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比翼双飞,至死不渝(上)

1

明楼和明诚是都姓明,他们是兄弟。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明楼十三岁的时候第一次见到明诚,小小的个子,瘦瘦的人儿,完全不像一个七岁的孩子。

那时候明诚还不叫明诚,躲在一个长得同样弱不禁风但是有一双很好看眼睛的阿姨身后……

明楼的爸爸说:“小楼,以后他们就是你的妈妈和弟弟。”

明楼的妈妈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生病去世了,明楼对于她的印象其实都是来源于家里那本厚厚的相册,明楼的妈妈是个很美的人……

明楼爸爸深爱他的妈妈,在很长一段时间,他过得并不快乐。

爸爸经常看着他,说“你长得真像你妈妈。”然后泣不成声。

但是再深情的爱也赢不过时间,再久远的思念也抵不过岁月……

爸爸还是爱上了新的人,开始了新的生活……

明楼想,至少,看起来,爸爸很快乐,这就够了……

阿姨对他很好,虽然明楼从不叫她妈妈……

明诚很喜欢他,虽然明楼从不叫他弟弟……

他礼貌的称呼她为阿姨,叫他阿诚。

一家人这样在一起也不错,明楼觉得。

他没有注意到自己刚刚说了一家人……

2

阿诚总是跟在他的身后喊着哥哥哥哥,小小的人儿,黑亮亮的眼,甜甜糯糯的声音……

明楼总是保持着礼貌的微笑,然后维持着淡淡的距离感……

直到那一天……

“你这个没有爹的野孩子!”

“我不是野孩子!我有爸爸和哥哥了!”

“呸!你就是个野孩子!我妈说你妈是个坏女人,不正经,傍大款!”

“不是,我妈妈没有傍大款,我有爸爸和哥哥,我不是野孩子!”

“打他,打他!”

争吵声和打架声传进放学回家走在路上的明楼耳里,明楼觉得那个声音有点熟,不经意的一瞥,发现一群孩子正在欺负一个人,那个小小的身影,不是阿诚还是谁?

明楼冲过去狠狠的教训了那帮孩子,恶狠狠的警告:“他没有说谎,我就是他的哥哥,我叫明楼!如果你们以后再敢说一次,我爸爸是大款,我妈妈是坏女人,我们家明诚是野孩子的话,让我知道,就不只是今天这么简单的教训而已了,你们记住了么?”

明楼眼里的狠劲儿吓的孩子们瑟缩不已……

原来明诚真的有哥哥,还是一个这么凶的哥哥……

他们不知道的是,明楼一直是个好学生,学生会主席,校园偶像型的,从没有打过架,这种狠厉的眼神也从来没有出现在明楼身上……

“能走么?”明楼问倒在地上的小阿诚,看他挣扎着要站起来又站不稳的样子……

阿诚伤到脚了……

明楼伸手一捞,便把阿诚扛在了肩上……

“哥哥,哥哥,放我下来。”阿诚在他肩膀上挣扎。

“不舒服?”明楼没抱过人,不知道怎么会舒服点,想了想,学着电视上里的样子,把阿诚公主抱在了怀里,“这样呢?舒服么?”

“嗯。”明诚望着这么近的明楼红了脸,哥哥的怀里温暖又舒服……

回到家里明楼给明诚洗澡换衣服,脱掉阿诚的衣服一看,除了脚踝伤到了,阿诚身上也有大大小小的伤……

这帮人下手这么重,明楼眼里的怒火烧了起来,刚刚真是下手轻了……

突然一只凉凉的小手抓住了他的手,明楼抬眼,撞进一双小鹿般湿漉漉的眼里:“哥哥,不疼……”

3

明楼从此以后多了个弟弟,叫明诚。

明楼让爸爸把明诚转到了自己那个学校,他的学校小中高在一个校区,阿诚在他眼皮子底下,没人敢再欺负他。他会送他上学,再等着他放学。

他辅导他的功课,手把手的教他写字……

他学他的样子,学他一切喜欢的东西……

明诚渐渐长大,明眸皓齿,风采里竟有了七八分明楼的样子……

他俩之间甚至一个眼神就能互相知道对方的想法,意思,语言对于他们,似乎是多余的……

时光一天天飞逝,他们一天天长大,一天天的越发亲密,如同亲生兄弟一般……

直到那一天……

男孩子的青春期躁动不安,连明楼这种品学兼优的少年也不例外……

整个校园都在沸沸扬扬的传着,明楼学长和汪曼春学姐谈恋爱了……

汪曼春明诚见过,漂亮的肆意张扬,明艳的像一朵曼陀罗花……

明诚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会那么难受,也许是因为哥哥不再只属于他了吧……

直到明诚亲眼看到明楼与汪曼春出双入对,她挽着他,他轻吻她……

明诚只感觉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明诚告诉了父母,大哥早恋了……

后来的结果可想而知……

大哥的早恋遭到了家里强烈的反对,就这样夭折了……

明诚很高兴,大哥终于又只属于他了……

但是,看着大哥闷闷不乐,了无生气,喝的烂醉的样子,明诚也跟着伤心了起来,他是做错了么?

“大哥,对不起,是我……说的。”

“别叫我大哥,我不是你大哥。”明楼睁着酒醉朦胧的眼望着他,早就知道是他,出卖自己的竟然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弟弟,真是好出息。

“大哥……我只是不想大哥变成别人的……”

“别人的?哼……”明楼笑了起来,邪魅而凉薄,“那别人能做的,你能代替么?”

“我能为大哥做任何事情。”这么多年,他努力学习追赶他的脚步,努力成长的跟他一样优秀,努力学习他喜欢的一切,他相信自己可以为大哥做任何事情。

“那这样……也可以么?”明楼靠近他,右手捏上明诚的下巴,俯身吻上了他。

明诚瞪大了眼,微启的唇让明楼长驱直入……

明楼的唇柔软芬芳,带着酒气,灵活的舌逗弄纠缠着他的舌,轻轻滑过他的上颚,引的明诚呼吸一滞,脚下发虚,明楼伸手紧紧箍住他的腰身,继续深入与他的舌纠缠……

一吻直吻的天昏地暗,吻到两人气尽明楼才放开他……

———TBC———

其他文点这里

好久没参加60分了呢~~~所以我又来啦~~~~我最爱的60分~~~~

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明家香

本来想一发完,结果没完……分上下两部分吧……

上半部分完全没扣到明家香上面啊,下集再见吧,好捉急。

大概就是什么现代OOC,AU的吧,原谅我到现在也没弄明白这都什么意思,反正就大概……嗯,是吧

哪哪都是魔都楼诚only……啊啊啊,宝宝去不了,宝宝心里苦……打滚儿哭的噎出嗝……

评论(2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