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深夜60分】何处容身

关键词:容身之处

主页君:@楼诚深夜60分

这是一个蔺晨成精的故事,对,就是鸽子精,哈哈哈,lo主已疯
—————

蔺晨是一只鸽子精,活了有多久,他自己都快忘记了,换过多少个身份,他也快不记得了,但是有一件事,他不会忘,那就是他的爱人,都是同一个人,每一次他都在轮回中寻他爱他。他不记得他寻了他多少世,也不知道还能寻他多少世,他只知道只要他活着,他就要去寻他。

天大地大,寻找一个容身之处却并不容易,他不老不死,不能在同一个地方生活太久,所以只能不停的搬家。社会发展越来越快,网络飞速发展,伪造一个合法的身份也越来越困难起来,但是难并不代表不能,他换着一个又一个的身份,与时俱进的学习新技能,接触新科技,在岁月的年轮中,他活的越来越像个真正的人类。他以人类的形体神态长久的活着,甚至忘记了自己原本是只鸽子精,转眼到了二十一世纪……

蔺晨化身洪少秋,做起了国安厅处级侦察员,做这个职业不为别的,只是为了能更方便的找到他转世的爱人,解决那些案子其实都是捎带脚的事儿…

“这个洪少秋啊,都说他智勇双全胆识过人,是业内鼎鼎有名的天才破案王,只是为人有些特立独行,几乎没有朋友…”

洪少秋撇撇嘴,这个评价还算中肯,看来他人还没到,名声已经在市局传开了。今天他到市局是为了一起杀人案,这起案件很普通,表面上看就是起入室抢劫杀人案,人死了,家里的保险柜被撬个稀巴烂,财物被盗一空。本来这种刑事案件是归市警察局调查的,但这个死者身份有点特殊,是国家新型隐形战机—雷神项目的参与人员。他的死恐怕不单单是因为劫匪入室抢劫杀人那么简单。

“请问刑警队队长季白在哪里?”

“你找季队?直走左转最里面那间。”

洪少秋见到季白的时候,季白半敞着衬衫歪在椅子上抽着烟,烟雾缭绕里洪少秋看见了季白半敞出来的性感肌肉线条,和那张他一生里寻找了无数次的脸…

“嘿,看够了么?”季白碾灭了抽了一半的烟,一双黑眸紧紧盯着他,带着刑警天生的冷静和探究。

“你好,国安局洪少秋…”

“季白。”

这一世才刚刚开始,看起来我们都不会很无趣……

 

PS:我一定是疯了,这是写了一个多冷门的CP啊!啊哈哈哈哈,我也不造后面还有没有~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