姑娘想来想去,一拍大腿!“哎,这不是我爸他们医院院长么?大名鼎鼎的凌院长啊!”他爸还想把她介绍给他过呢,不过据说被人家凌院长婉拒了……
金灿灿绿了脸,蔫哒哒的趴在李熏然的对面。被两位优秀的相亲对象拒绝这种人生体验着实不太好,而这两位居然是一对儿,感觉就更糟糕了不……
李熏然倒是有点惊讶,这世界太小了,金灿灿居然认识凌远,“你爸是哪个科的啊?”没准自己还见过呢。
“我爸是第一医院的副院长啊,跟我一样姓金……”
李熏然瞪着他那圆圆可爱的眼,没想到金副院长那个小老头,居然有个这么漂亮的女儿……
————
李睿自打廖老师的事情之后对凌远意见十分大,凌远算得上是他的半个老师,两人亦师亦友,他甚至曾经以凌远为榜样,但现在只会公事公办的叫凌远凌院长。凌远也不恼,任他这样叫着他。做人坚持原则很好,想要公平公正也很好,可如果为了坚持而坚持,不顾现实,那么理想最终也会变成空想。李睿是他选定的接班人,有些事情得李睿自己想开。
许楠终于答应了李睿的求婚,李睿整个人喜气洋洋的,连带着工作状态都好了,居然都开始听得进去凌远的话了,也开始沉下心来学习医院事务的管理工作了,而且越来越得心应手,凌远很欣慰。
廖老师走了,苏纯原本是要回德国的。但是听秦少白说凌远正在筹备生殖中心项目,她的专业对口,而且之前在德国就参与过这方面的研究,所以决定多留半年来帮凌远把这个项目做起来。
凌远盯着苏纯那张酷似秦般若和汪曼春的脸,想着第一世那个一心复国报仇的美女谋士,还有上一世心狠手辣投敌叛国的蛇蝎美人,原来抛去那些,在太平盛世里幸福长大的她也会成长成一个单纯善良的小姑娘,一个师哥师哥喊着他的小师妹,总是全身心的信任他,无条件的支持他……
苏纯是个好姑娘,但这份情,注定要一直欠下去了……
生殖中心项目有了苏纯和刘贸然,进展的非常顺利,凌远总算是能松一口气。
秦少白替苏纯不值,说她是被鬼迷心窍了为凌远做牛做马,“之前凌远那么对廖老师,你不仅不怪他,还这么帮他!小纯,你可别告诉我你还喜欢凌远!”这个凌远到底哪里好,一个两个都喜欢成这样,念初也就算了!小纯这个傻丫头,打小就一直暗恋凌远,还一直不敢表白,说什么做什么都是为了凌远,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苏纯拉着少白的手,“好姐姐,你消消气。其实那次妈妈是自己辞职的,不是师哥降的她的职,妈妈她是个好医生,可是她在操作规程上的确有些问题,现在这种医患关系下,这无疑是隐患,妈妈的死我很痛苦,可是让妈妈倒下的,不是师哥,妈妈一直有冠心病,师哥劝过她很多次让她休息,让她检查做手术,可妈妈为了病人总是一拖再拖……妈妈的事,我从来都没怪师哥,师哥有他的苦衷,他有理想有抱负,他做这些事都是为了改善整个医疗环境,为了更多的人。他自己背负了太多的东西,别人误解他他又不解释,全都闷在心里,我心疼他的苦……现在师哥要筹建生殖中心,我必须留下来帮他。”
秦少白摇摇头,“小纯……”这个傻孩子,“小纯,你知不知道,凌远他……他有爱人了。”少白措了一下辞,觉得说凌远有男朋友了会吓到小纯,所以对于凌远和李熏然的关系,想了想还是用爱人比较合适……
“我知道,他叫李熏然……” 
秦少白有些吃惊,“你知道?那你……”
“我知道,我都知道……其实我心里,是替师哥高兴的,他太苦了,身体也不太好,现在有人能陪他,照顾他让他开心,我也能放心了……”
那夜她醉的厉害,可是凌远来的时候,那瞬间她却是清醒的,趁着酒劲儿鼓起勇气抱住了师哥的手,喊着师哥别走……凌远拍着她的头,轻轻柔柔的跟她说,他叫了少白来陪她,“师哥不能待太久,因为家里有人在等我。”
“他叫李熏然,是个很可爱的人。”
“他是个警察,正直又善良,就像光一样。”
“他是我找了好久好久的人……”
师哥讲了好多好多关于他的事,她听着听着却觉得莫名心安,他的师哥终于有人陪了,他不孤独了……
能在他身边看着他幸福,足够了……
————
傅子遇他黑了那个编剧的电脑之后,查到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凌远,我发现一件事情……”傅子遇敛去了平时嬉皮笑脸的模样,眉头皱的死紧,对着电话那边的凌远说了个大概,“你最好来看看,可能有麻烦了。”
凌远放下电话就跑去了,傅子遇给他看那些隐藏在电脑里的被他破解出来的数字,“凌远,这个人的手法跟给熏然寄U盘的人的手法特别相似,极有可能就是同一个人!而这数字,以前靳言办案的时候也遇到过,我按那时的破解方法破解了一下,结果……”
凌远看着电脑上的数字,轻轻的吐出了数字的意思,“ Hi,ling。”
————
其他文点这里
数字就是:8,9,12,9,14,7。谢晗当初跟薄靳言用过的招数。
所以你们猜暗处的幽灵啊,是谢boss吗?
由于这一章推了下主剧情进展和一些相关龙套演员的出场,凌李的出柜要晚一点,关于这一段,真的是不会太顺利……有高虐和一般虐两个版本,我还在想……(你明明是到时候看心情啊喂)呃……
我好像黑化了念初洗白了曼春……(后知后觉)
昨天实在太忙了,晚上回来赶文写到半夜,所以没回复小伙伴们,但我刚刚细细看了乃们的评论~细细的哦~谢谢你们愿意跟我交流,谢谢你们能喜欢这篇文,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每一条评论,真的,我敲喜欢这个感觉~鞠躬~
就着昨天出柜这个话题,说起来,我身边有真实案例,父母关真的很难过,生你养你的父母对你软硬兼施,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一哭二闹三上吊甚至不惜以命相要挟,这何尝不是一种情感绑架?
我还记得好友问我,他们觉得的好就是好么?他们认为的对就是对么?
是啊,为什么父母总是想要自己的孩子按照他们的方式活呢?我想这也许就是我把我觉得好的东西都给你,和给你你觉得好的东西的区别吧!说到底,同样都是爱,却大不相同,然而生活中我们更多的看到的都是第一种。正因为知道这是爱,所以更艰难。
咳咳,我说的可能很片面,毕竟人和人都是不同的。
哎?我好像把话题聊得太沉重而且好像跑题了~
春天了,万物复苏,欣欣向荣,小伙伴们,要开心哦~我爱你们哟~敲爱的~




评论(47)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