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说说心里话

饭cp可能是这世界上最甜蜜而心酸的事吧
喜欢他们,因为他与他那么美好又相配
我知道,他们不可能是真的,可能不是真的……我知道,我都知道,可当你问我,这世界谁与谁最相配,我心底的答案是依旧是他们……
因为他们让我明白了什么叫真正的爱情
黑暗无边,与你并肩……
我们的眼神里有千言万语,我要说的你都懂……
我们有同一个信仰,同一个为之而奋斗的梦想……
这大概是爱情里最美的模样……
cp饭,要承受的往往更多……别人的不理解,异样的眼光,还有那些议论和撕过来扯过去……
很多人就这样累了倦了退圈了
你以前志同道合的朋友,喜欢的大大,爱过的破竹可能都走了
在这条路上越走可能就越孤单
你要放弃吗?
不要!
即使这样,我也不想。
那些爱过和被爱的曾经,都会在岁月里愈加清晰和珍贵。
时光流转,我们终会重逢。
保持初心,终会遇见奇迹。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