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月半子

楼诚 凯源

【楼诚】三生三世戒•情人(蔺靖,楼诚,凌李)(12)

关键词:电影院 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前情:目录

12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

凌远带李熏然去了他们医生的换衣间,那里有一个冲洗室可以洗澡,这个时间换衣间里正好也没有人,虽然李熏然说他已经检查过了没什么问题凌远还是不放心的检查了一下,尤其是李熏然的手术刀口,还好,刀口愈合的非常好,比一般病人的愈合速度都要快,手术的时候开腹关腹下刀缝合都是凌远亲自来的,就是因为他是这个医院手术做的最好,下刀缝合也是最漂亮的。凌远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伤疤到底是不可避免,虽说不上狰狞可怖,但到底还是在李熏然蜜色肌肤上留下了伤疤……

本来凌远还是担心着李熏然的伤打算要陪他一起洗的,两个大男人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再说住院那会儿李熏然上下左右里里外外哪里他没看过,结果李熏然死活不肯,非说自己可以。

这会儿李熏然早就洗完了,在洗澡间里踟蹰了半天,那身衣服里里外外被血浸了个透,从里到外都不能穿了,就剩手里这条可怜兮兮的小毛巾,围哪都遮不住。李熏然刑警出身,在警校就是跟一群半大小子摸爬滚打光着身子混出来的,没那么多讲究,后来当了刑警,风里来雨里去的经常为了办案跟警局同事们吃住在一起,一起洗澡光膀子睡一床什么的更是家常便饭,但是李熏然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尴尬,尴尬到自己都觉得自己在凌远面前太过于别扭又矫情,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李熏然想当然的觉得是因为凌远帮他纾解欲望的那晚,那晚欲望来的太突然,凌远本着医者父母心(李熏然自己是这么想的)帮他,可是他却,李熏然想起凌远修长有力的手指,灵巧的动作,和那双望向他的眸子,还有那美妙的快感……李熏然觉得小腹一紧,一股燥热升腾起来,糟了!

“熏然,你洗好了没有?”进去那么久了,该不会是哪里伤到了吧?凌远有点担心。

听见凌远的声音,李熏然咬了咬牙,看了看自己高昂着头怎么也不肯低下去的欲望,硬着头皮拿着那条小毛巾遮遮掩掩的走了出去。

凌远站在门口一副随时准备冲进来的样子,突然看到耳尖泛红冒着水汽捂着个小毛巾走出来的李熏然,然后眼睛不由自主的就定在了那个欲盖弥彰的关键部位……

扯掉这碍眼碍事的小毛巾?冲上去整个把他抱在怀里?把他抵到换衣柜上狠狠的吻他?凌远脑子瞬间爆炸出一个又一个疯狂的念头,然而凌远最后只是在极力维持的平静外表下咽了口吐沫清了清嗓子,把手里为李熏然找的衣服递了过去,“先将就一下,一会儿出去买一身。”常年在医院加班,换衣间里放了几身换洗衣服,凌远看了看李熏然薄而不弱,瘦而精壮的小身板,三世了,还是没长多少肉,不知道手感是不是还是一样……想着想着,凌远觉得自己不能再往下想了……

李熏然单手接过衣服,看了一眼,衬衫西裤,标志性的凌远的风格。印象里他好像从没有穿过除了白大褂和西装之外的衣服。摩羯座,李熏然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蹦出了这个……

凌远衣服宽宽的搭在身上,李熏然活像一个穿着大人衣服的青春期少年,凌远的衣服上有股好闻的带着混合着消毒水的清冽味道,李熏然闻着闻着,觉得有点醉了……

凌远做什么事情都是行动派的,买衣服说走就走,拽着李熏然去了商场。商场不远,俩人就步行走了过去。凌远足下生风的走在李熏然前面大概半个身位,为他在拥挤的人潮里隔出一个小小的安全空间。

李熏然穿着凌远宽宽的衣服晃晃荡荡的跟在后面,平时都是他冲锋陷阵保护别人,突然被凌远这么小心翼翼的关怀着,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有点甜,有点酸,甜的心里像灌满了汽水一样的冒泡泡,酸的有点像吃了夏日的青柠一样鼻子发酸眼发热,李熏然把这个归结为感动。

不过这种微妙的情绪显然并不属于我们的铁血小战警,一进到商场里瞄到刚上映的星球大战电影海报,李熏然就把心里泛起的滋味甩了个一干二净,摇着和凌远拉在一起的手兴致勃勃眼睛发亮的说:“凌远凌远,咱们看这个吧,我一直想看来着!”

凌远一回头就看见一个活蹦乱跳张牙舞爪眼睛闪着光拽着他手摇啊摇的李熏然,心里某个柔软的地方狠狠的被撞了一下。这样的李熏然,凌远从未见到,前两世他们都背负了太多的家国天下,从未活得肆意张扬。现在的他好像一只想要糖吃想要人玩耍的撒着娇的宠物,是什么呢?凌远在脑子里使劲的搜索,啊,猫……哎,不太对,不够威武,哦,对了,狮子,威武,矫健,骄傲,还有大猫儿一样的撒娇耍赖……

凌远看了看电影海报,这种画风一看就是自己从来不看的那一种,目光又移到李熏然脸上,一双黑亮黑亮的眸子写满了陪我看吧看吧,拒绝的话悉数吞进肚子里,“好,买完衣服就去。”

李熏然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一拽凌远,“看完再买吧,反正电影院黑,谁也看不到。”

李熏然此刻心满意足的嘎吱嘎吱嚼着爆米花咕噜咕噜喝着汽水伸长着脖子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凌远一侧头便看到了李熏然那因穿着他宽大衬衫而裸露出的锁骨。电影院的光线很暗,朦朦胧胧照在李熏然蜜色肌肤上,透着异样的诱惑。凌远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正好被抻脖子抻累了靠回椅子的李熏然看到了,举着手里的汽水送到了他的嘴边,“喝点?”

汽水瓶的吸管被咬的扁扁的,凌远探过头,张嘴含住了……唔,好甜……

李熏然伸出去汽水的时候想到凌远自己也有,刚想收回手,就看着凌远探过头来含住了吸管,影院的昏暗的灯光映照出凌远侧颜的完美轮廓,李熏然想到他含住的是自己咬过的吸管,一股异样的情愫在心头发酵……

衣服到底没去买成,电影看到一半的时候三牛给凌远打电话,说是有一位肝移植的病号犯病送进医院,让凌远赶紧过去。凌远无奈的叹了口气,摸了摸李熏然的头发之后要了李熏然的电话号码说再给他打电话联系就匆匆忙忙走了,望着凌远一点点消失在视线里,李熏然才想起来他本来是想再见面的话,跟凌远说说薄靳言和陈静来那天凌远生气的事儿来的,不过好像他也不生气了,这么多天酝酿出来的一肚子话看来也不用说了……李熏然摸了摸刚刚被凌远摸过的头发,看着电话薄里凌远的名字笑的咧出一口小白牙……

再看电影的时候,却有些看不进去了,觉得这电影也没那么好看,爆米花也没那么香甜了,汽水……唔,汽水……李熏然望着吸管发起了呆……

13

其他文点这里

评论(3)

热度(122)