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第二波~文字版做了点小修改,增加了AB的选项,以适应游戏支线进展。

-----------------------------------------------------------------------------

chapter2 前尘往事1 (支线一剧情)
寒澈挂断电话,抬起头,任细细密密的雨坠落在脸上,雨水顺着脸颊缓缓汇成一缕淌下,那究竟只是天上的雨还是有伤心人的眼泪?
伸手拦下一辆出租车,“师傅,南山公墓。”
南山公墓位于整个城市的南面,因为建在南山之上而得名南山公墓。青山环抱,绿水长流,是个山清水秀景色怡人的好地方,然而来这里的人心情却多数不那么美丽。
寒澈手捧着一束白色铃兰沿着台阶缓缓向山腰处走着,一步一步,轻缓而坚定。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也许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山道空无一人,因为下雨山里氲染起一阵薄薄的雾气,为整个南山罩上了一层神秘静谧。三年未来,寒澈却清清楚楚的记得墓碑的位置,停在墓碑前,将铃兰放下,望着碑上那个熟悉的面孔。他有两道浓黑英挺的眉,思考事情的时候会微微蹙起,在眉间形成一个小小的川字纹,凭添出几分老成;一双黑白分明的鹿眼,看向你的时候你会觉得仿佛是在暗夜被星辰照亮,笑起来眼尾会浮起几道淡淡的笑纹,温柔而迷人……只是这些,终究化作了这墓碑之上的一张照片,朋友记忆中的一抹过往,和她心底的一道伤痕。
“阿诚,好久不见。”寒澈脸上一贯的冷静冰冷终于在这一刻土崩瓦解,止不住内心深处巨大的悲伤,眼泪流了下来。

A不回忆

“阿诚,还记得铃兰的花语么?幸福归来……” 
“三年了,我不相信你当初就那么葬身大海了,一天没有找到你的尸体,我就不会相信你已经去了!” 
“阿诚,我等你幸福归来!”(转Chapter N 重逢 (支线二剧情) 
B回忆 

三年前
寒澈所在的暗影是一个专门为人提供保护的非政府组织,保护过多位各国政府要员和世界顶级富豪。价码高的吓人,还不是有钱就能请得动的,即使这样,来暗影请人的依旧络绎不绝。因为暗影聚集了全球最顶尖的高手,武功高强的人比比皆是,更不乏百里穿杨百发百中的神枪手,最最重要的是,暗影中还有身怀异能的特殊能力者!暗影保护人,不止根据被保护人的情况为任务分级,在组织里挑选适合的人选进行任务,更是会为被保护人制定万无一失的保护计划,毫不夸张的说,请到了暗影,就相当于给自己的命上了保险。跟命比起来,还有什么是重要的呢!
寒澈,身为组织里为数不多的身怀异能的特殊能力者之一,不是顶级任务根本不会启用她。
三年前,寒澈接到上级命令,要她去保护一个叫做方诚的男人。与她同去的还有也是特殊能力者的薄子卿。寒澈觉得奇怪,不要说这个叫做方诚的男人身份平平无奇,只是个有家规模不算大的上市IT公司的CEO,连任务也只是显示他被人跟踪。要知道当初保护要被暗杀的某国政府要员也顶多只会加派一名特殊能力者去确保万无一失而已。这个方诚到底有什么特殊,只是个跟踪而已,却要出动她和薄子卿两个人保护!要知道她和薄子卿的异能在组织里几乎是数一数二!寒澈想不明白,便去问薄子卿!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