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第四波~我研究研究发文字版~

----------------------------------------------------------------------------

Chapter4 前尘往事3 (支线一剧情)

经理办公室

方诚看向眼前这一男一女,帅气靓丽却又带着一股骨子里透出来的飒爽英气。看来这就是暗影派来保护他的人。

“你好,薄子卿。”薄子卿伸出手,与眼前这个男人握手,两位出色的男人相对而立,这画面说不出的赏心悦目。

“你好,寒澈。”寒澈收回目光,伸出手……一只骨节均匀,十指纤长,白皙如玉的手伸了过来,与她盈盈一握,温润的触感宛如碰触一块上好的玉石,一握之间微微发麻。寒澈微微一愣,这双手之美,世间少有……一抬眼便望见一双黑白分明的鹿眼正在望向自己,那眸里闪耀的光彩仿佛暗夜中闪亮的星辰……

“你好,方诚。”好听的男低音响起,悦耳至极。

寒澈正了正身子,收回手,点了下头。

“方先生,从现在开始,我们俩个会24小时负责你的安全。”薄子卿开口说明来意。

方诚了然的点了点头,随即皱了一下眉,“24小时?”虽是接着薄子卿的话,但是看的却是寒澈,其中意思不言而喻。

“是的,24小时,贴身保护。”寒澈直视对面提出疑问的方诚,说的斩钉截铁理所当然。“方先生还有其他问题么?”

“既然寒小姐没有问题,那我,自然也没有问题。”

“方先生,那么从现在开始,请你配合。我们不需要知道你得罪了什么人惹了什么麻烦,我们只负责在我们的保护期内你的人身安全。”薄子卿话音刚落,便响起敲门声。

“进来。”方诚道。

“总经理,您与蕴亚公司的会议定在九点钟,现在该出发了。”进来的是方诚的秘书,圆圆的脸上带着眼镜,气质柔和。

“好的,我知道了刘秘书。”方诚偏过头看向我们,“二位,恐怕,你们要先配合我了。”

“给我会议地址,以及与会人员名单。”薄子卿的处事风格一直如此,能对事情做出最快最有效的反应,并且不做无用功。

“我以为你会让我待在这里哪也不去。毕竟门口那两个人你们应该也发现了。”方诚翘起了嘴角,一双眼散出星星点点的笑意,眼尾浮起几道淡淡的笑纹,这笑倒是多了几分真情实意。

“无能的人才会那么做,而我们不需要。”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